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藥科大學怎麼去南京祿口機場,南京祿口機場到中國藥科大學怎麼走

2021-03-04 03:24:41 字數 3579 閱讀 12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本部出發,出門向東,走到玄武門地鐵站,乘地鐵到中

華門,出站(1、2號口)對面中華門汽車站6號門上機場大巴,票價20元。

江寧出發,學校正門上地鐵,乘地鐵到中華門,出站(1、2號口)對面中華門汽車站6號門上機場大巴,票價20元。

2樓:

你是在**的藥科大學呀?具體位址不說清,怎麼幫你說?

依我看最好是打的去了

3樓:**歡樂騎士

地鐵到中華門,機場大巴好像是25元。大約乙個半小時,全程輕鬆。

或者到義烏去坐東銅線,到機場路下車,下車就是機場的乙個小門,然後再走一段路,就到候機樓了。時間大約兩個小時,便宜,但是坐車很累,走路也很累~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地鐵到中華門或者火車站,在坐機場大巴過去。

5樓:汀崽

本部還是在江寧呀,本部的話,坐地鐵到中華門有機場巴士

南京祿口機場怎麼到中國藥科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22點到祿口機場還可以趕上機場巴士2號線,你可以坐到南京客運南站,再步行300-400公尺到南京南站地鐵站

乘地鐵到藥科大學

從邁皋橋過來到中國藥科大學的地鐵1號線南延線大約在23:45左右到達南京南站,而末班機場巴士2號線23:10左右可到南京客運南站,應該可以趕上末班地鐵

機場2號線(城西線):從上午9:30至22:30。下客站為翠屏山賓館(22:30後由機場1號線執行)、南京客運南站、中華門(原中華門長途汽車站內)。

(票價為20元/位)

南京地鐵1號線南延線

地鐵線路 邁皋橋5:42-23:13|中國藥科大學5:48-23:17

7樓:金陵小神仙

如果您運氣好,飛機不晚點,出機場快一點是可以趕上機場大巴和地鐵的,那樣就很方便,您這麼走。

1、出到達廳後,乘機場2號線(城西線),這條線從上午9:30至22:30,所以可能能趕上,不過比較緊。下客站為翠屏山賓館、南京火車南站、中華門。您到南京火車南站下。

2、只要能在南京火車南站下,就能趕上地鐵,因為地鐵最晚一班是23:30,而且要從邁皋橋開來,至少要半小時。所以您就乘地鐵一號線南延線,到藥科大學下就行了。

3、萬一趕不上機場2號線,就只能乘機場1號線了,機場1號線一直要等到當天最後一班航班落地後半小時才開,所以只要快一點就能趕上。

4、乘機場1號線,就到翠屏山賓館下,之後就只能乘計程車了,比較貴一點,這裡是離藥科大學最近的下車點了,約14公里到藥科大學。

8樓:悲了個劇

好像都有的,地鐵要到11點30呢。如果實在沒有了,就只好打的了,或者看有沒有什麼小黑車、拼車的,便宜一點。

南京祿口機場到中國藥科大學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s1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50.8公里專1、從南京祿口

屬國際機場-...步行約420公尺,到達祿口機場站2、乘坐地鐵s1號線,經過7站, 到達南京南站3、步行約15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中國藥科大學站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到中國藥科大學怎麼走

10樓:啊往事知多少

公交線路:地鐵s1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50.7公里1、從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步行專約350公尺

屬,到達祿口機場站

2、乘坐地鐵s1號線,經過7站, 到達南京南站3、步行約15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中國藥科大學站

中國藥科大學離哪個機場和火車站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藥科大學玄武校區距離南京站很近,才三公里多。江寧校區距離江寧站最近。機場,那就只有祿口機場了。

關鍵問題不是離哪個火車站更近,而是你能去哪個火車站乘車,比如你要去青島,即便是你就住在江寧站,也不行,因為江寧站根本沒有去青島的車。一看你就不經常出門。火車不是計程車,不是哪個車站都能坐車的。

從中國藥科大學坐地鐵到機場要多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機場線,全程約52.1公里,約2小時1、從中國藥科大學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南京南站2、步行約150公尺,換乘機場線

3、乘坐機場線,經過7站, 到達祿口機場站4、步行約1.8公里,到達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想知道: 南京市 從中國藥科大學到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怎麼坐公交

13樓:dnf暗影使者

樓上的很明顯是搜狗地圖找的。因為搜狗標的南京地鐵線路和南京實際的線路不同專哦。

中國藥科大學兩屬校區,如果是本校區,就乘地鐵一號線(邁皋橋~奧體中心)、一號線南延線(邁皋橋~中國藥科大學)到中華門站,步行150公尺到中華門車站乘機場大巴到祿口機場;

江寧校區:地鐵一號線南延線(中國藥科大學~邁皋橋)到中華門站,步行150公尺到中華門車站乘機場大巴到祿口機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江寧校區嗎?乘地鐵一號線南延線中國藥科大學站到中華門站,出站後在西街原長途汽車南站乘機場大巴到機場。

15樓:嘟嘟

沒有公交。可以做地鐵到中華門,然後坐機場大巴;或者是學校包車;另外可以幾個人拼計程車去,拼計程車一定不要忘記和師傅談好機場高速過路費誰負擔的問題。

16樓:耿天嬌

貌似木有公交,但學校有組織的包車,30元每位

想知道: 南京市 從中國藥科大學到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怎麼坐公交 坐地鐵可以嗎?

17樓:簡兒薇薇笑

還是坐到中華門地鐵站坐機場大巴吧,二十塊乙個人,半個小時一班車,直接送到機場大廳門口

18樓:dnf暗影使者

乘地鐵一號線南延線(中國藥科大學~邁皋橋)到河定橋,乘安銅線、東銅線能到機場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地鐵到新街口然後坐機場大巴,要麼就打車。

請問從中國藥科大學(江寧校區)到祿口機場怎麼走啊、

20樓:元卿

可以坐地鐵到中華門下,中華門車站有到機場的班車,或者打的,打的的話從校門口去要100上下,可以跟司機還還價~

21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到江寧義烏商品城客運站,轉東銅線至祿口機場下。

或者直接打的,大概要100塊吧。可以不打表的,**多問幾個人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藥科大學坐地鐵一號線到中華門下,再坐機場大巴就可以了,沒有樓上說的那麼費勁!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坐地鐵到中華門站下,對面長途汽車站裡面有機場大巴~就可以拉~乘坐飛機請提前2個小時到達中華門長途車站乘車。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們門或者中華門做長途大巴 半小時一趟

南京中國藥科大學地鐵怎麼去南京財經學校江寧校區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813路 832路,全程約13.5公里1 從 中 國 藥 科 大 學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到達南京交院站 2 步行約440公尺,到達格致路 龍眠大道站3 乘坐813路,經過2站,到達商業街南站4 乘坐832路,經過9站,到達湖熟高階中學站5 步行約80公尺,到達南京財經學...

怎麼從中國藥科大學去南京汽車東站

線路1 南金線 58路。從南金線 江寧大學城站 上車,坐41站至 九華山站 下車,同站換乘。轉58路 太平門站 上車,坐4站至 長途東站 下車。起點步行約18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分鐘到達終點,車程公里。線路2 江寧6路 東奧線 118路。從江寧6路 芝蘭路站 上車,坐13站至 東山總站 下車,步...

考研想考中國藥科大學,難考嗎,想考中國藥科大學的研究生,該如何讓準備?

我們學校考研不考數學的 考試科目 英語 政治 藥學綜合 一 藥學綜合 一 包括有機 分析 生理 生化 專業麼 藥化藥分藥劑都不錯吧 我們學校應該還算還考。公共課補考數學。專業課的話要看啦 最好能自己來我們學校看看,很多學長學姐賣考研的資料的。貌似學校自己編了個考驗書籍,據說都做回了就行 你要考什麼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