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長途自駕遊的車有哪些?求最適合長途自駕遊的車有哪些?求推薦。

2021-03-09 22:03:18 字數 4233 閱讀 5500

1樓:南飄神馬

既然是長途自駕遊,那就不要多想了,直接就suv吧,畢竟原圖行駛,對回車子的質量和答

舒適度的要求還是很高的,尤其是對於一些比較嚴肅的路況。

首先推薦的第一款就是,豐田蘭德酷路澤4000  這款車是非承載式車身、前軟後硬的懸掛結構,在電氣化方面有一些改變但是改變不大,對車子的影響的話是可以提公升了車輛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效能。

整體內飾設計,更是充分滿足了消費者對高階suv內部空間的更高要求。豐田蘭德酷路澤4000提公升了車輛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效能,實現了更高的豪華感 、品質感,真正成為一款世界頂級的suv。最重要的是搭載了4.

0l v6引擎,最大功率可達到251馬力,在繼承傳統底盤的基礎上煥然一新,是真正的「越野之王」。

第二款推薦的是豐田普拉多2700   豐田陸巡和霸道一直都是川藏線上的主流車型,而霸道的2700效能與超高安全效能並存,完美操控效能享受頂級的駕馭體驗。在前排座椅正面、側面,駕駛席膝部,前後一體式窗簾式等7個配合三點式安全帶使用srs空氣囊,安全方面做的相當出色。

所以你要是自駕遊的話,這兩輛車都是可以的,如果想開別的也可以考慮,不過個人感覺都不如這兩款。

2樓:強悍的輝

如果來想要去進行長途自駕的自話,我比較推薦比亞bai迪唐dm這款車。

du我們都

zhi知道一般出去自駕遊dao

的話,必不可少的會經過一些比較差勁的道路,所以自駕遊的時候我更加推薦suv的車型。除了要考慮通過性這一方面之外,我們還要考慮燃油的經濟性,車內的空間大小。唐dm是一款插電式的混動車型,在油耗上有著很大的優勢,而且空間也大,在坐滿的情況下也還能裝很多東西。

其次我們在自駕的時候很多時候會有自己做飯的想法,而唐dm可以滿足你的想法,它能夠放出220v的電流,能夠滿足你使用一些電力的炊具,讓你能夠在山水之間享受自己烹飪的美食。

我記得最新的唐dm好像使用的是扁平胎,如果有出遊計畫的話,我建議可以提前更換輪胎,因為扁平胎在路況比較差的道路上爆胎的機率會增加很多。

對於長途自駕的話,我比較推薦這款車,當然還有其他的很多車型都是很好的,可以自己多進行橫向的對比。

3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最適合bai長途自駕

遊的車有大du眾蔚攬,哈佛h6,本田zhi奧dao

德賽。都是非常不

回錯的選擇,最答主要的還是這幾款車的油耗非常經濟。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本田奧德賽。

大眾蔚攬這款車售價在25萬-40萬之間,這款車的外觀也比較時尚,車輛的後面看起來比較厚重,這款車的空間是足夠的,旅遊坐在車裡是很寬敞的,其次後備箱的容量也是足夠大,出門還可以帶一些必備的用品。

哈佛h6這款車對於一家四口是足夠的,而且空間也是十分寬敞,動力也非常強勁,踩油門的時候有很強的加速感很強,配置也是不錯的,再加上後備箱的容量足夠,而且這款車的綜合性能也是非常高的,油耗方面也比較經濟實惠的。

本田奧德賽這款的外觀是十分亮眼的,整張車給人帶來了保障性的安全感,內飾的空間是非常非常大的,可以容下七個人,那後備箱的也可以裝很多物品,對於出門旅遊最主要的就是自己帶一些物品和食物,這樣可以解決很多不方便的時刻。而且這款車**也非常適合。

個人也比較喜歡這款車,因為外觀讓人看了真的愛不釋手的感覺,而且整車的綜合性能得分也還好,主要的空間特別大,後備箱也一樣。放著**,一家人開車著,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4樓:89號小黑人

我們現在的旅遊copy還都選擇扎堆去嗎?在統一的假期去旅遊幾乎也不是乙個好的選擇。打算去旅遊但是也不要收到時間地點的限制,最好的方式就是自駕遊啊。

自駕遊除了要有乙個好的目的地以外,一輛開起來順手的車也是很關鍵的。適合自駕遊的車我推薦大家豐田凱美瑞和雷克薩斯es200。

1、豐田凱美瑞

我們在開長途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出一輛車的好壞,好的駕駛感受應該就是開起來要舒服,而且操作起來也要順手,另外隔音也不能太差,凱美瑞在這方面就特別出色,在這款車上經過幾個小時的駕駛,疲勞感是沒有的,因為它的座椅非常靈活,而且特殊的靠背突起有按摩功能。

2、雷克薩斯es200

自駕遊很多人不能承擔的就是車子的磨損費和油費,使用這款車起碼不用擔心油費加不起,另外在後座完全放開之後,晚上躺兩個成年人也不成問題,而且夜晚行駛的時候你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出色大燈帶給你的暢快駕駛。經過山路時你也可以發現它超強勁的發動機馬力。

5樓:澤美

最適合長

bai途自駕遊的車du必須具有舒適性、寬敞性zhi,還是其效能肯定是要dao具備的,回個人認為別克答新君越還有沃爾沃s90都試試不錯的,尤其是沃爾沃s90,修長車身更為駕乘者提供了無限的伸展空間,長途自駕遊,推薦這款。

沃爾沃s90的空間是足夠寬敞的,作為自駕遊,其空間算是綽綽有餘了,而且長途開車,腿部如果始終保持乙個姿勢不變的話很容易麻木,而沃爾沃因為車身修長,放腿的空間足夠的多,腿腳麻木是根本不會有的事了。

而且這款車的內飾材質都非常不錯,車內氣味幾乎無,尤其盛夏容易起怪味的時候,沃爾沃s90也依舊表現良好,簡直是一點味道都沒有,內飾的簡潔時尚,也讓人有耳目一線的感覺,在自駕遊的長途旅行中,簡單舒適的環境更讓人擁有一顆平靜淡然的好心情。

沃爾沃s90的操控方面也是不錯的,動力也是很對得起觀眾了,這樣一看外形大氣,駕乘舒適的車作為自駕遊的選項,責無旁貸的肯定會為住人保駕護航了。

6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現在很多年抄輕人休假的時候都喜襲

歡結對進行自駕遊bai出行,如du果是長途自zhi駕遊的話,那麼多車dao輛的使用效能上都有一定的要求,我推薦大眾途觀和豐田普拉多這兩款車。

1、大眾途觀

這款車是suv車型,內部空間充足,完全可以應付多人行李的擺放,正適合長途旅行雜物較多的狀況。這款車的外形也很硬朗,是一貫的德系suv的風格。另外這款車還有多種模式的公路和越野駕駛選擇,就算是在野外路況不好的狀況下,也完全不用擔心,這款車可以輕鬆應對。

2、豐田普拉多

這款車在空間上也是不容多讓的,擁有超寬的2790mm軸距,讓車輛空間完全足夠使用。這款車最讓人歡喜的就是它的舒適性,有別去其他的越野型汽車,這款車舒適性方面投入了更多的研究,不管是駕駛者還是乘客都能保證較高的舒適感。

7樓:樓蘭優彼

還是國產bai

車比亞迪吧。

亞迪就是專du門為農

zhi村路況設定的

長途dao

自駕遊通常是除版了長途之外,還有很多鄉村權公路所以比亞迪,還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而且比亞迪的後備箱普遍都比較大,空間比較大,可以裝比較多的東西,價效比也比較高。

8樓:綠茵場

個人覺得比較適合長途自駕遊的車應該是賓士的房車,賓士的房車的配置很高,空間很足,完全滿足長途旅行的所需。

9樓:歷史分析解讀

最適合長途自駕遊的車有:硬派suv,皮卡,房車,旅行車等等。

10樓:叫我劉小聰

最適合長途自駕遊的車有豐田普拉多、凱美瑞、漢蘭達、本田cr-v等等車型。

11樓:灬焱灬

最適合長途自駕遊的車有suv途昂、卡羅拉、帕薩特等等,都是耗油量較少的車,可以進行長途旅行。

12樓:桑珠曲珠

我是**山南的,雖然我沒有去過夢媚以求的自駕遊,但是來我們**的自駕遊大部分是開著「哈弗系列的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長期跑長途自駕遊拖拉機,***不香嗎?四輪驅動。方便又實惠,又有力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疆自駕去**,我開的是寶馬x1,路上見的比較多的是霸道、陸巡……

15樓:逍遙丶ord可好

日系:普拉多,漢蘭達。國產:長安cs

系列,哈弗系列。mpv裡面:奧德賽,gl8。

其實房車是最合適的,有家的感覺,只是價錢最低也要20+起步。詩和遠方也要有家人愛人的陪伴!

16樓:倫納德

最適合長途自駕遊的車有:江淮瑞風、道奇酷威、新奧德賽等等。

17樓:安大怪r人

除了五菱別的都不適合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suv車型,比如哈佛h7

19樓:漢子的溫柔

金龍,青年,宇通,都可以啊,我就有這些

20樓:阿祖聊歷史

家裡人喜歡自駕遊,想買款能長途旅遊的車,有哪些推薦?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遊路途bai太遠,可以先把du小車託運zhi到要去的地方。再開始自dao駕遊,這樣會節

自駕遊對講機有哪些功能,自駕遊用的車載對講機什麼特徵?

外出自駕遊一般來說考慮選擇耐電便攜的對講機。戶外登山條件較為艱苦的地方選擇防塵防水功能的對講機。可以考慮d50數字對講機 模擬 數字 中繼台雙時隙 節省40 電量 通道空閒提示 多種信令 緊急報警系統 自定義掃瞄 32位加強加密 關閉led 聲控發射 自駕遊用的車載對講機什麼特徵?自駕遊對講機一般是...

全球最適合中國人學的語言有哪些,全球最適合中國人學的語言有哪些?容易學的語言。

英語是所有外語中最容易的,同時對於中國人來說也是最好學的一門外語!日語雖然有漢字往往給人一種 好學 的錯覺,其實不然,日語的語法完全不同於漢語以及英語。它只不過借用了漢語裡的漢字而已。另外日語的發音遠比漢語複雜。韓語的語法與日語差不多,但是音素比日語還多出了十幾個,另外韓語使用自己的 韓字 實際上比...

有什麼適合親子自駕遊的路線或地方嗎

親子遊 自駕遊 生態遊 體驗 義烏大陳農業!一整個生態旅遊鎮,上山進茶園,下水採蓮蓬,吃不同的有機農產品 自家養的無激素動物,住特色迥異的農家樂,自駕遊逛個 三 五天都嫌不夠!去洛陽周邊這些都可以啊,像什麼養子溝,白雲山,重渡溝,非常適合孩子去 要看你是從 出發 想到多遠的地方哦 日本有哪些適合自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