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像學校2019那種型別的電視劇集,主要講訴師生感人的故事,最好有點愛情的故事

2022-06-10 19:05:04 字數 1640 閱讀 7411

1樓:天才在發呆

1全部韓劇說校園這類電視劇集還真不多,基本上火的幾部我都看過啦。就推薦給你吧

《學習之神》。改編自日本漫畫《高考傳說之最差學生考上東京大學》。金秀路,裴斗娜,俞承豪,邊熙峰,高雅星,朴智妍,李玹雨主演。愛情有,師生情也有。這是我最早看的校園韓劇。

《dream high》。這一部應該很火吧,金秀賢、裴秀智、玉澤演、含恩靜、張佑榮、李智恩主演的勵志青春歌舞電視劇集。《dream

high》的劇情內容圍繞背景性格各異的幾個孩子們進入藝校學習並一起奮鬥競爭向著世界巨星的夢想前進的過程。在這部劇裡面金秀賢的演技就是槓槓的。第二部會不推薦了,個人感覺不怎麼的。

《monstar》由龍俊亨、河妍秀、姜河那主演。《monstar》是一部講述了曾經受過傷害的一些10代青少年通過****,慢慢回歸正軌並健康成長的**電視劇集,劇中主角們從**出發,建立愛、友情與夢想,將演繹出一段充滿了溫暖的感覺盛宴。這一部基本沒有說什麼師生情。

《放學后福不福》一部短劇,主要也是說學生之間的。

《女王的教師》是一部改編日劇的韓劇,這個主要就是說師生情的,愛情沒有什麼。我是跳著看的

《請回答1997》和《請回答1994》。作為一二部,我喜歡第一部些。當年的黑馬劇,劇情是值得表揚的,這一部主要說的是愛情,親情和友情。

還有一部披著校園的外衣的劇,沒錯他就是《繼承者們》。愛情是主打,友情與親情是副線,其他沒怎麼說。

2樓:

當時很火的電視劇集《十八歲的天空》覺得那個老師酷慘了。

有沒有一部電視劇集,劇中沒有任何有關愛情的故事?

3樓:瑋澤

小兵張噶裡也有愛情情節的.

現在拍個少林寺還要帶個尼姑庵呢,你要的太難了。

4樓:微涼夜

兒童片,比如小兵張噶

-----------------------------我更正上面的答案

然後告訴lz,日本動畫片《翡翠森林的狼與羊》

絕對沒有愛情,只有友情.

5樓:天外小飛仙女

貌似沒有,人總是要有交際的,有交際麼就是要有感情的,不然電視劇集拍來幹嘛?

有關校園愛情故事的電視劇集或電影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桌的你

小時代1.2

初戀這件小事

戀空繼承者們

不能說的秘密

成均館緋聞

一吻定情

學校2013

青春期整合曲

請回答1997

女王的教室

惡作劇之吻

(求採納)

7樓:love晴天

最近上映的《同桌的你》應該還不錯

8樓:掃茶煮雨

我的播音系女友

青春派我的麥霸女友

(我的麥霸女友不是校園愛情故事,但挺好看的,青春派最好看)

南韓校園電視劇集有些什麼好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dream high第一部

10樓:國君文化

學校2013,繼承者們,學校2016等等

有沒有像虎媽貓爸那種型別的電視劇集我超喜歡看急急急

加油吧實習生 看著挺不錯的,可以看看。有沒有和虎媽貓爸相似的電視劇集?劇情輕鬆的型別 和虎媽貓爸相似的電視劇集有 小爸爸,裸婚時代,辣媽正傳,媳婦的美好時代,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咱們結婚吧,酷爸俏媽,小爸媽,二胎,二胎時代,寶貝,和平的全盛時代,aa制生活,結婚前規則,婆婆來了,當婆婆遇上媽,青春期撞...

求BL小說,像《暴君》《完全控制》那種型別的

晨曦 夏露 重生之入戲 暴君 終極僱傭 完全控制 秋司 單向強制 也是受慢慢喜歡攻的,受有點冷淡。魅皇邪帝 也不錯哦 景帝紀事 千重門 求類似 完全控制 的耽美 黑道霸道攻,攻寵受,養成文 愛後餘生 黑道霸氣痴情攻 世家氣質美受 求類似 完全控制 的強攻,霸道攻的文。受不要太小白了。多發點最好。謝謝...

冰糖甜到憂傷的簽名,像冰糖甜到憂傷那種型別的網名,傷感的

我們就像地球和月球,遙遙相望,只奢求那等待億年的擁抱 像冰糖甜到憂傷那種型別的網名,傷感的 外面風大 跟我回家 2.你再靠近我就報警了 恩 抱緊吧 3.時間與狗 孤獨與酒 求我們是糖 甜到憂傷的繁體字 我們惿榶,甛到憂傷。涐們s 榶,餂捯憂鬺。硪 門煶餹,餂到憂傷 我們是鎕,甛到憂傷。硪們是糖,甜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