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多用什麼藥效果好

2021-07-24 16:23:00 字數 1633 閱讀 5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醫學上來說,白帶多有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若為生理性的,也就是說由以下原因引起的白帶多是不用服用藥物的: 1、週期性白帶增多。少女發育成腸鄲斑肝職菲辦十暴姜熟後,女子在排卵期白帶極度稀薄而透明。

排卵後2-3天,白帶又逐漸變黏稠和渾濁,量也漸漸減少,這都是正常現象。 2、孕期性白帶增多。女性懷孕時由於性激素的分泌增加,隨著胎兒漸漸長大壓迫母體的盆腔及**,促使子宮頸腺體增生分泌較多稠濃的黏液。

3、性生活頻繁性白帶增多。婦女婚後過性生活時會因性興奮而導致盆腔充血,繼而**分泌物大量增加,白帶明顯增多。這些情況引起的白帶多是無須**的,只需注意平時的衛生和營養即可,可以加強一些維生素和鈣質的補充, 維生素c泡騰片和維d鈣咀嚼片 白帶多有可能是宮頸糜爛的表現,主要表現是白帶增多,發黃。

如果是由於**炎而引起的白帶多,那麼建議服用克黴唑**片、消糜栓、保婦康栓等等藥物。如果是盆腔炎引起的白帶多,那麼建議服用桂枝茯苓膠囊、 **千金膠囊 、宮血寧膠囊等**盆腔炎效果不錯的產品。

2樓:關鍵性的鐘聲

**疾病種類很多,**炎常表現為外陰瘙癢、區域性糜爛、陰 道分泌物增多,伴有尿頻、尿痛等症狀。想要調理可以試下 清妃姝麗】,在加上以下的一些方法,效果會更加顯著。1、**期間,應保持**清潔,勤洗外陰,勤換**,避免性 交。

**和毛巾應煮沸消毒,放在日光下曝晒。

2、長期應用抗生素或激素**的患者,易造成機體抵抗力下降,菌群失調,可使**炎難以**。

3、炎症為混合感染而引起,單用針對一種病原體的藥 物不能殺滅混合感染的病原體,可能會導致陰 道內菌群嚴重失調,耐藥菌株產生,為治 療帶來困難。

4、大部分**炎是通過性 交、直接或間接接觸途徑感染。男方如果已有感染,可通過性 交傳播給女方,所以,在治 療時,其配偶或性伴侶也需同步治 療。

3樓:北京花鮮素國際**

如果單純的是白帶多沒有異味,沒有瘙癢的話,是可以每天晚上用潔陰洗液進行沖洗**及外陰,平常注意衛生,勤換**,清洗或在陽光下暴晒,**前後男女雙方都要清洗***,預防炎症產生,白帶多很有可能是**不潔引起的,或者是抵抗力弱引起的,平常注意適量的運動增強體質,有時候白帶多也是懷孕的一種表現,可以用早孕試紙測試一下,看是否是懷孕一般懷孕的話有停經史。

4樓:伍珍麼學義

您好,白帶多的原因有多種,**炎,子宮內膜炎,宮頸炎,盆腔炎都有可能引起白帶增多。建議您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引起白帶多的原因再對症**,盲目用藥不一定會有效果的。

5樓:摩羯名鳴

偶爾的白帶多可能是正常的,如果是經常白帶多或者有異味、發黃發綠或者渣樣白帶的情況就是**炎症引起的。像黴菌、細菌和滴蟲**炎這些,還有宮頸炎也會有白帶經常多的症狀,這些**炎症喝中藥七白蓮蔘湯治很好的,喝兩三天白帶就正常了,也有止癢作用,關鍵是中藥治根。

6樓:

**炎感染導致分泌物多的情況,這個還是不推薦盲目用藥的,最好是及時到醫院選擇白帶常規檢檢視一下,遵醫囑安排用藥,但是飲食方面還是多吃清淡的食物較好的,這幾天注意**暴晒消毒,效果還是比較好的,暫時避免性生活的。

7樓:患得患失

您好,白帶過多可能是患**病引起的,如**炎或宮頸方面的疾病引起的,建議您最好進行**鏡鏡檢,白帶常規的檢查確定**,然後針對性**吧

白癜風吃什麼藥效果好,白癜風吃什麼藥效果最好大概全部恢復好得

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失性 病,是表皮,真皮,皮下組織毛囊內的黑色素細胞內酪氨酸酶活性減低或消失,而引起的表皮脫色性病變.發病原因 遺傳因素,免疫因素,神經精神因素,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因素,微量元素與自由基的變化等等 中醫通常用辨證論治的方法 白癜風.中醫認為氣血虧虛,兼風邪外襲,營衛失和等原因引起 那...

溼疹吃什麼藥效果好

蜂膠可用於慢性溼疹 神經性皮炎 斑禿 雞眼 化膿性 病 燒傷 潰瘍 高脂血症等。蜂膠是蜜蜂從植物芽孢或樹幹上採集的樹脂,將其混入其上顎腺 蠟腺的分泌物加工而成的一種具有芳香氣味的膠狀固體物。是蜜蜂科動物中華蜜蜂等修補蜂巢所分泌的黃褐色或黑褐色的粘性物質,可入藥。其性平,味苦 辛 微甘,有潤膚生肌,消...

補腎食療好還是中藥效果好,補腎中藥效果最快,食療法效果不明顯是嗎?

是病得醫,沒有明顯的症狀就用食療。勤加鍛鍊 你好,可能是看症狀,這種情況臨床可以及時的描述你的症狀,也是很重要的。補腎中藥效果最快,食 效果不明顯是嗎?男人是該好好養腎!中醫認為 腎 為先天之本 腎藏精,主生長,發育,生殖 腎主骨,生髓,通腦 總之腎臟的健康說明人體生長,發育,生殖系統的活力。如果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