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正常啟動怎麼辦,電腦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怎麼辦?

2022-02-14 12:41:23 字數 2641 閱讀 5738

1樓:淳於建設汲媚

你的硬碟無法識別

disk

boot

failure

是說你的boot引導區錯誤

你在bios李看能不能看到硬碟

看不到就換個資料線

看到的話就從新做系統

2樓:蕭芙老婷

此類問題多數是由於不定問題引起的,如果你是用的不是正版系統還是不要更新打不定的好。安裝防毒軟體後提示的漏洞可以忽略系統的自動更新關閉!

1.試試f8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看看行不。

2.把硬碟資料線拔掉---開機----關機----重新插上資料線----開機。

3.以上方法如果不行恰好你的電腦裝了ghost還原一下即可,如果沒有只能重灌了。

3樓:老秀珍城裳

走到這裡就不動了應該屬於硬體問題,檢查硬體有啥故障。1、檢查硬碟;2、開啟機箱蓋看看有沒有電容爆漿。

4樓:池奕聲戎嬋

你的這個問題估計是硬碟有壞道的了,建議你找商家給你更換硬碟吧。

如果硬碟已經超過了保修期,就試試找些硬碟修復工具,把硬碟的壞道隱藏起來,然後把系統安裝到d盤上了。

是的,你說的情況是正常的,不過你的硬碟有壞道,所以它一直不能跳過這個檢測就會這樣的了。

這個問題就很難解釋的了,不過一般情況下是硬碟有壞道才會這樣的。如果你能跳過這裡的話,我建議你把硬碟的這個檢測遮蔽掉,這樣就可以進入的了。

電腦無法正常啟動怎麼辦?

5樓:中關村**

教您三招解決win7系統無法正常啟動

6樓:華碩服務

請嘗試以下方法:

1、 進入 windows re恢復模式。

非正常啟動三次,可進入windows re恢復模式。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按住電源按鈕 10 秒鐘以關閉裝置。

再次按電源按鈕以開啟裝置。

看到 windows 啟動(重啟時顯示asus的logo)後,立即按住電源按鈕 10 秒鐘關閉裝置。

再次按電源按鈕以開啟裝置。

在 windows 重啟時,按住電源按鈕 10 秒鐘裝置。

再次按電源按鈕以開啟裝置。

讓裝置完全重啟以進入 winre。

2、從選擇選項中,點選疑難解答。

3、選擇高階選項,然後選擇自動修復。

請點選輸入**描述

電腦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怎麼辦?

7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在電腦上安裝驅動精靈嘗試一下或者開啟軟體管理,將無法啟動的應用程式解除安裝,重灌一下。

計算機發明者約翰·馮·諾依曼。計算機是20世紀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發明之一,對人類的生產活動和社會活動產生了極其重要的影響,並以強大的生命力飛速發展。

它的應用領域從最初的軍事科研應用擴充套件到社會的各個領域,已形成了規模巨大的計算機產業,帶動了全球範圍的技術進步,由此引發了深刻的社會變革,計算機已遍及一般學校、企事業單位,進入尋常百姓家,成為資訊社會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機器組成

計算機是由硬體系統(hardware system)和軟體系統(software system)兩部分組成的。

傳統電腦系統的硬體單元一般可分為輸入單元、輸出單元、算術邏輯單元、控制單元及記憶單元,其中算術邏輯單元和控制單元合稱**處理單元(center processing unit,cpu)。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方法一:

1、重啟電腦,按住鍵盤上的f8鍵。

2、直到電腦進入到高階啟動選項,方向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回車(enter)。

3、一般問題都能通過這步操作解決。如果不行請往下面看。

方法二:

1、繼續重啟按「f8」進入高階啟動選項。

2、方向鍵選擇「安全模式」,按回車(enter)。

3、找到顯示介面卡,右鍵滑鼠,禁用。

方法三:

9樓:夢迴0夢裡

無法啟動是因為計算機管理是本地組策略更改的計算機的設定,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確定或者回車。

2、在開啟的「本地組策略編輯器」視窗找到使用者配置,點選使用者配置前面的小三角。

3、在「使用者配置」的項中找到管理模板,點選管理模板前面的小三角。

4、在「管理模板」的項中找到系統,並用左鍵單擊系統。

5、用滑鼠左鍵按住右邊的滑塊向下拉,找到「組策略」下的「不要執行指定的windows應用程式」。

6、用滑鼠左鍵雙擊「不要執行指定的windows應用程式」,在彈出的「不要執行指定的windows應用程式」視窗點選已禁用,再點選確定,退出「本地組策略編輯器」。重啟電腦即可。

10樓:

電腦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怎麼辦?我想應該把電源嗯按滅,然後重新啟動一下就應該正常啟動啦,如果實在不行就叫電腦技術人員看一下。

11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可以把電腦關閉從新啟動或者啟動防毒軟體清理一下記憶體

12樓:冷笑曉

【簡易步驟】:使用【360軟體管家】解除安裝軟體—清理登錄檔項—更換路徑安裝

電腦問題急電腦無法啟動,電腦無法正常啟動,啟動直接黑屏!跪求!急!!

有可能是記憶體卡問題,拔出重插,記得插緊點 電腦無法正常啟動,啟動直接黑屏!跪求!急!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電腦開機之後如果有一聲暫短的聲音或電...

電腦無法啟動按啟動開關沒反應,電腦無法正常開機,一定要按復位鍵才可以正常啟動

可能是主機板什麼位置短路了吧 恩 主機板上亮著的可能是硬碟燈 電源燈亮著才表示能通電 送去維修吧 檢查出 短路了一會兒就能修好了 風扇都不轉了肯定是電源沒通撒 恩 去檢查下是 短路了吧 到按動計算機power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

電腦中毒無法啟動怎麼辦,電腦中毒了無法開機怎麼辦

哎.一句簡單的重灌系統或還原一下就可以解決問題.真是.我不得不說這是一種悲哀啊.難道就不能去考慮一下該如何清除病毒?這樣下去人類會越來越懶惰的.更甚至像我這種做網路安全的會越來越少,哦.天那.想想看,這麼乙個神聖的職業在以後也許會變成一種超冷門職業.這可真是乙個悲哀啊.難道您不覺的親手乾掉那可愛的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