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裡有黃痰吃什麼好,嗓子有黃痰吃什麼好

2022-02-04 14:55:45 字數 946 閱讀 2550

1樓:

我比較推薦的就是藿食散保健品,這個保健品有很多功效,可以清熱解毒,宣肺止咳,很多人都喜歡買這個保健品來化黃痰,效果也很好的。

2樓:小玲子

兩種做法任您選,但效果都非常佳!! 1、買個梨(大些的),去了皮,切下梨頭(留些肉),當蓋子,淘去梨心,梨心裡放入藥店裡買來的(貴一些的川貝,得讓藥店將川貝磨成粉),蓋上原切下的梨蓋子,邊上插入二根牙籤,放個大碗裡加清水,隔水dun,十分鐘後再放入冰糖.這時也可以將牙籤取下一根,讓湯裡有些川貝.

得將湯和梨全吃了.連吃二天,一天乙個,不能多,因為口感好,小孩子吃著也不錯. 2、川貝母蒸梨(專治:

咳嗽 ) 用料:雪梨或鴨梨乙個,川貝母6克,冰糖20克。 制法服法:

將梨於柄部切開,挖空去核,將川貝母研成粉未後。裝入雪梨內,用牙籤將柄部復原固定。放大碗中加入冰糖,加少量水,隔水蒸半小時。

將蒸透的梨和其中的川貝母一起食入。 功效主治:貝母為化痰止咳良藥,與雪梨、冰糖並用,則起化痰止咳,潤肺養陰功效。

**久咳不愈,痰多,咽乾,氣短乏力。. 「梨味甘性寒,具有清熱、化痰、生津止渴等功效,對嗓子乾痛、熱性咳嗽,特別是咳黃痰,有很好的緩解作用。」在接受《生命時報》記者採訪時,北京中醫藥大學營養學教授周儉說。

《羅氏會約醫鏡》這樣記載:梨外可散風,內可滌煩。生用,清六腑之熱;熟食,滋五臟之陰。

在吃法上,周儉指出,生吃梨或者榨成梨汁,都能有效緩解咽喉乾燥癢痛、乾咳及煩渴、潮熱等陰虛之症。「但梨性寒,對於老年人和孩子來說,最好把梨切成塊,煮梨水,這樣會更溫和一些。」周儉強調,由於梨的含糖量較高,糖尿病病人糖尿病人應適當食用。

而梨的品種也有很多,酥梨、鴨梨、雪花梨、香水梨、糖梨等,其中鴨梨和雪花梨最好,用嗓多的人不妨多吃一些。如果去唱歌,可以先吃個梨,或者選擇一杯鮮榨的雪梨汁,飲下後肯定能讓你的歌聲更嘹亮動聽。

嗓子有黃痰吃什麼好

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的快,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的快,能吃啥啊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參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參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薑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然後多吃點水果西瓜性味甘寒,有清熱解暑,除煩利尿作用 滇南本草 說它能 治一切熱症,痰湧氣滯。凡暑熱感冒咳嗽或肺熱咳嗽,痰黃...

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的快

咳嗽有黃痰這個是熱咳嗽的症狀,熱咳主要症狀為痰發黃 較粘稠,咽喉紅 腫 痛,口乾 口苦。經常咳嗽可以試試徳甫欽炎清茶,三個週期。這個情況下試一下鹽蒸橙子是可以止咳的。所以,遇有咳嗽的病人,首先要全面分析病情,查明原因,在 的基礎上,選擇適當的止咳藥,給以對症 1.用消炎藥和去痰藥,做到標本兼治。千萬...

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的快,咳嗽 黃痰,要吃什麼好?

喝多點水少吃油膩上火的食物不要喝酒飯後可以吃個雪梨潤喉也可以生薑紅糖水 生薑 感冒咳嗽有痰不言而喻,我們在看一些古代電視的時候,有人感冒了都是用的生薑紅糖水,感冒咳嗽有痰,生薑紅糖水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蘿蔔能生吃的朋友最好生吃,不能生吃的把蘿蔔打成絲。加水蒸煮,和蘿蔔水,也可以 感冒咳嗽有痰 咳嗽 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