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祿口機場早上7點半的飛機,從火車站做機場大巴來的及嗎

2021-04-15 20:30:57 字數 772 閱讀 7917

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7點半bai的飛機,從火du車站坐機場大巴zhi可能來不及,也可能dao

來得及。

最近半年機專場高速在修路,圍屬擋很多,只能是看運氣。只要是天氣良好,還是基本上來得及的。

首班火車站5:40,中華門首班6:00,最好提前10分鐘上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火車站發車時間為05:40-21:00,每20分鐘一班,龍蟠中路221號經停站每班車約晚10至15分鐘。

(票價為20元/位)

時間是2個小時時間。

3樓:可樂加冰

坐地鐵到中華門坐機場大巴40分鐘到

南京祿口機場早上7點半的飛機,6點鐘從南京南站做地鐵去機場來得及嗎? 5

南京祿口機場上午7點40的飛機,從南京火車站怎麼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火車站東廣場至機場有大巴,火車站發車時間為05:40-21:00,每20分鐘一班。

機場承諾:如果您在飛機起飛前兩個半小時(早七點前兩個小時即可)乘上火車站至機場班車,兩個小時乘上南京南站至機場班車,因班車責任原因導致誤機,我們將賠償您機票改簽或退票的差價損失。

5樓:印字格

直接在**門火車站或者南京南站坐機場大巴過去

6樓:超級兔兔公主

走去啊~~~打的起碼50.沒有賓館

從蕪湖坐動車到南京祿口機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88.4公里 起點 蕪湖市 1.蕪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2 行駛140米,左轉進入清風路 3 沿清風路行駛60米,右轉進入政通路 4 沿政通路行駛140米,右轉進入中江大道輔路5 沿中江大道輔路行駛180米,稍向左轉進入中江大道6 沿中江大道...

白雲機場出發,早上6點半的飛機,廣州白雲機場早上6點的航班

6 30的航班,最好5點左右到達機場出發大廳。除了打車,可以考慮在廣州火車站東側的民航售票處,坐空港快線1號線大巴,見下面廣州白雲機場官網截圖。空港快線1號線首班車開4 30,這麼早路上車很少,應該35 40分鐘 5 05 5 10 能到白雲機場。因為是春運期間,不知發車時間有否變化,穩妥起見,你可...

從南京祿口機場到東南大學主校區怎么坐車

樓上兩個純屬搞笑啊。淥口機場在江寧淥口鎮。怎麼在市區了。在機場先做機場大巴1號線 南京車站方向 到市區。20元。到 西華門 下車。然後打的 到四牌樓的東南大學 本部校區 10快多些。公交車,要走路。本來想寫給你,但可能走錯。如果是九龍湖校區,就是機場大巴到火車站,向西走1百公尺,找到地鐵站入口,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