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去本溪自駕遊,有哪些好的路線

2021-07-16 10:45:02 字數 1087 閱讀 5644

1樓:大路五點一刻

如果想來本溪的話,景點一般都在本溪縣,所以你要是住宿的話就在本溪縣吧,這樣離你要去的地方也比較近,住宿方面要是5.1,10.1來那就要以前預定了,平時的話就不需要了,好玩的地方有本溪水洞、老邊溝、關門山,特色小吃有小市羊湯。

你住的地方我建議你也在小市這個鎮,環境要比市里要好交通也方便!

2樓:大菱小予

帶孩子就要以孩子為中心,路線一:關門山、關山湖,關門山賞紅葉特別美,有非常壯觀的楓王,關山湖目前開發了玻璃漂流和彩虹滑道,也挺好玩的。路線二:

南芬大峽谷,因為有玻璃橋和玻璃滑梯,還有小市一莊,小朋友都很喜歡的。

3樓:姚叔不可耐

如果你時間不是很充足的話,建議直接去關門山、五女山、鐵剎山看看欣賞下自然風景和人文歷史。最後再去大埡河很漂亮!建議可以多玩玩。

4樓:生活達人小盧

去這個地方自駕遊,那麼應該要走國道,因為從國道當中有很多的小景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小市喝羊湯,然後去本溪湯溝綠石谷景區遊玩,景區附近還有好多溫泉民宿可以住1下泡泡溫泉,第二天去賽馬溫洞景區或南芬大峽谷景區再一玩!

6樓:

線路一,本溪市區-水洞(景點)-小市-關門山(著名景點,賞楓葉,坐遊船)-湯溝(正宗溫泉,遊綠石穀景點)。

7樓:百度使用者

大石湖老邊溝,水洞,關門山,鐵剎山,觀音山,溫泉寺,洋湖溝小四平,太多了,風景秀麗景色宜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季節來,去水洞,觀山湖,喝羊湯,就可以了,想爬山去南芬有玻璃橋,有時間去桓仁看看,大雅河可以漂流

9樓:

來桓仁看看吧。來了你就知道哪好了。

10樓:

碱廠有滑翔傘,還有觀山湖

本溪自駕遊有什麼推薦的景點?

11樓:一祁遊

本溪市簡介,本溪市遼寧著名景點,旅遊自駕遊自由行窮遊攻略

開車自駕遊有什麼好去的地方,大,開車自駕遊有什麼好處

不知道親在什麼省市,對距離有什麼要求?如果沒有這些前提,我推薦您到草原。相比較川藏線,對車是耗損少。如果去的話,抓緊時間了,草原的 季節馬上就要過了。再晚就要等冬季了,穿越雪原。自駕 最好玩 中國十大自駕遊線路最新推薦 十大自駕車線路第十名 在歷史與文化中倘佯 自駕車中原五日遊 中原古來經濟發達,道...

秦皇島周邊短途自駕遊路線,下。主要是帶孩子去玩,適合孩子

來玩景點個人推薦住宿肯定在北戴河了。因為北戴河的景點主要都是玩早晚,白天可以去其他的景區玩去,而北戴河是早晚最好玩的。首先是看日出,北戴河整個東邊海灘其實都可以,鴿子窩公園,碧螺塔公園都可以看日出。但是不推薦買門票進去看,早上還可以挖螃蟹,撿貝殼海星的。晚上奧林匹克大道公園的夜景,碧螺塔公園表演和景...

杭州周邊自駕遊哪些地方好,杭州周邊自駕遊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可以去西溪濕地,不遠,非誠勿擾 就是在那裡拍的。但是要門票,80,進去要做船。在附近走走也可以,福壽橋是免費的。去錢塘江看看也好,浪漫。宋城主題公園也不錯,不過好像沒有大面積的水。時間充足的話去水鄉烏鎮也很好,具體多遠不太清楚 杭州周邊自駕遊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杭州西湖 浙江杭州西湖 國家重點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