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新疆自駕遊,有什麼好玩的,想去新疆自駕遊什麼路線最好

2021-03-17 00:24:05 字數 5108 閱讀 9578

1樓:智念昳

兜裡揣著錢,油箱加滿油走哪都是風景。千萬別忘了身份證一定要帶上。

2樓:谷洲

喀納斯 一定要來看看 那拉提大草原 天池 都是很不錯的

3樓:寶寶78010首刨

喜歡拍照的女孩子必去的乙個地方,薰衣草文化旅遊景區,薰衣草文化景區位於伊犁河谷,種植面積多達2萬畝,居世界第二,親臨萬畝薰衣草花海,讓你不僅僅是震撼,更是讓你陶醉和沉醉。

4樓:以心

新疆伊犁可以說是最美新疆的代表。一家人到伊犁旅遊,推薦幾個地方,非常值得去。首先就是去伊犁的路上,經過賽里木湖,距離烏魯木齊有600公里左右,這個被譽為大西洋最後一滴眼淚的純天然高山湖泊,我自己認為是新疆最美的湖泊。

去過很多次,每次都是流連忘返,也可以在湖邊住一晚,日出和日落是這裡最美的景色。

5樓:很堅執

伊犁將軍府、惠遠古城。惠遠古城是伊犁通往中亞的重要通道,也是「伊犁九城」之首,新疆政治、軍事、文化、經濟的中心,著名的伊犁將軍府就座落在城中。我覺得很有必要帶著我們的孩子去看看。

6樓:紀寄梅

霍爾果斯口岸,霍爾果斯口岸旅遊區是我國和中亞各國通商的重要口岸。在這裡可以感受國界門、界碑,也可以在中哈邊境商貿城閒轉,買一些免稅產品。這裡是很不錯的選擇,能帶些特產回家。

7樓:峰佘無敵

喀納斯湖,喀納斯湖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中國最美麗的湖泊,被稱為「人間仙境」。喀納斯湖海拔1300多公尺,湖畔雪峰聳立,植被茂密,湖光山色,風景秀麗。我最喜歡的乙個景點之一了。

8樓:名

那拉提草原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自古以來就是著名的牧場,那拉提也是我國最大的哈薩克族聚集區。那拉提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的亞洲高山草甸植物區,這裡河道交錯,河谷平緩,森林茂密,草原開闊,並同當地獨特的哈薩克民俗風情有機結合,形成了乙個獨具特色的邊塞著名景區。

9樓:編號

伊犁州得名於伊犁河,伊犁河也是我國唯一自東向西流的河流。伊犁河河面寬闊,風景秀麗,河畔雪峰聳立,綠樹成蔭。也是伊犁旅遊的必去景點。我去年去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這裡。

10樓:巫新菱

果子溝有伊犁門戶之稱,因為其宜人的風光被譽為「伊犁第一景」。果子溝是同往中亞的咽喉,整個溝谷的山坡河灘都長滿了野生的蘋果和山杏,故得名果子溝。果子溝春夏秋三季野花遍布牛羊成群,令人嘆為觀止!

新疆自駕遊必去景點推薦,去新疆自駕遊**好玩

11樓:迷途幽靈

新疆自駕

游有以下抄必去景點襲,去新疆自駕遊有以下好玩的景點,現在就推薦給您:

喀納斯河

喀納斯湖水沿河傾瀉而下,在山谷中蜿蜒,河灘上綠草如茵,兩岸林木蔥鬱。

喀納斯觀魚臺

俯瞰喀那斯湖全景的較佳角度,為觀察湖中的「湖怪」而建。

禾木村在清晨登上村旁的小山,看一看這勝似仙境的原始村莊。

火焰山每當盛夏,紅日當空,地氣蒸騰,焰雲燎繞,形如飛騰的火龍十分壯觀。

臥龍灣因水中有一島極像翼龍的形態而得此名。

12樓:seven琳

新疆bai美美噠的景點超級無敵多du,既然自駕啦肯定zhi是想dao玩開心啦,推薦新疆環內

線13天,其中就

容包含以下幾個景點:烏魯木齊 禾木 賽里木湖 特克斯 巴音布魯克 鄯善 火焰山 五彩灘 布林津 喀納斯 魔鬼城 鞏留 那拉提 伊寧 霍城,基本上北疆環線就是這些地方,一網打盡,你值得擁有,我上次去租車的哪家公司自己推薦的線路,你感興趣的話,可以問我哦~

想去新疆自駕遊什麼路線最好

13樓:seven琳

新疆一般有南疆和北疆之分,南疆賞人文,北疆賞風景,每個地方都有各自的韻味。我推薦的是北疆13天環線。

第一天:各地-烏魯木齊集合,在烏魯木齊可以去國際大巴扎玩耍,吃吃美食。還可以欣賞烏魯木齊的夜景。

第二天:烏魯木齊——賽里木湖,看天山山脈、戈壁、沙山第三天:賽里木湖——伊寧,可以看果子溝大橋、霍城的薰衣草,以及喀贊其的民俗村。

第四天:伊寧——特克斯,人體草原、闊克蘇大峽谷第五天:特克斯——鞏留,賞喀拉峻草原風光

第六天:鞏留——巴音布魯克,那拉提、天鵝湖、巴音布魯克大草原第七天:巴音布魯克-魔鬼城,獨庫公路、魔鬼城的雅丹地貌第八天:

魔鬼城——禾木,禾木村的人文風情,美麗峰、白樺林第九天:禾木——喀納斯,月亮灣、臥龍灣、神仙灣、觀魚臺第十天:喀納斯——布林津,五彩灘日落、河堤夜市第十一天:

布林津——五彩灘,五彩城景區、古海硫磺溫泉第十二天:五彩灘——鄯善,庫木塔格沙漠

第十三天:鄯善——烏魯木齊,吐峪溝、火焰山、坎兒井如果感興趣的話,想要具體的行程安排,可以諮詢我喲~

14樓:特美旅行

喀納斯自然風光之房車篇 8天7晚  ¥8680/人起

新疆博物館—展品非常具有新疆特色,著名的「樓蘭美女」古屍、「五星出東方」漢代織錦等國寶級文物

喀納斯—人間最後的淨土

克拉瑪依油田—世界第乙個大油田

禾木—中國西部最北端的鄉,是由保持著最完整民族傳統的圖瓦人集中生活居住地

白哈巴—被稱為西北第一村和西北第一哨

烏魯木齊

烏魯木齊:世界上離海洋最遠的城市,烏魯木齊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首府,位於天山北麓,環山帶水,世居在這兒的人們親切地稱她為「烏魯木齊」,意為「優美的牧場」。烏魯木齊是亞洲的地理中心,也是舉世聞名的古「絲綢之路」新北道的必經之路。

現有人口300萬,主要民族有維吾爾、漢、回、哈薩克、錫伯、滿、俄羅斯等。是乙個充滿現代化城市氣息,而又深深的保留著昔日濃郁西域風情的西部名城。

烏魯木齊-克拉瑪依

克拉瑪依夜景:克拉瑪依中心城區燈火璀璨,美景如畫。克拉瑪依河畔、世紀公園喬灌木色彩斑斕,在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光彩絢麗的景觀橋梁及城市燈光的映襯下,眼前的城市夜景如夢如幻,令人如痴如醉。

近年來,克拉瑪依大力推進時尚旅遊城市建設,中心城區夜景比往年更加多姿多彩,城市主次幹道、各式樓宇在絢麗的光影中參差起伏、錯落有致,成為城市中一道道恢巨集耀眼的景致;穿梭於馬路上的車流燈光和遍布城區的萬家燈火交相輝映,構成了大美洪澤一幅火樹銀花不夜天的醉人畫。

克拉瑪依-布林津

烏爾禾魔鬼城:魔鬼城又稱烏爾禾風城。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準噶爾盆地西北邊緣的佳木河下游烏爾禾礦區,西南距克拉瑪依市100公里。

有一處獨特的風蝕地貌,形狀怪異、當地人蒙古人將此城稱為「蘇魯木哈克」。維吾爾人稱為「沙依坦克爾西」,意為魔鬼城。其實,這裡是典型的雅丹地貌區域,「雅丹」是維吾爾語「陡壁的小丘」之意,雅丹地貌以新疆塔里木盆地羅布泊附近的雅丹地區最為典型而得名,是在乾旱、大風環境下形成的一種風蝕地貌型別。

布林津-喀納斯

喀納斯:它是乙個狹長的湖泊,為我國最深的淡水湖,水平面海拔1300公尺,深188公尺,湖邊有許多野生的動植物,清涼的天空,鮮豔的湖水,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白樺林,在山上遠眺嫦娥奔月的地方月亮灣、臥龍灣、鴨澤湖、神仙灣,晚上住在喀納斯湖畔,木屋炊煙裊裊,牧人笛聲悠悠,享受如詩如畫的世外桃源生活。

圖瓦人村落:喀納斯圖瓦村位於喀納斯湖南岸2-3公里處的喀納斯河谷地帶,周圍山清水秀,環境優美,是從布林津縣前往喀納斯湖旅遊的必經之路,海拔1390公尺。圖瓦人是我國一支古老的民族,以游牧、狩獵為生。

近四百年來,定居喀納斯湖畔,他們勇敢強悍,善騎術、善滑雪、能歌善舞,現基本保持著比較原始的生活方式。原木壘起的木屋、散布村中、小橋流水、炊煙裊裊、奶酒飄香。古樸的小村景致,象喀納斯湖一樣充滿神秘色彩。

喀納斯-禾木

禾木村:滿山五彩的山林、簡單原始的木屋以及深幽的峽谷、時而漂過的雲霧……被譽為全國五大攝影基地)沿途經過二河交匯處--美人灣、養蜂場、禾木草原。最後抵達圖瓦族最大的聚居地--禾木圖瓦鄉,可以遊蕩在木村落裡,感受獨特的圖瓦文化,可登上哈登觀景平台(可預約乘坐馬拉爬犁,費用自理)俯瞰禾木村全貌,村旁潔淨的禾木河在歡快地唱著歌向前奔湧......

一切盡在眼中。

15樓:陳小希

在去年九月份,在大自駕報了9月金秋新疆南北穿越大環線24天自駕遊,跨越天山經典深度自駕遊,在江蘇常州出發的,去了青海湖,柴達木河盆地,觀戈壁、沙漠、綠洲,那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讓人和舒服,其實我在報這個線的時候也猶豫了很久,預想中如果我是自己開車去的話,那中途遇到問題怎麼解決,後來朋友們給了意見,說還是跟著車隊去比較安全也省心,希望能幫助到你哦。

打算十一自駕去新疆,請問哪些地方值的一去,有什麼好玩的!

16樓:淘無憂

喀納斯湖

喀納斯湖位於新疆阿勒泰地區。外形呈月牙,被推測為古冰川強烈運動阻塞山谷積水而成.喀納斯湖之所以有名原因有二——獨特的自然風景和水怪的傳說。

跟隨遊俠客登上觀魚臺可俯瞰喀納斯湖全景,也可一尋水怪之蹤跡。

賽里木湖

賽裡木是哈薩克語,意為「祝願」,賽里木湖是乙個冷水湖,湖水平靜湛藍,湖四周一片寂靜,只能聽到掠過草原和山坡的風聲和偶爾才有的牛羊叫聲,湖畔的草原是優良的夏季牧場,每年7月底至8月初,當地的蒙古族和哈薩克族牧民會在這裡舉行那達慕盛會。

喀拉峻大草原

喀拉峻草原位於特克斯縣南喀拉峻山。喀拉峻系哈薩克語,意為「黑色莽原」。這裡是典型的山地草甸型別草原,地勢起伏和緩,視野開闊。

草原5-8月碧草茵茵,盛夏之際雨水豐富、日照充足,各種野花恰似點點繁星開遍山野。

禾木村禾木村是圖瓦人的集中生活居住地,是僅存的3個圖瓦人村中最遠和最大的村莊。這裡最出名的就是萬山紅遍的醉人秋色,炊煙在秋色中冉冉公升起,形成一條夢幻般的煙霧帶,勝似仙境。在禾木村子周圍的小山坡上可以俯視禾木村以及禾木河的全景。

夏特山谷

夏特古道古為伊犁至阿克蘇的交通驛站,北起伊犁哈薩克自治州昭蘇縣的夏特牧場,南至阿克蘇地區溫宿縣的破城子,是絲綢之路上最為險峻的一條著名古隘道,夏特古道承載著太多太厚重的歷史,有過太多太炫目的輝煌。

卡拉庫里湖

慕士塔格峰的冰雪世界是所有登山者都朝思暮想的聖地。山上終年積雪不化,冰珠閃爍,如同一位鬚髮皆白的老父,它是冰川形成最早的山峰,不需要任何裝備,遊客也可以近距離接觸冰川,是乙個非常獨特的體驗。

庫木塔格沙漠

庫木塔格,維吾爾語是「沙山」之意。庫木塔格沙漠的形成,主要是因為來自天山七角井風口和達阪城風口的狂風,沿途經過長風程,挾帶著大量沙子,最後在庫木塔格地區相遇碰撞並沉積,形成「有沙山的沙漠」這一獨特的景觀。

開車自駕遊有什麼好去的地方,大,開車自駕遊有什麼好處

不知道親在什麼省市,對距離有什麼要求?如果沒有這些前提,我推薦您到草原。相比較川藏線,對車是耗損少。如果去的話,抓緊時間了,草原的 季節馬上就要過了。再晚就要等冬季了,穿越雪原。自駕 最好玩 中國十大自駕遊線路最新推薦 十大自駕車線路第十名 在歷史與文化中倘佯 自駕車中原五日遊 中原古來經濟發達,道...

廣州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自駕遊

番禺的 長隆歡樂世界 有很多刺激的大型機動遊戲,還有4d電影看 香江野生動物世界 分步行遊覽區和自駕車或坐小火車遊覽的區域,可以近距離接觸到很多動物。以上兩個地方相隔很近的。番禺還有個大夫山森林公園風景也不錯,可以在裡面租自行車來遊覽。白雲區的白雲山風景區也值得一去。天河區的華南植物園植物種類繁多,...

杭州周邊自駕遊2天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西湖 千島湖 城隍閣 靈隱寺 西溪國家濕地公園都比較有意思 在杭州周邊有哪些好玩的自駕遊景點 杭州周邊的景點推薦 1 瑤琳仙境 紅燈籠 天目溪一日遊 遊覽江南水鄉民居代表 紅燈籠外婆家,乘竹筏 或皮筏 體驗天目溪漂流,遊覽三宮六苑,國家級風景名勝區瑤琳仙境。2 蔣氏奉化溪口一日遊 遊覽經國小洋房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