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一60r16輪胎壓力多少合適?

2023-04-15 08:15:03 字數 1683 閱讀 5130

1樓:答疑解惑

前輪, 後輪左右就可以。

胎壓過高,使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減少,單位面積所承受的壓力、磨損劇增,容易造成剎車失控,遇地面突起物或凹陷爆破,損害車的懸掛系統,乘坐不舒適等危害。

胎壓過低,使輪胎與地面接觸面積增加,行駛時胎內溫度不正常增加,同時,由於胎側變形嚴重,內部的鋼絲、簾布層老化加劇,從而為爆胎埋下隱患,並且使耗油量增加,輪胎壽命降低。

205/60r16型號的輪胎的氣壓應該多少

2樓:教育解答

一般在,只要在這個範圍內,都是安全的。

不過夏天氣溫高,汽車開動以後,本來在正常值範圍內的胎壓,實際可能會上公升到以上。所以,夏天應在正常胎壓範圍內取偏低的胎壓值,之間比較合適。

廠商對輪胎的胎壓值都會有明確的建議,除了說明書中有明確說明外,車主們還可以在車身的標籤上找到。胎壓標籤一般會出現在開啟車門後的b柱底部,或者是油箱蓋內。

有些車輛還會根據用車載重不同,給出兩組參考數值,並分別標註前後輪胎壓。通常來講,該數值介於。

5bar之間。有些車輛甚至會包括備胎的胎壓建議,備胎胎壓略高,在。

5bar之間。

作用第一,輪胎是車輛與路面之間力傳遞的載體,通過輪胎傳遞驅動力、制動力、轉向力等,從而實現了汽車的驅動、制動、轉向等操作。

第二,支撐車輛載荷。車輛的載荷導致輪胎的下沉,直到輪胎接地面積的平均壓力與輪胎內部的充氣壓力達到平衡。

第三,減輕、吸收汽車行駛過程的震動和衝擊力,避免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的震動而導致早期損壞。同時適應車輛的高速行駛狀態並降低行駛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舒適性、操縱穩定性和燃油經濟性。

20555r16輪胎最合適的氣壓是多少?

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得根據你的實際用車情況具體分析,如果你車經常就你乙個人,基本空載,前輪足矣,後輪不超過;如果你的車經常滿載,行李箱裝得滿滿的,就可以增加一點點;另外,冬天氣壓可以比夏天略微高0.

最好是根據天氣、路況等進行適當的增減氣壓,一般前輪 後輪 就夠用了。

汽車輪胎胎壓分兩種:

1、低壓胎;

充氣壓力為?);低壓胎一般適用在私家車上;通常家用轎車充氣胎壓在。

2、高壓胎;

充氣壓力為?

),高壓胎適用於大型載貨/載客汽車,充氣氣壓一般在左右,鋼絲胎可適當增高至左右。

具體到每輛車胎壓應該打多少以車廠推薦值為準。

這是因為胎壓的設定主要是考慮到車身的重量、底盤高度等車輛因素。與使用什麼品牌的輪胎無必然聯絡。

標準氣壓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

原輪胎是195/60r16換成205/60r16行嗎

4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公升級輪胎型號需要記住乙個重要的資料範圍,那就是新舊輪胎的直徑誤差值要控制在±3%範圍之內,如果超過這個範圍,會導致車輛的操控性下降,剎車距離變長,車輛在轉彎時前輪輪胎碰擦到輪眉出現異響。

195/60r16可以換成205/60r16。新舊輪胎直徑相差值為:誤差值應控制在±3%)

增加輪胎胎面寬度,提高了輪胎和路面的接觸面,接觸面增加,車輛的操控性提公升了,特別是在車過彎的時候,輪胎可以提供更好的抓地力,車輛在過彎的時候會更穩定,但是油耗也會有所上公升。

一道經典電路題,如圖所示,記知R1,R2,R3,R4,R5求ab兩端電阻 物吧的題,不會做,請大神

兩點間的等效電阻等於這兩點間的電壓和流過電流之比。在ab兩端加一定的電壓比如10v 取值看具體電阻值方便取 認為a端電勢為0v,則b端電勢為10v,設r5上端電勢為e1,下端電勢為e2,假設通過r5電流為向下 如果真實情況是向上則算出的是負值 r5電流方向可由r1與r3和r2與r4的比值得出,不過不...

誰能告訴我一下山葉R1的具體引數

引擎形式 四沖水冷dohc 20活瓣並列4汽缸。缸徑 x 衝程 77.0mm x 53.6mm。壓縮比 12.3 1。總排氣量 998 cc。最高馬力 180hp 12,500rpm ram air simulation 172hp 12,500rpm。最大扭力 10.9kg m 10,500rpm...

超威1號電瓶60伏52安多少錢一組

每個地區的價位都不等你多走幾個地方,看一看,換電瓶的地方,他們都會 的,城市郊區要比市裡面的便宜一點 超威電池60v52ah大約1600元一組,地域不同,價錢有差異。60v52a的大約要2000元左 50到100塊錢不等。45安舊的一組多少錢?六十伏52安的天能電池一組多少錢 我剛買了一組六十伏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