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長了很多黑頭怎麼辦,用什麼產品最有效

2021-05-04 14:34:26 字數 5593 閱讀 227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不是一次性的工作~~~

要求最簡單最有效的~~

可以用黑頭匯出液和鼻貼之類的~

fancl去黑頭的相比其它的匯出液或是鼻貼來的要溫和的多~

但有點小貴~~~

家美樂的黑頭匯出液 碧柔鼻貼都不錯~ 平價些~

但我不會用這類的產品

會刺激毛孔,毛孔越來越大,黑頭越來越多~~~

*如果很頑固的黑頭,第一次清理,可以用匯出液清理,用後一定要用收縮水~~

三五天後開始用溫和的方法保持毛孔乾淨~

可以使用泥膜做深層清潔~效果最明顯同時還可以控油~~~綠泥很不錯~~

我用珍珠粉+蜂蜜去全臉的黑頭,五天一次,控制的很好~

0.3克珍珠粉加一勺或兩勺蜂蜜,調均後以按摩式塗滿全臉,稍兩三分後,準備乙個帶噴嘴的小瓶子裝上礦泉水噴幾下,然後還是繼續按摩,一會就會有乙個個小東西就在指肚間轉了~~~

稍費點時間~~求急求快不成~

有人說珍珠粉裡加水,但水乾的快,沒揉幾下幹了像小蟲子似的掉下來,浪費還清理不到位~~

三五天後,也可以用bb油來清潔,但常用會不會起脂肪粒看自己膚質了~

黑頭不是一天長出來的,所以長期的清潔控制比等它明顯了再處理效果好~

溫和不刺激~同時毛孔乾淨自然就不會長黑頭,也就縮小了~~~

保養是長期的,太著急會有反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最好不要用鼻貼,因為用了後會使毛孔比現在還粗,更容易有黑頭~建議勤洗臉,少吃一些出油多的食物~比如油炸的,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黑頭就是暫時排不出來的固態油 擠出來 你會發現油塊上有黑點

你沒事可以試試 我覺的產品效果去油都可以,但是去黑頭我就想不出原理了

4樓:薇薇

我自己的經驗哦~~

如果ll是油性的每天都要洗臉

千萬不要去擠

我每星期都用拔黑頭的貼貼拔

屈臣仕有的買

用完用冰放在鼻子上

效果不是一般好

洗臉後再用收縮毛孔的爽膚水

一些效果好的牌子在雜誌上,比如vivi,mina,都找的到偶自己覺得clinque的非常好~!

偶爾用用**很有必要的

鼻子上有很多黑頭怎麼辦? 10

5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臉部有黑頭包包等,是屬於新陳代謝旺盛,激素分泌太快所造成的,日常中多吃蔬菜水果,避免油膩腥辣等刺激性強的食物。不用服用藥物。另外,還有一些日常生活中可以方便實現的去除黑頭的方法。

1.先用溫水洗個臉,讓毛孔擴張,然後用小蘇打一小勺加水稀釋,用**紙剪個鼻貼的形狀出來,泡了蘇打水之後敷在鼻子上,一般10分鐘左右黑頭就浮出來了。2.

拿一點熱公尺飯在鼻子上滾,也可以黏出一部分黑頭。3.用一小撮細鹽在鼻子上揉搓一會兒,然後洗淨,大部分黑頭就沒了,毛孔也縮小了。

4.將雞蛋內膜撕下,將有蛋清的一面貼在鼻子上,等蛋清幹了之後揭下來。5.

把蜂蜜跟適量綠豆粉調和,然後塗在鼻子上,幹了之後揭下。

7樓:wode綄鎂戀愛

如果**不敏感可以用珍珠粉去黑頭的方法。珍珠粉加水然後在有黑頭的地方打圈按摩,不要太稀也不要太稠,早晚都按摩,當然不能感覺到疼,如果覺得**發疼就說明按摩過頭了,可以減少時間。我用這個方法很多年了,有黑頭就會用這個方法,1星期就能見效。

從10幾歲開始用,現在29了,黑頭比較少了,不過偶爾還是會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也屬於開放性粉刺。

想去除黑頭要找準方法,不然很容易使毛孔變大。

想把黑頭清除又不想毛孔變大,最好先用熱毛巾敷一下臉,先讓毛孔張開,更好的清理黑頭,無論用什麼方法,這一步都不要省略。

下面分享幾個去黑頭的小方法:

1、找乙個雞蛋,把蛋清弄出來,再用化妝棉,浸入蛋清中,過一會兒取出貼在鼻子上,十分鐘後揭下來,能起到清除作用。

2、在藥店可以購買珍珠粉,把珍珠粉加點水調,調成糊狀,再用它敷在鼻子上,等它完全幹了以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

3、在鼻子上稍微撒一點細鹽,然後輕輕地按摩,差不多把那些細鹽全部按摩融化為止,然後再用清水把鼻子清洗一下。(**角質層較薄,有傷口的朋友不建議用這個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1. 卸妝

油卸妝油的清潔功能是比較強的,用卸妝油來去黑頭,不僅僅只是用卸妝油,還要和吹風機一起使用,方法也是比較簡單,只需要把卸妝油浸濕化妝棉,然後把化妝棉敷在鼻子處,再用吹風機來吹,等有了一定的溫度之後,注意這裡的溫度不要太燙,有溫度之後,就不要用吹風機了,敷上一分鐘就可以了,敷完之後是要洗臉的。

2. 珍珠粉

珍珠粉除了有美白的效果之外,也是有清潔的作用的,把珍珠粉和溫水調一下,然後把珍珠粉抹在鼻子上,等五分鐘之後就可以洗掉了。

3. 運動後冰敷

每天進行適當的運動,是對我們的**是有好處的,在平時我們也是可以通過運動來讓**變好,運動會讓**出汗,在運動之後再用爽膚水來冰敷,是可以幫助我們鼻子的黑頭去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粉刺是由於皮脂分泌過多,排出不暢,堆積在毛孔然後被氧化呈現黑色。這個其實是油性**,混合型**的出油區常見情況。說到這類**的護理,首先提兩點,乙個是不要過度清潔,乙個是不要去擠黑頭和挖黑頭。

為什麼不要過度清潔,因為過於頻繁的去角質和使用強力清潔產品,如深層清潔**或者卸妝產品以及泡沫豐富的強力去油皂基潔面,會加速**內的保濕因子和細胞間脂質的流失,損害了**的保護功能,也就加重了外界對於**的刺激,這些會進一步引起皮脂分泌的增加,使得黑頭愈演愈烈,得不償失。為什麼不要擠或挖黑頭呢,注意**表面是有各類細菌存在的,在擠壓和摳挖的時候,會在區域性形成微小的傷口,致病細菌會借由這個通道深入**內部,而旺盛分泌的油脂正好為這些細菌提供了天然營養,於是小黑頭變成了炎症甚至更嚴重的**問題。

11樓:和果子雅

鼻子有黑頭主要是由於皮脂腺分泌過度旺盛所致,由於**內的代謝產物不能及時排出堆積形成。所以去除黑頭最基本的方法是控油,補水,清潔或者是直接去除黑頭,可以用深層清潔的化妝品進行區域性清洗,另外忌食辛辣刺激,油膩性食物,敷貼各種**比如說蜂蜜加雞蛋以起到保濕補水的作用,另外在醫學操作下直接去除黑頭。

12樓:請叫我張輝輝

鼻子很多黑頭怎麼辦黑頭粉刺多發於處在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主要長在臉上和前胸、或後背等位置上,不但影響形象,嚴重的,還會造成毛孔阻塞和發炎。祛除黑頭的方法:1、洗臉之後用手去擠。

我們洗臉之後,臉上的毛孔都張開了,這時用手去擠感覺不到多少疼痛,不要整個鼻子去擠,可以用食指和拇指捏著鼻子的某個部分,兩個一用力就可以擠出鼻子上的黑頭來了。2、去除黑頭可以在洗臉後把黑謎詩景妃素凍膜塗抹上去,按摩幾分鐘後清洗臉部即可。

13樓:獨自馳騁的風

1、去黑頭簡單方法之鼻貼法

一般來說鼻貼外表都附有水溶性膠,通過黏力將黑頭吸出,這種辦法簡單易行,但缺點是無法吸附深處的黑頭,有時清潔後表層還可以看到毛孔深處的黑頭。

鼻貼法去黑頭

2、去黑頭簡單方法之指頭揉捏法

把兩手食指指甲,通過浸過收斂水的溼棉條裹好,然後用指甲將黑頭從毛囊中擠出,揉捏時應該在垂直方向上用力,不要硬擠,不然很可能造成皮下組織感染。

3、去黑頭簡單方法之暗瘡針剷除法

暗瘡針剷除法可以徹底剷除黑頭,但有個缺點,就是容易形成囊壁破裂,使皮脂角質素以及細菌侵略真皮,易生成丘疹,因而無特殊情況下盡量不要使用。

4、去黑頭簡單方法之食鹽去黑頭法

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適量食鹽塗在鼻子上打圈按摩,感到食鹽慢慢融化後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潔淨即可。

食鹽去黑頭法

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比較好?有什麼好的去黑頭的配方嗎?下面我們再來學習一下下列幾種去黑頭配方的做法:

1、去黑頭配方之粗鹽白醋**

配方:粗鹽1茶匙,白醋1茶匙,開水半杯。

做法:將粗鹽,白醋放入開水中,充分攪勻,直至粗鹽悉數溶解,用棉籤蘸鹽水擦洗黑頭部位,洗至水變涼。每天一次,直至黑頭消失。

粗鹽白醋用鼻膜

效果:醋有顯著的美容作用,每天做一次,即做即用,可有效祛除鼻子上的黑頭和死皮,使**變得潤澤光滑,此款鼻膜特別適宜油性膚質。

2、去黑頭配方之珍珠粉去黑頭**

配方:珍珠粉6茶匙,清水適量。

做法: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碗中,加入清水,調成膏狀,潔面後把珍珠粉膏敷在鼻子上並悄悄按摩,等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用了。

珍珠粉去黑頭鼻膜

效果:珍珠粉能夠快速進入鼻部肌膚,軟化角質,使黑頭軟化並上浮,便於剷除黑頭,由內而外進入滋補,活潑肌膚細胞,縮短毛孔,強化肌膚保濕效果。

3、去黑頭配方之檸檬維e**

配方:酸奶2茶匙,蜂蜜1茶匙,檸檬汁1茶匙,維生素e膠囊1粒。

做法:將維生素e膠囊弄破,取出裡邊的維生素e油,和酸奶,蜂蜜,檸檬汁一起調成糊狀。潔面後敷在鼻部,15分鐘後用溫水洗潔淨,不要用過燙或過冷的水。

維生素e做**

效果:檸檬汁有清潔去油脂、收斂毛孔的作用,此法能將毛孔中的汙垢剷除,收縮毛孔,減少黑頭繁殖。

4、去黑頭配方之粗鹽牛奶**

配方:粗鹽2茶匙,牛奶4到5滴,雞蛋殼內膜。

做法:先用雞蛋殼的內膜在鼻頭貼十分鐘,再用牛奶兌粗鹽,在鹽半溶解的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鼻頭,半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千萬不要時間太久哦。

怎樣不讓鼻子出油,鼻子長了很多黑頭

14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1、保持毛孔通暢

毛孔通暢能使油脂分泌和其他代謝產物及時排出。使用清潔型**能使毛孔通暢。之後使用的精華素應選用分子較小、質地輕薄的精華素,不會增加肌膚負擔,還能修復肌膚所受到的傷害。

2、定期敷補水保濕**

每天晚上抽點時間出來敷補水保濕**,重點調理易出油肌膚一段時間。另外濕敷化妝水也是不錯的選擇。二者可以交替使用,堅持一段時間,出油的狀況就能得到較大改善。

15樓:凹凸小田螺

鼻子出油解決一:

洗面奶一定要選擇無油清爽型的,並且要保持每天洗臉至少兩次。擠出適量的洗面奶在手心,摩擦起泡沫之後,雙手輕輕按摩臉部肌膚,避開眼睛。尤其是鼻子部位的清潔要額外的仔細,用溫水沖洗過之後,用手摸一摸鼻子部位,因為油汙與水混合後會有粘手的感覺,如果個別出油厲害的男士還覺得鼻頭**不夠順滑的話,可以再針對鼻子部位,稍擠一點洗面奶再洗一次。

最後用柔軟的毛巾拍乾。

鼻子出油解決二:

將檸檬汁和水以一比二的比例混合在一起。取來化妝棉放在檸檬水中浸濕,然後用化妝棉輕輕拍鼻子部位,如果其餘部分的**也愛出油的話,也可以輕輕拍些。休息1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淨。

檸檬自古便是歐洲人護膚的佳品,其去汙能力強,又不傷害**。因為暗瘡、粉刺患者面部油脂通常較多,極易阻塞毛孔,所以還有預防暗瘡、粉刺的效用。

鼻子出油解決三:

吸油紙應該是最方便有效的對付油脂的方法了,方便使用並且全天任何時候都可以用,並且不會弄亂你其他部位的妝容。將吸油紙按壓在鼻子上的油性區域以充分吸油。另外,吸油紙都是一次性的,不建議重複使用,以免重複汙染**。

鼻子出油解決四:

有些具有控油效果的bb霜,在早上出門前也可以在鼻頭上塗一些。大多數的隔離霜一般只保持1--2小時,如果出油狀況已經達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也可以選用一些控油效果不錯散粉,敷在鼻頭上,弄完根本看不到油。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鼻子上長滿了黑頭怎麼辦

每天洗臉的時候,用無名指蘸點鹽,在鼻子兩側有黑頭的地方輕輕按摩,堅持一段時間,就沒有了。多補水,增加 水分,早晚兩次撲水和保濕 不必說,日常隨身的保濕也不可少,噴霧,可以在t字區重 點補水。塗隔離和防曬,哪怕是一整天在室內也要塗,因為防曬不只是放陽光,室內的各種光也是會對 造成不小的傷害,一種說法就...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 鼻子上長滿了黑頭怎麼辦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可以去買專門去黑頭的。貼的或抹的都行。哦!哦!試試!反正沒有化學成分,純天然的!有效果的話就謝謝樓上的了!鼻子上長滿了黑頭怎麼辦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鼻子上出現的黑頭,通常情況下是屬於黑頭粉刺的,而這種黑頭粉刺主要是鼻頭部位的皮脂腺產生的,這些...

鼻子上長斑,怎麼辦呀,鼻子上長了很多小小的斑點是怎麼回事啊?怎麼可以去掉啊?

中醫講究的就是內調外養,標本兼治,舒肝解淤,理氣活血,暢通迴圈,清除經絡內氣血淤滯。純中藥 植物配方的艾比麗時祛斑產品就有很好的效果,現在很多人都在網上購買,如果有興趣可以到查一下它的資料。色斑最怕日曬。日光的暴曬或x線 紫外線的照射過多皆可促發色斑,並使其加劇。日曬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