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護理專業能夠報考國考什麼崗位

2021-07-16 19:12:44 字數 2466 閱讀 9897

1樓:中公教育

國考報名選崗位時,可在職位表專業列篩選“護理”檢視對應的崗位資訊。

以2018國家公****招錄為例,面向“護理學”專業招錄的崗位有:

①“鮁魚圈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口岸查驗科員”;

②“廣州機場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旅檢一科科員”;等。

各崗位對於學歷、專業、工作經歷等具體要求可檢視2023年國家公****職位表。

2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專業考公務員基本得考不限制專業的崗位。可以到官網看下的,**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專題

有常見網校的公務員課程資料 可分享的

3樓:要你美麗

護理專業能夠報考國考的口岸查驗科員,一般是入境檢驗檢疫局。可以在國考報名選崗位時,在職位表專業列篩選“護理”檢視對應的崗位資訊,還可以在國考報名選崗位時選只限制學歷,不限制專業的崗位。

護理專業就業主要分佈在各級各類綜合醫院、專科醫院、急救中心、**中心、社群醫療服務中心,並且從事臨床護理、護理管理工作。 在我國,**的數量遠遠不夠,醫護比例嚴重失調。隨著我國向老齡化社會轉變,將來從事老人醫學的人才將走俏,保健醫師、家庭**也將成為熱門人才。

護理專業是一種大學專業型別。護理本科學制四年,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養具備人文社科、醫學、預防保健知識、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

本科護理專業是否可以報考公務員,對應職位有哪些?

4樓:薑絲有

1、可以報考的。

2、可以考醫院的相關崗位,這部分招考工作由人社局牽頭,衛計局提供職位。

1、介紹:護理專業 ,大學專業名稱,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

2、培養具備人文社科、醫學、預防保健知識、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3、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

4、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

5樓:影魔刷地下城

不知道你是否區分了事業編與公務員

事業編的話可以報考醫院的相關崗位,這部分招考工作由人社局牽頭,衛計局提供職位。

公務員的話沒有護理專業的招考崗位,你只能報考不限專業的崗位。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可以報考公****。

以下是《2023年國家公務員公告》的報考條件(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2023年10月15日至2023年10月15日期間出生),2023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2023年10月15日以後出生);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zb妮妮

可以報考,地方公務員的話,你可以直接報考護理專業的公務員,但是國家公務員崗位沒有護理專業的,你只能報考專業不限的崗位了。

8樓:陳金華

只要是大專以上的學歷都可以報考公務員,但你的專業能報的職位數量非常有限,建議你自己查查

護理專業可以考什麼行業的公務員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專業,bai

只要是本科畢業都可du以考公務員zhi,可以考醫療系統的行政人dao員,也可以考醫版學院校權的教師,這是相關行業的公務員,如果想嘗試一種新的職業,那就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一個行業,去應試就可以了,只要分數合格,在經過面試,還是有很大的可能的,適於行業,現在沒有什麼嚴格的控制,任何產業都可以嘗試,前提是本科專業,如果是本科以上專業,更沒有限制了,或者說限制的更加少了,希望你心想事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護理專業在報考公務員時可以選擇職位不多,可以報考監獄或者戒毒所的內護理人員,還有少管所容之類的職位。

二、護理專業考事業單位,比如醫院、社會福利中心等等還是比較好考的,因為招收人數較多,而且待遇也不比公務員差。

11樓:心在米蘭

以2023年國家公****情況來看 要求護理專業的只有2個崗位

分別是 瀋陽鐵路公安局看守所民版警 和 有色權金屬離退休幹部局醫保處主任科員及以下(要求2年基層工作經驗) 分別招收一個 也就是說去年來看 全國只招收2名護理專業的

哎 估計競爭超級激烈 你試試不限專業的吧

單招護理專業專業都要考什麼,護理單招都考什麼

你可以參考往年全國各個學校的錄取分數線,要分高的學校普遍教學質量會更好專。該專業還屬算是乙個比較受歡迎的專業,而且現在這個專業方面人才的需求量也是在不斷的增加當中。2016年全國有1300多所院校進行單招。高職單招學校單招錄取的單獨招生 對口招生 統考招生考生,其開學時間 學制 學歷 畢業證書 收費...

2023年國考報考條件是什麼,2023年國考報考條件是什麼?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2016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 具有大專以上文...

請問我是想報考護理專業的研究生,哪個學校比較好考呢

現在護理的研究生說實話並不是很容易考,要是你自己的學校招研究生,學校還不錯的話可以直接考你們學校,畢竟是本校的,只要初試過了,一般複試你的老師都多少會照顧一下的。現在護生考研的越來越多了,說實話都不太好考。你可以上網上找中國大學的排名,越往後越好考些 前提是招研究生的學校 一般來說好考的學校排名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