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海珠區東曉南坐什車到廣州寶崗大道可逸南街

2021-07-16 19:12:44 字數 1606 閱讀 9479

1樓:墨陌沫默漠末

處理汽車異地違章主要有2種辦法:

方法一,本人到當地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罰,因各地的處罰方式不同,請注意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

特點:手續繁瑣、過程複雜。

方法二,通過異地朋友代辦,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將違章通知單、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你的朋友,請朋友代勞辦理。

特點:一勞永逸,可節省不必要的舟車勞頓,但由於某些省市交管部門不接受他人代辦,仍需駕駛員本人辦理。

如果車主對違章處罰不認同可通過法律訴訟提出申訴。交通違法當事人如有不服,應在收到異地處罰決定書之日起60日內,向違法行為發生地公安交警大隊上級機關申請行政複議,或在3個月內向違法行為發生地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異地劃分:

1、車主本人到當地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罰,因各地的處罰方式不同,請注意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

特點:手續繁瑣、過程複雜。

2、通過異地朋友代辦,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將違章通知單、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你的朋友,請朋友代勞辦理。

特點:一勞永逸,可節省不必要的舟車勞頓,但由於某些省市交管部門不接受他人代辦,仍需駕駛員本人辦理。

3、通過一些開展異地違章代辦的車友俱樂部或其他相關經營機構辦理,但要注意選擇有正規資質和實力的機構,否則極易上當受騙。

4、通過郵政代繳違章罰款業務,郵政開展代繳異地違章罰款業務後,車主可以足不出戶就能辦理異地交通違章罰款的繳納,為車主節省時間和成本。

特點:但由於此項業務的實施需要郵政部門、交管部門和物價部門等多個部門的溝通協調,因此此項代繳業務只在全國部分地區省市開展。

2樓:life大地皇者

答案:異地違章處理

[廣東省內]

省內異地交通違法行為的車輛當事人,請到交通違法行為發生地轄區交通違法處理部門進行辦理。省內異地違法行為查詢**96897。

省外違章如何處理?

如果是發生在省外的違法行為,由於目前還沒有建立起跨地區的交通違章銀行聯網收費,許多交管部門也沒有專門接收異地違章罰款的機構,車主需赴違法地自行處理或請當地親友代辦。

廣州本地違章處理

1.持《交通違法行為處罰決定書》(如有暫扣證件的還須攜帶《交通管理暫扣憑證》),按規定到建設銀行繳納罰款。

2.持《違反交通管理罰款收據》、《交通違法行為處罰決定書》(如有暫扣證件的還須攜帶《交通管理暫扣憑證》)及當事人的駕駛證、行駛證到交警大隊接受處理。

3.如違例專案需要吊扣駕駛證的還須按規定吊扣,吊扣駕駛證期滿後憑《吊扣駕駛證執行憑證》取回駕駛證。

4.網上查到違章記錄後,在網上直接列印處罰決定書或到各交警大隊及交通監控中心領取行政處罰決定書,然後到銀行繳費。

廣州廣東省博物館交通路線,怎麼去廣東省

【請教】廣州離佛山有多遠?廣州位於佛山的哪個方位?如何才能夠由佛山到廣州?可以選擇哪些交通工具過去 5

3樓:廣佛之旅

廣州與佛山的距離,可以說幾公里,也可以說幾十公里。廣州市中心去佛山市中心,就幾十公里;但是廣州管轄的滘口客運站去佛山管轄的黃岐鎮就幾公里

廣州花都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地址

廣州白雲機場到海珠區東曉南的地鐵

你在白雲機場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坐3站到達 嘉禾望崗 轉地鐵2號線,坐17站就是 東曉南 白雲機場開出末班地鐵是23 00 從廣州海珠區東曉南坐地鐵幾號線能到廣州白雲機場!中間需要換乘嗎?怎麼坐 40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3號線北延段,全程約38.5公里 1 從東曉南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7...

從廣州海珠區東曉南怎麼坐地鐵去廣州聖亞醫院

從地鐵東曉南站a出入口走約480公尺到曉港灣 盈豐路 站乘坐 836路 坐11站 到廣州大道中站1下。往後走約670公尺到聖亞泌尿外科醫院 從地鐵東曉南站乘坐 地鐵二號線 坐5站 到地鐵海珠廣場站轉乘 地鐵六號線 坐7站 到地鐵沙河頂站b出入口下,走到沙河頂站2轉乘 27路 坐3站 到廣州大道中路口...

從廣州海珠區東曉南路到“海心沙”,怎樣坐地鐵

全程約55分鐘 10.6公里 15站 換乘1次 起點東曉南路 乘坐263路 經10站,到天河城下車 步行約134 米到天河南站 乘坐地鐵apm線 經5站,到海心沙下車 終點海心沙 廣州哪個區有地鐵 除了增城從化兩個市沒地鐵,其他都有了,當然有些區的地鐵是地上形式。給張2010的線路圖你 廣州地鐵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