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戶口和普通居民戶口的區別是什麼

2022-01-29 09:51:32 字數 826 閱讀 6201

1樓:阿祖聊社會

到底是農村戶口好,還是城市戶口好?集體戶口是什麼意思?

集體戶口與當地普通居民戶口有什麼區別嗎?

集體戶口和個人戶口有什麼區別,待遇一樣

居民集體戶口是什麼意思?和個人戶口有什麼區別,利弊? 60

2樓:匿名使用者

集體戶口是戶口在單位,個人戶口是自己乙個戶口本。個人戶口本方便。

個人戶口和集體戶口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戶口是一家人的戶口或者乙個人的戶口本。集體的戶口本呢,是乙個村的或者是兩三戶人的。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戶口就是我們每家每戶自己手裡的戶口本,絕大多數人都是這種戶口。集體戶口是很多人在一起的屬於集體的大戶口,比如街道、單位等集體戶口。

5樓:萌蘭萌三

沒有所謂的個人戶口,戶口只分為集體戶口和家庭戶口

6樓:蒼勤媯瑪麗

性質都是一樣的,只不過集體戶口是你的戶口沒地方落就放在單位集體戶口了,如果你買房了或是你家親戚也和你在乙個城市,你就可以把你的個人戶口遷出落在買房所在地了。

個人戶口和集體戶口有什麼區別

集體戶口和居民戶口的差別

7樓:阿祖聊社會

到底是農村戶口好,還是城市戶口好?集體戶口是什麼意思?

集體戶口與當地普通居民戶口有什麼區別嗎

我國當前的戶口管理中,把以家庭立戶的,即以 具有血緣婚姻或收養關係 立戶的稱為家庭戶,而把以 無血緣關係而居住在一起的人員 立戶的,即由業緣關係共同居住在機關 團體 學校 企業 事業單位內部或公共宿舍的人而立戶的稱為集體戶。集體戶不同於居民戶口。不能與本市的居民戶相互遷移。如果離開單位,戶口必須轉移...

集體戶口的好處和弊端,集體戶口和個人戶口到底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單位集體戶口的好處 已經與員工建立勞動關係才可以設立集體戶口。如果員工如因公受傷 死亡及其他情況下因員工與公司不能協商達成一致而出現的勞動糾紛,員工可以通過集體戶口為由證明自己是該司員工,而來利用法律手段維權。解決那些外地進入單位,且在單位所在地因為沒房或者其他原因,戶口沒地方上的員工,給他們暫時落...

集體戶口有戶口本嗎,集體戶,個人戶口和集體戶口有什麼區別?

集體戶一般的沒bai 有戶口本,集du體戶裡zhi的家庭戶都是戶口本,dao個人的一般沒有,版都是在單位有乙個戶 權口底卡。你可以借出那個底卡用一用。就在你們單位的管戶口的部門,比如人事或者行政部門。要麼就去你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打一張戶籍證明,一樣管用。拿著身份證去派出所打就行了,五塊錢。我是居民集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