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物流專業可以報考什麼種類的崗位(國考 省考及事招)

2021-04-14 23:12:09 字數 518 閱讀 8601

1樓:中公教育

在報考國考、省考、事業單位考試時,要根據所學專業,對應《專業目錄》進行查詢,確定專業分類後,根據《職位表》中,崗位專業要求進行篩選,符合報考條件,即可報考。

我是學電子商務專業的,報考國考和省考崗位時應該選不限專業的對嗎?

2樓:中公教育

1、學電子商務專業的,報考國考和省考崗位時應該選不限專業的或者是工商管理類專業要求的職位;

2、電子商務專業是屬於工商管理類,如果說職位中有要求工商管理類,而且其他條件也符合,也是可以報考的。

國考報考監獄崗位有專業限制嗎?

3樓:中公教育

公****各個職來位都是有具自

體要求的,國考當然也不例外,國考中的監獄崗位一般都會有專業要求,但是具體要求什麼專業則要視崗位的具體情況而定,考生可以參考下往年國考監獄崗位的一些要求情況,不出意外的話,2023年國考的基本考情同往年差別不會很大。

電子商務專業出去幹嘛,電子商務專業出來可以做什麼工作?

這個主要看你,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點來,也不是說學了這個專業就一定要幹這個專業的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網路前端設計 這個方向培養的可以說是電子商務技術性人才,包括網頁設計 網頁美工 前台 優化等工作崗位。無論是薪資待遇還是工作環境都是很不錯的。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 後台設計...

春季高考電子商務專業可以報考的學校

春季高考電子商務專業可以報考的學校 北方交通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 對外經濟 大學 東北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南京審計學院 浙江大學 廈門大學 華僑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廣西大學 雲南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等學校。知識要求 1 掌握自然科學 社會科學和人文學科等通識類相關知識。2 掌握現代管理 網路經濟和資訊科...

電子商務是什麼系的專業,電子商務是什麼專業??

電子商務專業在某些學校屬於管理與資訊科學與技術系別,在某些學校屬於計算機系,具體屬於什麼系別要根據院校來看,不同的學校劃分是不一樣的。電子商務專業一般指電子商務,是2000年教育部批准設定的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基本修業年限為四年,授予管理學或經濟學或工學學士學位,是以網際網路等資訊科技為依託 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