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護膚品最應該看重什麼

2021-07-16 23:02:56 字數 5135 閱讀 9010

1樓:無需抒情

挑化妝品要看什麼?首先我認為要看三點,第一,品牌,第二,成分,第三,適用**型別。每次購買化妝品之前,我都會認真考慮這三點。

第一品牌,雖然很多三無產品經常會說,我們的產品有多麼多麼的好,甚至會陷害栽贓誹謗一些大牌產品,說他們產品不過關,質量不好等等,但是如果我也會優先選擇大品牌的產品,因為這些品牌他們足夠重視自己的口碑,不會輕易的去做損害自己未來利益的事情。此外,很多大牌,他們會擁有自己的研究室會去研究,產品的成分,配方,以及適用的膚質和效果,通過長時間的研究,才會推廣到市場,這都是那些三無產品,不能比擬的。

第二是成分,不同的成分,具有不同的效果,例如水楊酸在驅動方面很有名,煙醯胺則是補水,美白的全能型選手,維c,和熊果苷,都具有很強的美白能力,因此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期待效果來選擇成分。

第三,則是根據**型別,不同人有不同的**型別,不同的季節**也會有變化,因此,化妝品並不是一年四季,只能用一款。而是根據**的變化來選擇不同功效的化妝品,例如冬天則需要購買滋潤款,讓**不會受到冷風的摧殘,夏天則需要選擇更加清爽的產品以免出油。最後是春秋以及換季的時候,則要選擇更加柔和修護的產品,讓肌膚更加安穩。

祝你有個好**。

2樓:飛剎醫

護膚一直有一個誤區就是:只要是明星代言的就具有安全性、保障性、適用性,但是實際真的這樣嗎!拿手機代言舉例,代言的是國產品牌機,然而使用的是蘋果,這還有可信度嗎?

請問我們是選擇明星還是最符合實際的東西!!!

護膚品使用在我們肌膚上,出現任何的問題遭罪的是我們,而不是明星,換句話說或許廠商能給你點精神補償費,但是毀容了,你以後的生活還能過的好嗎?看一些明星代言,實際是否使用過?所以選擇護膚品我們要靠自己,護膚品裡都有哪些成分是安全的,哪些是不安全、具有刺激性的需要我們注意。

如果你在使用護膚的時候,出現了紅腫,瘙癢,長痘,以前的痤瘡不但沒有好,反而越來越差,肌膚越來越乾燥,出油症狀沒有得到改善,然而越來越出油,本來想清除閉合性粉刺,結果讓滿臉長成“蓮蓬頭”,這樣的護膚品你敢使用嗎?

我猜你一定很想知道什麼樣的護膚品既安全又好用,安全不安全主要看成分,比如說防腐劑:防腐劑是分種類的,像甲基異噻唑啉酮、羥苯丙酯、羥苯丁酯、咪唑烷基脲、雙(羥甲基)咪唑烷基脲、碘丙炔醇丁基氨甲酸酯等這幾種就非常需要注意,就算你是普通肌膚,也要減少使用次數,對於敏感肌的朋友來說,不想肌膚變壞就選擇不新增防腐劑。

那含有香精沒事吧?錯,香精比防腐劑還危險,不要認為香精都是天然製作的,往往現在人工合成的很多,香精都是為了能夠掩蓋一些難聞的原料氣味,而這種人工合成的香精正是過敏源,敏感肌的朋友還一直選擇含有香精成分,不惡化,我替你說一句:真是不幸中的萬幸!

不含有防腐劑、香精的產品有很多,我們只要細心挑選,一定會選擇適合自己的那一款,我們需要明確的一點就是在選擇護膚的同時,是安全第一還是明星大品牌放在首位,並不是說明星代言的就不好,而是如果你選擇代言大品牌看看成分怎麼樣,安全,ok買了,不安全買回去使用,受傷的只有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當然是看成分是不是安全,有沒有不適合自己的化學成分啊,我平時選擇化妝品和護膚品的時候都會去真我裡查詢下有沒有危險成分,可以查詢所有產品的安全成分,還是很有參考意義的

4樓:

最重要的肯定是看成分的安全性,有沒有對**刺激的成分,你也可以去真我裡查詢下,成分查詢的還是很詳細的,危險成分都會標註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看和自己的膚質是否適合,裡面成份是否安全,瞭解自己的膚質和需求,不要亂跟風買,或者你可以去真我裡看一下,查詢膚質型別和產品的安全成份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啊,有沒有危險成分,選擇護膚品的時候千萬不要跟風選擇,瞭解清楚自己的需求才是科學的。這些都是到真我上面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成分安全,以及適合不適合自己的膚質,這些都可以去真我裡查詢,內容很全面,小仙女在選擇護膚品前都可以查查是否合適自己的膚質和安全分析

8樓:沉水的魚魚魚啊

對於網上大熱的護膚品一定不要頭腦發熱,護膚最重要根據膚質,測膚質比如,真我,可以測的

9樓:喵喵喵喵來醬

和自己**適合,沒有風險成分

可以到真我上面查詢

乾性**用什麼護膚品?

10樓: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11樓:裝腔指南

先科普一下乾性**的

特質吧,理想肌膚的含水量為15%~25%,而乾性**的的含水量不到10%,**沒有潤澤感。這種膚質對細菌和外來因素的傷害抵抗力差,最容易出現的**問題一個是缺水敏感,一個是因為缺水帶來的老化。

通俗點講,乾性**比油性更容易衰老,選護膚品最基礎的重點就是要做好補水保溼。

我自己是混幹,分享一下日常護理中比較適合乾性**的化妝品:

乾性**應該使用非鹼性的洗面奶,也就是氨基酸洗面奶。個人推薦minon的氨基酸潔面泡沫,清潔力度適中,不會過度清潔、破壞乾性**本來就脆弱的角質層,洗完清爽不緊繃。

面霜推薦科顏氏高保溼面霜和珂潤面霜,這兩款面霜比較營養、質地偏厚重,保溼縮水性很好。而且成分比較單一,沒有對於幹敏皮來說沒有新增容易導致刺激的成分,有助於促進乾性**恢復角質層。

12樓:你的小甜餅

乾性**護膚品的選擇品極其重要。為什麼呢?大家都知道**如果水噹噹的,水分充足,**就會滋潤有光澤,而乾性**含水量較少,**乾燥無水分,在潔面後經常會有緊繃感,而且容易起皺紋。

在秋冬這個颳大風乾燥的季節裡,**還會幹燥起皮,如果是化妝的女孩子,更是被卡粉起皮所困擾。

在潔面的選擇上,應當選擇比較溫和親膚的氨基酸潔面,例如芙麗芳絲潔面,elta潔面泡沫。要知道皁基潔面對幹皮簡直就是惡魔了,成分非常傷害**了。

對於幹皮來說,高保溼的面霜一定是必不可少的,珂潤面霜這款是奶油質地,水分很足,上臉很快就會被吸收,而且不含酒精,非常適合幹敏皮。還有一個啟初寶寶霜就非常適合學生黨使用了,用起來平價舒服,因為是嬰兒產品所以是安全無新增的,所以對於**沒有悶痘過敏的負擔。

在選擇精華方面,資生堂紅腰子是我最近在使用的一款精華。換季時期對於沙漠幹皮簡直就是救星,塗在臉上滑滑的,用過之後第二天摸起來會水水潤潤的,在上妝的時候脣周鼻子也沒有卡粉的現象了。

在護膚步驟中,如果問我最值得花錢的地方是**。一定就是眼霜了。對於乾性**來說,**狀態不佳的時候,眼周的**會特別幹,而且會出現一道一道的細紋。

所以眼霜一定要選擇滋潤抗老化系列的。雅詩蘭黛眼霜的滋潤度和舒適度是很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下什麼是乾性**。乾性**角質層薄、油脂分泌較少,不易生痘痘,但容易長皺紋和細紋,有些女性也會長斑。

乾性**用的化妝品一定要注意要多補水,儘量避免美白等強度太大的護膚品,因為感性皮夫儲水能力弱哼容易受到傷害, 不同年紀也應該怎樣有區別性地保養護膚,25歲以上女性大多數都是中性偏乾性的**,35歲以上75%均為乾性**根據個人經驗推薦幾個我用過的比較適合乾性**用的護膚品:

第一款:歐緹麗葡萄源夜間保溼精油

先從乾性**一定要用的精油說起。這款精油被很多人推薦過,說是什麼膚質都適用,但是我覺得更適合乾性**。基底是荷荷巴油、葡萄籽油、芝麻精油、玫瑰精油和玫瑰草精油。

無色、質地蠻輕薄的,上臉不會有很糊的感覺,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很**,多按摩幾下就能被**吸收。它在臉上保溼的效果還不錯,修護效果不明顯。

第二款:蘭蔻粉水

補水是必須的了,但是選對合適的補水產品才能起到補水效果呀,蘭蔻粉水非常粘稠,一看就很有營養的樣子,拍打上臉倒也不覺得油膩,吸收還算不錯,是很舒緩的滋潤感,堅持用**摸上去會軟軟的,“潤物細無聲”就是它!味道香香的,是冬天裡的一顆安心粉紅彈,第一次用的人可能會有刺痛感,不用怕,一週後你會愛上它!

第三款:資生堂的紅色蜜露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我比較推薦這個,這個雖然沒有***那麼的貴但是一瓶600的**也是不便宜。資生堂紅色蜜露可以說是資生堂的鎮店之寶,它的官方定義是精華水,質地略厚重,但是並不會感覺很膩,因為吸收滲透性好,不是那種黏黏的浮在**表面,秋冬用它保溼滋潤持久度都夠給力,有芍藥花的香味,很好聞,冬天**乾燥起皮的時候先做個水膜,再用它,用完之後肌膚立馬變水嫩。

14樓:機智的君默醬

幹**的人除了**缺水以外通常角質層也比較薄弱,因此在使用護膚品時要注意兩點:1.補水2.修復,我本人作為一個資深的沙漠大幹皮,主要推薦以下三種我使用過護膚品。

蘭蔻清瀅柔膚水(大粉水)

這款爽膚水質地非常溫和,塗在臉上後會有滑滑的感覺,雖然上手質感有點厚重黏黏的,但是吸收特別快,而且吸收後臉上就不會再有粘膩的感覺。它其中含有玻尿酸、槐花蜜和滋養扁核桃精華,玻尿酸就不用多說了,注重美膚的朋友們都知道玻尿酸是強效補水神器,其中含有的槐花蜜在滋養**的同時也可以提亮膚色,針對肌膚暗沉很有效,滋養扁核桃精粹能起到舒緩安撫肌膚的功效,乾性**的朋友因為角質層薄弱是非常容易過敏的。

蘭蔻【小黑瓶】安瓶肌底修護舒潤精華液

蘭蔻家的小黑瓶系列產品都非常好用,乾性**都適用,其中這款安瓶精華更是重中之重,它的精粹純度是其他安瓶精華的二倍,補水效果非常強,除此之外還有修復角質層、抗敏感、緩解肌膚暗沉、撫平肌膚凹凸不平的功效。

乾性肌膚在春秋兩季非常容易過敏,我本人就是乾性敏感肌,一到春秋兩季時**都會出現幹癢症狀,補水一旦做不好皮癢就容易**,因此我在春秋換季時都會配備一瓶小安瓶,基本就不會出現過敏症狀。

小安瓶只能在夜間使用,它質感比較重,但是延展性非常棒,塗抹在臉上後會有一些粘膩,像給肌膚形成了一層屏障,溼潤感會持續一晚上,因此介意粘膩感的朋友要慎重入手,粘枕頭的情況是一定會出現的,但這也說明了它的持續補水效果,第二天晨起洗完臉會發現肌膚水潤潤的。

小安瓶20ml可以堅持使用一個月,但是它是一款有保質期的生鮮護膚品,開封后如果不在兩個月內使用完,裡面的高純度阿魏酸就會失效,因此為了保證新鮮度在使用時不要不捨得,儘量保證一個月內用完,而且因為它營養成分高,三個月用一瓶就可以。

蘭蔻水份緣舒緩凝霜

這是一款果凍質地的面霜,裡面含有大量玫瑰精華,大家都知道玫瑰的補水效果效果很強,因此這款面霜塗抹在臉上後會有一種瞬間滋潤的感覺,而且這款面霜質地清爽,塗在臉上後不會有一絲黏膩的感覺,跟大粉水配合使用有1+1>2的效果。

怎麼選擇蘆薈護膚品?蘆薈護膚品適合什麼面板用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膚質。如果是過敏性 就要注意了,不要選擇含過多新增劑的護膚品,盡量選擇天然植物的。然後要注意護膚品中蘆薈品種的選擇,目前功效最好的是庫拉索蘆薈,含有很高的藥用價值。最後也是非常重要的是看蘆薈的含量,天石雨的科研專家經多年研究發現 蘆薈含量在40 60 的時候表現出來的保濕性是最強的。...

怎樣用護膚品?護膚品應該怎麼用呀

你 幹,怎麼還用爽膚水?你應該用柔膚的。我 也很幹!把蘆薈汁,當水拍在臉上效果也是不錯的。迪赫爾的就不錯!選擇護膚品關鍵看成分,油皮長痘選擇果酸水楊酸類護膚品,如果是大幹皮就選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的護膚品。如何正確的使用護膚品?護膚品應該怎麼用呀 一 臉部護膚產品。洗面奶 爽膚水 精華液 乳液 面霜 隔...

抗衰老應該如何選擇?抗衰老護膚品要怎麼選擇呢?

一 哪些部位是抗衰老的重點 肌膚的衰老是從細微的部位開始的。一般是眼周圍比較容易透露衰老的資訊,所以眼部抗衰老的護膚品一定要慎重購買,建議使用抗皺精華,可以幫助預防並淡化眼部皺紋問題,而兩頰的鬆弛下垂,建議適度使用緊實精華液搭配按摩來收緊肌膚。二 選擇抗衰老護膚品要注意成分 在選夠抗衰老護膚品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