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蝦豆腐湯怎麼做,皮皮蝦肉豆腐湯怎麼做

2021-07-24 07:21:10 字數 951 閱讀 7603

1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皮皮蝦抄

適量 豆腐適量

水適量輔料蔥薑適量 川味辣醬適量

皮皮蝦豆腐煲的做法步驟

1. 豆腐切成小塊。鍋裡加油,把豆腐兩面煎黃。

2. 煎好的豆腐盛出來。鍋裡添油,放蔥薑爆香,加一些川味辣醬,然後把皮皮蝦倒進去,炒變顏色。

3. 把先前煎好的豆腐倒進去,少加一點水,翻勻,燉幾分鐘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鍋燉一鍋煮

一鍋燉煮

蝦爬子豆腐湯怎麼做

3樓:李丹辰

主料蝦爬子150g

豆腐100g

輔料姜2片

鹽適量步驟

1.豆腐洗淨,蝦爬子洗淨,蝦爬子是活的。

2.豆腐切段。

3.薑切片,一兩片就夠。我這不是乙個菜的姜。

4.把蝦爬子倒入沸水中煮,加入生薑。

5.煮大約10分鐘後,放入韭菜。

6.開鍋後放入少量的鹽。

4樓:

水燒開,放調料,再下豆腐,用筷子劃碎(稱蝦爬子),起鍋撒蔥花滴芝麻油,ok!

皮皮蝦豆腐羹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1. 準備好所有的食材,木耳黃花菜提前泡發。

2. 鴨血切條煮上2分鐘。

3. 豆腐切條用淡鹽水浸泡10分鐘

4. 鍋中倒油燒熱放入蔥薑爆香再放入木耳黃花菜翻炒。

5. 加入適量的清水。

6. 煮開後加入鴨血。

7. 再加入醬油,香醋。

8. 加入鹽和胡椒粉。

9. 煮上3分鐘加入豆腐

10. 煮開後淋入水澱粉勾芡。

11. 加少許雞精。

12. 撒上香菜關火。

椒鹽皮皮蝦怎麼做,正宗椒鹽皮皮蝦怎麼做

食材用料 皮皮蝦500克相剋食物 蔥數根相剋食物 姜數片相剋食物 蒜三四瓣 椒鹽一湯匙 鹽一湯匙 料酒二湯匙 乾紅辣椒四五根 紅辣椒粉二茶匙 油適量菜譜做法 1.將皮皮蝦洗淨,用刷子將殼刷乾淨。2.蔥切成蔥白和蔥花,乾紅辣椒剪成丁,姜切絲,蒜剁成蓉備用。3.用部分蔥白 薑絲 蒜末加一湯勺料酒 鹽和水...

皮皮蝦怎麼洗,皮皮蝦清洗方法

如何清洗皮皮蝦 超清 720p 1 抓住皮皮蝦的兩側,放進清水中,左右搖晃,使皮皮蝦身上的泥汙或者細沙脫落下來。如果皮皮蝦太過生猛,你不敢用手直接抓的話,可以找來個大濾勺,裝上皮皮蝦,放進水裡快速蕩幾下。再換清水兩次,重複同樣的步驟。皮皮蝦怎麼處理乾淨,如何清洗皮皮蝦 皮皮蝦買來之後稍微放一點鹽水清...

皮皮蝦怎麼養活,活的皮皮蝦怎麼養?

皮皮蝦就是蝦姑。常在淺海沙底或泥沙底掘穴,穴多為 u 字形。口足類動物為肉食性,多捕食小型無脊椎動物。此類動物能以尾肢摩擦尾節腹面或以掠肢打擊而發聲。蝦蛄性情凶猛,視力十分銳利。由於善於游泳,因此其獵物大部分為底棲性不善於游泳的生物,包括各種貝類 螃蟹 海膽等。它們能夠輕易破壞獵物的外層硬殼,享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