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到揚州自駕遊遠途有哪些可玩的景點

2023-03-03 14:25:02 字數 4554 閱讀 9359

1樓:泉水響叮噹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淮南市。

1.淮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洞山中路行駛460公尺,過左側的財金大廈約27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洞山東路。

2) 沿洞山東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洞山東路輔路。

3) 沿洞山東路輔路行駛10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曹店立交橋。

4) 沿曹店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蚌淮高速。

2.沿蚌淮高速行駛公里,過水蚌鐵路分離立交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寧洛高速鳳陽支線。

3.沿寧洛高速鳳陽支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寧洛高速。

5.沿寧洛高速行駛公里,過官塘河中橋,朝g40/g328/揚州/南通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雍莊樞紐。

6.沿雍莊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7.沿滬陝高速行駛公里,在揚子江南路/揚州(南)/揚州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高橋河橋。

8.沿高橋河橋行駛4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高橋河橋。

9.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高橋河橋行駛500公尺,朝揚州/揚子江南路方向,左後方轉彎進入揚子江中路。

2) 沿揚子江中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東宇大廈約220公尺後,朝文昌西路方向,左轉進入文昌西路。

3) 沿文昌西路行駛21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文昌西路輔路。

4) 沿文昌西路輔路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揚州市。

2樓:ee88990033薇信

連雲港,看大海。哈哈,給我分。

南京到揚州自駕一日遊詳細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遊肯定要游西湖,給你介紹下瘦西湖,還有一些具體的景點你可以上旅程天下網看下,裡面有詳細的介紹,點選logo進入具體旅遊景點介紹頁面~~

瘦西湖瘦西湖園林群景色怡人,融南秀北雄為一體,在清代康乾時期即已形成基本格局,有「園林之盛,甲於天下」之譽。所謂「兩岸花柳全依水,一路樓台直到山」,其名園勝蹟,散布在窈窕曲折的一湖碧水兩岸,儼然一幅次第的國畫長捲。

隋唐時期,瘦西湖沿岸陸續建園。及至清代,由於康熙、乾隆兩代帝王六度「南巡」,形成了「兩岸花柳全依水,一路樓台直到山」的盛況。瘦西湖風景區是蜀岡-瘦西湖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的核心和精華部分。

「天下西湖,三十有六」,惟揚州的西湖,以其清秀婉麗的風姿獨異諸湖。一泓曲水宛如錦帶,如飄如拂,時放時收,較之杭州西湖,另有一種清瘦的神韻。清代錢塘詩人汪沆有詩云:

「垂楊不斷接殘蕪,雁齒虹橋儼畫圖。也是銷金一鍋子,故應喚作瘦西湖。」瘦西湖由此得名,並蜚聲中外。

瘦西湖清瘦狹長,水面長約4km, 寬不及100m。原是縱橫交錯的河流,歷次經營溝通,運用我國造園藝術的特點,因地制宜地建造了很多風景建築。瘦西湖從乾隆御碼頭開始,沿湖過冶春、綠楊村、紅園、西園曲水,經大虹橋、長堤春柳,至徐園、小金山、釣魚台、蓮性寺、白塔、鳧莊、五亭橋等,再向北至蜀崗平山堂、觀音山止。

湖長十餘里,猶如一幅山水畫卷,既有天然景色,又有揚州獨特風格的園林,是國內著名的風景區之一。

瘦西湖園林以自然風光旖旎多姿著稱於世。四時八節,風晨月夕,使瘦西湖 幻化出無窮的天然之趣。豐富的歷史文化,使瘦西湖如醇厚的佳釀,常看常新,品味其中,回味無窮。

瘦西湖為我國著名的湖上園林,窈窕曲折的湖道,串以長堤春柳、荷蒲薰風、四橋煙雨、徐園、小金山、吹台、水雲勝概、五亭橋、白塔晴雲、二十四橋景區,石壁流淙、春流畫舫、萬松疊翠、二十四橋景區等景點,儼然一幅天然而成的國畫長捲。瘦西湖的景點經多年修建,變得格外嫵媚多姿。蕩舟湖上,沿岸美景紛至沓來,讓人應接不暇,心迷神馳。

南京到揚州自駕一日遊詳細攻略

4樓:想看下這個世界

當時玩了好幾天,後來也在青驛網南京到揚州的大巴是到揚州西站下,下車後可以乘 旅遊專線[臨時調整](18站) 到 個園 下,下車後從個園旁邊的花局裡巷子進去往南走就是東關街,吃小吃買揚州特產什麼的這裡就可以滿足你了,由東關街往東一直走就是東門遺址,穿過城門就是路邊,在路邊站台 東關古渡 這裡 乘 25路(19站) 到 五亭龍東門 就到了五亭龍玩具城了,如果再回揚州西站的話請按如下下路坐車:

五亭龍東門。

乘 50路(12站) /50路專線(12站) 到 新華中學乘 33路(6站) /19路(7站) 到 汽車西站如果自駕的話建議用導航,詳細攻略可以去開頭提到的網上找找,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南京到揚州的自駕路線,以及揚州的旅遊景點路線

5樓:還讓不讓改了

全程共公里,1小時20分鐘,收費90元,打車263元[詳細費用]

1從起點出發,在南京市城區行駛公里,進入滬寧高速。

詳細路段。從起點出發,朝南行駛15公尺,左轉進入北京東路。

沿北京東路行駛194公尺,右轉進入北京東路。

繼續沿北京東路行駛110公尺,過上海銀行南京分行約50公尺後稍向左轉進入太平北路。

沿太平北路行駛公里,過華海大廈約50公尺後左轉進入珠江路。

沿珠江路行駛1公里,右轉進入龍蟠中路。

沿龍蟠中路行駛公里,在逸仙橋左轉進入中山東路。

沿中山東路行駛2公里,進入滬寧高速。

2沿滬寧高速行駛公里(經南京收費站),從揚州/溧陽/潤揚大橋/g4011出口離開,朝揚州/潤揚大橋/g40方向,進入揚溧高速/g4011

3沿揚溧高速/g4011行駛32公里(經潤揚大橋收費站),從南通/南京/揚州(南)/g40出口離開(經揚州汊河收費站),朝揚州(南)/南通方向,進入滬陝高速/g40/寧通高速。

收費75元》

4進入揚州市城區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收費15元》

詳細路段。沿滬陝高速/g40/寧通高速行駛4公里(經揚州南繞城公路收費站),從揚州(南)/揚州港/s244出口離開(經揚州收費站),朝揚州方向,進入s244

沿s244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文昌西路。

行駛9公尺,到達終點 收費15元。

自駕遊就是走到哪玩到哪,沒有拘束,隨心所欲。

南京到揚州的自駕路線,以及揚州的旅遊景點路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一日遊有下面三種方案:

一是以看旅遊景點為主,那你就早點到揚州,從西站坐29路到醫學院下,往北步行幾分鐘,到富春茶社吃了早茶,然後買個瘦西湖、何園、個園的聯票,100多塊錢,玩三個地方。

二是以到市中心逛商場為主,那你就不用太早到揚州,9點左右到吧,首先同樣去富春吃早茶,因為富春就在市中心然後不要在乘車了,然後逛金鷹、時代廣場和萬家福,還有下面的世界流行通道和一號潮流,這些都是賣東西的。

三是以看古城區為主,那就建議你到國慶路的「老富春」吃早茶了!那個在小巷子裡面,不好找,所以路線是從西站坐29路,到市口腔醫院下,然後下車問人。吃完了就在在附近逛,因為**就是揚州的老城區:

甘泉路、廣陵路、國慶路。逛完了之後我建議你到古運河看看,穿過廣陵路再往東就是,周圍的自然環境很好,很舒服。這兩個逛完之後我建議你坐個三輪車到北門外大街看看,哪兒也是老城,有古時候的水道,很不錯的感覺,是揚州故意保留的文化遺產。

然後從那兒再做29路回西站,回家。 從揚州到南京的,勸大家如果要從揚州到南京,不要走寧通高速,因為寧通高速在南京的北面,就是長江二橋位置,從那裡到市區很堵,路也不好走很繞。所以揚州到南京,要麼沿揚子江北路走到揚溧高速入口(揚州北),還是走潤揚大橋,然後一直走到滬寧高速入口。

或者沿揚子江南路走到繞城高速(揚溧高速/寧通高速)入口(揚州南),還是走潤揚大橋方向,即在繞城高速走到潤揚大橋出口下,重新再上到揚溧高速,這條線路如果不是這個口子出,就變成走寧通高速到南京了。就只能搜到這些了,樓主看看參考下,另外,你要是需要詳細的揚州市內的旅遊資訊,上網一搜就有了,包括好吃的!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坐南京到揚州的早發車到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揚州。

遊——【瘦西湖】(門票自理90元,約90分鐘),五亭橋、白塔、二十四橋、望春樓、釣魚台,【個園】(門票自理40元,約60分鐘)、平山堂、鑑真紀念堂、等遠觀棲靈塔,「城市山林」——何園】(門票自理40元,約60分鐘),又稱寄嘯山莊。建於清光緒年間,是晚清園林建築代表作。

從淮安自駕到揚州怎麼走最好,一邊走一邊玩

8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淮安市。

1.淮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健康西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淮海西路。

2) 沿淮海西路行駛340公尺,左轉進入韓侯大道3) 沿韓侯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054) 沿g20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y2565) 沿y256行駛1.

7公里,朝宿淮鹽高速/鹽徐高速/寧連高速方向,稍向右轉。

2.行駛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深高速。

3.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天長/s49/揚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花塘樞紐。

4.沿黃花塘樞紐行駛390公尺,直行進入新揚高速5.沿新揚高速行駛1.

4公里,直行進入宿揚高速6.沿宿揚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揚高速7.

沿新揚高速行駛公里,直行。

8.行駛220公尺,直行進入潤揚北路。

9.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潤揚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文昌西路2) 沿文昌西路行駛公里,左轉。

3)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揚州市。

杭州周邊自駕遊哪些地方好,杭州周邊自駕遊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可以去西溪濕地,不遠,非誠勿擾 就是在那裡拍的。但是要門票,80,進去要做船。在附近走走也可以,福壽橋是免費的。去錢塘江看看也好,浪漫。宋城主題公園也不錯,不過好像沒有大面積的水。時間充足的話去水鄉烏鎮也很好,具體多遠不太清楚 杭州周邊自駕遊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杭州西湖 浙江杭州西湖 國家重點風景...

開車自駕遊注意事項有哪些,香港自駕遊需要注意點什麼?

你碰到過這樣尷尬的事嗎 自駕車旅遊有著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 便捷 隨意 舒適。自駕車旅遊的優點有很多,但如果想玩的舒服,玩的有創意,又平平安安地回家,那就一定要來聽一聽那些自駕車旅遊者的經驗。1 車輛首選高階越野轎車 大眾化家用轎車駕駛舒適性更高一些,但不夠皮實,路況不好時對機器的損害較大,而且在不發...

自駕遊對講機有哪些功能,自駕遊用的車載對講機什麼特徵?

外出自駕遊一般來說考慮選擇耐電便攜的對講機。戶外登山條件較為艱苦的地方選擇防塵防水功能的對講機。可以考慮d50數字對講機 模擬 數字 中繼台雙時隙 節省40 電量 通道空閒提示 多種信令 緊急報警系統 自定義掃瞄 32位加強加密 關閉led 聲控發射 自駕遊用的車載對講機什麼特徵?自駕遊對講機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