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戶口和居民戶口有啥子區別?拜託各位了3Q

2021-07-22 03:00:23 字數 1855 閱讀 47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辦事人員說的公安戶口,意思是在人口普查期間,公安戶籍上有當地實際人數的統計,注重的是統計的結果。

二,你這個問題實質上還是超生或者未婚生子怎麼上戶口的問題。

1,超生寶寶怎麼上戶口(各地略有區別,諮詢當地的計生辦)

超生戶需要到所在街道的計生部門辦理手續,交納超生社會撫育費。該項費用根據不同的超生情況而有所區別,具體金額由各區縣計生委根據當地的經濟情況而定。

對於無法一次交清的特殊困難戶,可以先交一半的超生社會撫育費,並做出後續分期分批交納計劃。超生戶持由計生委提供的證明和手續到所在地派出所辦理落戶手續。

2,未婚生子怎麼上戶口

非婚生子女則是在依法確立婚姻關係前或婚外行為所生的子女,雖然在出生形式上是合法婚姻和非法婚姻的不同產物,但其法律地位卻是相同的。非婚生子女戶口辦理內容如下:

1)對於不夠年齡所生的非婚生子首先要接受計生部門的處罰;

2)非婚生子女戶口辦理需提供以下材料:

a.嬰兒父、母的入戶書面申請

b.嬰兒父母結婚證、身份證、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非婚生不需提供結婚證

c.嬰兒出生醫學證明或親子鑑定證明的原件和影印件(非婚生子女必須出具親子鑑定證明,由公安機關指定鑑定機構鑑定後出具);

2樓:蝸居在樹上

以前的戶別隻有農業戶口與非農業戶口兩種,現在全國統一登記為居民戶口,沒有什麼公安戶口。

3樓:真心圍觀

實際戶口是你噹噹地戶口為子女上戶後有了戶口本就有實際戶口了。公安戶口是人口普查期間戶籍部門簡單的登記的人口資訊。他包含了未登記戶口資訊的人員。

我們就稱未正式登記戶口而被戶籍部門人員簡單清理登記過的人員擁有的是公安戶口。

滿意請採納

駕照不落戶和落戶有什麼區別,區別在**。拜託各位了 3q

4樓:巽摀裝

1、所謂落戶,是取得駕駛證後在指定的地方登記,一般在安全委員會(設在交警隊)和駕駛員協會(是民間團體組織),稱之為落戶,每年交納200元的管理費,遇有問題他們可以協助處理。但是一般情況下他們是不管的,只管收費,像什麼年審啊、換證啊或交納違章罰款啊,都得自己去辦。 2、駕駛證落戶中是安全法或公安部統一規定的,而是各地為了駕駛對駕駛員的管理自己出臺的土政策,入會是自願的。

入會與不入會沒有什麼區別,駕駛證效力是一樣的,全國通用。相反入會之後每年還要多出200元錢。 3、落戶只需要駕駛證和身份證就可以了,只是登個記,發給駕駛員一本安全駕駛宣傳冊。

不入會他們也不會把你怎麼樣! 因此好多駕駛員是不入會的。求採納

支隊和分隊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了 3q

5樓:尼瑪尐

他們可以是單獨的單位,但如果要說從屬關係,就是一個支隊可以有多隻分隊,人數是不定的…

應用後再確定和確定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了 3q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不過應用後設定介面還在,還可以進行其它設定,而確定後設定介面就自動關閉了,要另行開起!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點一下,就真的確定啦.!! 應用 點一下,還可以改下別的東西.不會消失.!!

8樓:色色

沒有任何區別 應用是讓你試用一下 確定後一樣是直接確定的效果

9樓:祈の怒

是一樣 直接點確定就行

乖張和乖戾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了 3q

10樓:蓋益芷雪

乖戾:乖悖違戾,牴觸而不一致!乖張:怪僻,不講情理。或人偏執,不馴服!!

滿意請採納

集體戶口和普通居民戶口的區別是什麼

到底是農村戶口好,還是城市戶口好?集體戶口是什麼意思?集體戶口與當地普通居民戶口有什麼區別嗎?集體戶口和個人戶口有什麼區別,待遇一樣 居民集體戶口是什麼意思?和個人戶口有什麼區別,利弊?60 集體戶口是戶口在單位,個人戶口是自己乙個戶口本。個人戶口本方便。個人戶口和集體戶口有什麼區別?個人的戶口是一...

集體戶口與當地普通居民戶口有什麼區別嗎

我國當前的戶口管理中,把以家庭立戶的,即以 具有血緣婚姻或收養關係 立戶的稱為家庭戶,而把以 無血緣關係而居住在一起的人員 立戶的,即由業緣關係共同居住在機關 團體 學校 企業 事業單位內部或公共宿舍的人而立戶的稱為集體戶。集體戶不同於居民戶口。不能與本市的居民戶相互遷移。如果離開單位,戶口必須轉移...

我和父母是農村戶口,我與父親遷出成居民戶口,母親還是原籍農戶口,父親遷回後是農村戶口還是居民戶口

一般情況下,可以遷出變為城市居民戶口,但反過來,應該不能,即不能由城市居民戶口變更為農村戶口,具體諮詢當地戶籍管理部門 你父親遷回原籍,還是居民戶口,現在已經沒有農村戶口和非農村戶口的區別了,農村戶口和城鎮戶口現在是一樣的 你和你的父親戶口遷出,成城居民戶口以後如果在回到農村,應該還是城鎮戶口。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