從南京祿口機場到東南大學主校區怎么坐車

2022-09-25 02:40:06 字數 2436 閱讀 988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個純屬搞笑啊。淥口機場在江寧淥口鎮。怎麼在市區了。

在機場先做機場大巴1號線(南京車站方向)到市區。20元。到「西華門」下車。

然後打的 到四牌樓的東南大學(本部校區)。10快多些。

公交車,要走路。本來想寫給你,但可能走錯。

如果是九龍湖校區,就是機場大巴到火車站,向西走1百公尺,找到地鐵站入口,乘坐地鐵到安德門。出地鐵排隊做安銅線(銅山方向),到東大九龍湖校區東門站下車。

或機場大巴(和司機說下)在江寧開發區的服務區下車,打的到東大九龍湖。5、6公里這樣子。應該不到20快。注意要打表。

2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道機場大道入口處,乘坐安銅線或者安祿線至東大東門站下就到了(ps:樓上的,人說的是主校區,不是老校區,現在的主校區在九龍湖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貼地圖的哥們太搞了。

機場裡東大九龍湖很近很近,九龍湖校區在市區到機場的路上,打的很多人會願意和你拼車,到了晚上人少的時候一輛車15元的都有,3,4個人拼一下還是很划算的。

不推薦坐公交。

南京祿口機場到南京東站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祿口機場南京火車站線--71路

1、從祿口機場乘坐祿口機場南京火車站線,經過5站,到達南京車站(火車站東廣場)

2、乘坐71路,經過3站,到達南京長途東站(北)站

3、步行約300公尺,到達南京長途汽車東站(花園路17號)

注:祿口機場南京火車站線從祿口機場是通宵24小時 發車間隔:30分鐘 票價:20元

祿口機場南京火車站線去程路線:祿口機場--翠屏山賓館(招呼站)--雨花廣場--秦虹橋(秦淮區**)--逸仙橋(西華門)--南京車站(火車站東廣場)(共6站)

從祿口機場到南京長途汽車東站全程約50公里,一般約需70--100分鐘

南京有多少個機場啊?從南京機場到東南大學怎麼坐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只有乙個常用的民用機場即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到東南大學可乘機場班車到漢中門下車,換68路公共汽車前往;或到終點站上海路下車,打計程車去,起步價。

東南大學四牌樓校區到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怎麼走

6樓: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s1號線,全程約44.0公里1、從東南大學(四牌樓校...

步行約480公尺,到達雞鳴寺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0站, 到達南京南站3、步行約410公尺,換乘地鐵s1號線

4、乘坐地鐵s1號線,經過7站, 到達祿口機場站5、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請問如何從南京祿口機場到東南大學九龍湖校區

7樓:二噸茅台

機場應該會有一些三輪車,花5到10元坐到某個路口(好像是叫機場路口還是機場高速路口來著)。然後從那打車,白天還可以坐安銅線。

總費用可能也就二三十。我以前去機場的時候就是坐安銅線到某路口,然後三輪車到機場,全程也就花了十來塊,不過晚上沒安銅線,回學校要在路口打的,不過還是比直接在機場打的便宜多了。

2023年夏季起,東南大學主教學區遷至九龍湖校區,由此掀開東南大學發展史上嶄新的一頁。九龍湖校區坐落在江寧開發區南部,蘇源大道以東、雙龍大道以西、東南大學路以北、吉印大道以南的範圍內,總積 3752.35畝。

九龍湖校區建築規劃以東南大學的歷史文脈為依據,採取公共核心教學組團與專業教學族群組團相結合的校園建築形態,形成中西合璧、綠色開放的森林之城和活力之城。

九龍湖校區已建成教學區、科研實驗區、行政區、本科生生活區、研究生生活區、教師生活區、後勤保衛區等,總建築面積約59.9萬平方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坐機場大巴二號線,到翠屏山賓館下,再打車,這是比較經濟快捷的方案。

等到今年年底地鐵三號線和機場線開通,那就很簡單了!

9樓:lijun123無悔

先乘坐機場大巴到南京南站下車,然後乘坐公交車過去:機場2號線(城西線):從上午9:

30至22:30。下客站為翠屏山賓館(22:

30後由機場1號線執行)、南京火車南站、中華門(原中華門長途汽車站內)。(票價為20元/位)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南延線 → 江寧區內26路,全程約13.5公里1、從南京南站乘坐地鐵1號線南延線,經過4站, 到達百家湖站2、步行約30公尺,到達百家湖站

3、乘坐江寧區內26路,經過10站, 到達出口加工區站(也可乘坐192路空調)

4、步行約50公尺,到達東南大學(九龍湖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東大的,我當初是晚上12點到的,打的60塊錢回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車或者坐機場大巴......

南京祿口機場到河海大學怎麼走方便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7公里 起點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空港路 2.沿空港路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3.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4.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28.8公里,過花神廟樞紐,直行進入機場連線線 5.沿機場連線...

中國藥科大學怎麼去南京祿口機場,南京祿口機場到中國藥科大學怎麼走

本部出發,出門向東,走到玄武門地鐵站,乘地鐵到中 華門,出站 1 2號口 對面中華門汽車站6號門上機場大巴,票價20元。江寧出發,學校正門上地鐵,乘地鐵到中華門,出站 1 2號口 對面中華門汽車站6號門上機場大巴,票價20元。你是在 的藥科大學呀?具體位址不說清,怎麼幫你說?依我看最好是打的去了 地...

開車從無錫到南京東南大學江寧校區怎麼走

不知道你是從無錫什麼地方出發,現在假設是從無錫火車站。首先沿省道向北走公里並左轉到g312,接著沿g312走公里並左轉到滬寧高速公路,在滬寧高速公路走52.7公里並左轉到南京繞城高速公路,沿繞城高速公路走公里並左轉到南京機場高速公路,最後沿南京機場高速公路走公里到達目的地 東南大學江寧校區。另外,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