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臟移植的費用,需要多少錢

2021-07-26 16:41:07 字數 771 閱讀 3894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目前我國肝移植手術的費用是比較高的,手術期費用就需要至少20萬.對於全身狀況較好的普通肝病患者,從入院檢查到進入手術直至出院,共需要20--25萬元的費用.

而重症患者的費用,依其病情的不同有的要遠遠高於此數.術後頭一年,患者服用的抗排斥費用需要七八萬,如果還需服用抗乙肝藥物,這一年的藥費將在10萬元以上.到第二年,由於用藥減量,需五六萬元維持.

到第三年,藥物減量後費用更低,最後可能需要1--3萬元維持.,意見建議:,目前重慶,黑龍江,湖南,江西等八個省市已經將肝移植納入醫療保險範圍,但是北京和其他多數省市至今還未將其納入醫療保險範圍.

2樓:易加醫團隊

目前,肝移植的費用已大大下降。比如浙江省在2023年以後,就已經進入到了醫保報銷的範圍。當然,需要符合一定標準,比如良性肝病是可以進醫保的,如果是惡性的肝癌患者,腫瘤<8cm;或者>8cm,afp小於400,組織學提示中高分化,也可以進醫保報銷的。

3樓:毋晴畫

在大城市好的醫院做的話,基本30-40萬,倘若是在中型城市大醫院做的話,估計20來萬就可以解決。根據目前實際情況,肝移植**費用(從住院到出院)一般需準備35萬元左右,以後術後複查和服藥一般第一年7萬元左右,第二年多少5萬元左右,第三年和以後維持在2-3萬元左右。這個數字只能是個大概,因為結合個人的情況不同,需要做的檢查以及用藥都是有差別的。

4樓:路源

肝移植,醫保基本不可以報,四川至少準備40個,因為出現併發症的可能性太大了。

睫毛移植多少錢 ?睫毛移植需要多少錢?貴嗎?

一般3到12塊每個單位吧,很少的,呵呵。種植睫毛的原理是醫生先通過顯微外科手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然後經過特殊的分離毛囊組織,最後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後,就能自然長出新的睫毛,就能長出新的自然 濃密 上翹的長睫毛,並保持原有毛髮一切特性,原來的睫毛就會壞死。種植睫毛的 根據每個人的...

青島毛髮移植費用多少錢呢?會不會特別貴呢

您好,正規的植髮機構都是按照種植的毛囊單位和植髮的技術來收費的。因為每個人的脫髮情況都不一樣,如果脫髮面積大,那麼需要種植的毛囊數量就多,自然 就會比較高 反之脫髮面積不是很多,則種植毛囊數量少,自然也就相對便宜。而至於每個毛囊單位需要收費多少,這就要看醫院和技術了。正規的植髮機構都按照毛囊進行收費...

痔瘡手術多少費用,痔瘡手術需要多少錢?

不同的情況的費用會有所不同的,在南京大大小小的醫院有很多,不過專業看痔瘡的不多,我知道南京 腸道最好的醫院是南京丁義山肛腸。上次我的痔瘡也是去那邊看好的。痔瘡手術多少錢,這要看病人的具體情況,是內痔還是外痔,另外醫院級別不同手術費用也不同。一般的痔瘡手術費用大概是多少?痔瘡手術費用 介紹全部給你!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