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隻熊的作文,寫我家有乙隻可愛的小熊娃娃作文

2022-05-19 18:35:51 字數 1946 閱讀 6458

1樓:九班琪寶

假如上天寬巨集大量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的話,那麼我寧願當乙隻充滿樂趣的小動物,因為當小動物可以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什麼事也不用幹,比小鳥還要逍遙。我希望我變成乙隻生活在森林裡的可愛的小熊。

我和熊爸爸熊媽媽生活在一間漢堡包似的房子裡,一家人幸福美滿,熊爸爸和熊媽媽都很呵護我。我每天都不怕辛苦地幫媽媽到森林裡去採蘑菇,這樣我可以分擔一家務事,讓媽媽可以輕鬆些。可不幸的一天來了。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到森林裡採蘑菇。突然乙個躡手躡腳的身影在前面的大樹後一晃,我呆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不知不覺地叫出了聲,原來那是乙隻吃人不眨眼的狼。

啊,狼來了我該怎麼辦呀!我年紀還小身體還不夠強壯。狼彷彿聽到了我的叫聲,馬上想撲過來把我當做一頓美餐給吃了,我打不過狼,所以只好撤腿就跑。

狼跑得很快似乎一下子就可以捉到落慌而逃的我了,我只好用了九牛二虎之力飛奔回家,我剛進鐵門,狼就來到了門口好險啊!現在,我明白了,當小動物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固然好,但有時也面臨著死亡。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唉,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的話,我願變回我自己。

寫我家有乙隻可愛的小熊娃娃作文

2樓:

我有乙隻布娃娃小熊,這只小熊已經陪伴我三個春秋。

小熊有一對亮晶晶的黑褐色的眼睛,身體是純白色的,穿著綠色的衣服,還打著粉紅色的蝴蝶領結,看上去帥極了。它的脖子上還掛著乙個鈴鐺,所以我就叫它小鈴鐺。

小鈴鐺每天都睡在我枕邊。有一天晚上,我像平常一樣睡下去,腦子裡想著白天學校裡的事情,等我發現枕邊竟然沒有我的小鈴鐺時,爸爸媽媽房間裡已經熄燈了。爸爸媽媽睡著了,而我卻翻來覆去睡不著,一心在想:

我的小鈴鐺到底去**了呢?真的很不習慣沒有小鈴鐺的陪伴而入睡。第二天,我一起來就趕緊問媽媽,小鈴鐺在**,原來是媽媽把小鈴鐺洗得乾乾淨淨晾在陽台上呢!

我太喜歡我的小鈴鐺了,我要好好愛護它珍惜它,讓它一直陪伴在我枕邊。

我喜歡的小熊作文400字

3樓:九班琪寶

在我的床邊,放著乙隻玩具小熊。她是我考試得第一名媽媽送的。小熊身穿一版件紅白相間的連衣權裙,這條連衣裙上還別著乙隻天藍色的蝴蝶結。

小熊戴著一頂淡黃色的小帽子,帽子上繫著一條紫色的絲帶,顯得十分小巧別緻。小熊那雙烏黑發亮的眼睛瞪得圓圓的,真可愛。

有一次,我的好夥伴思思到我家來玩,思思一眼就看見毛茸小熊,她立刻走過去,一把抓住毛絨小熊,玩了起來。我便過去搶。這一搶,小熊的衣服掉了,嘴巴張開了,耳朵也掉了,害得我被媽媽湊了一頓。

不過,從那以後,小熊的手中又拿了乙個愛習,媽媽應該想告訴我多乙份關愛,世界就多乙份親情吧!

小熊是我的心理小醫生。我作業做累了,便看一會兒小熊,不一會兒,就不累了;我有煩惱時,它幫我進入夢鄉,讓我甜美地入睡……

瞧,這就是我的小熊公仔,你認識它了嗎?

以送你乙隻小熊為題,寫一篇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隻玩具bai熊,這個玩具du熊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zhi物,我可喜歡它了dao。 專

玩具屬熊全身的毛是桔色的,軟軟的摸起來非常舒服;大大的頭上長著兩個小小的耳朵,總是豎著,好像在認真聆聽周圍的動靜;它的眼睛是紅棕色的,看上去炯炯有神;鼻子是白色的,像是乙個小三角似的,在鼻子尖上有兩個黑色小鼻孔;它的嘴被毛遮住了;脖子上還繫乙個蝴蝶結,看上去很精神!玩具熊有兩個短短的上肢,永遠張著,彷彿等著我來抱它呢!     玩具熊長的不但很可愛,而且它很勇敢,在晚上睡覺時每當我害怕時,它總是張開雙臂,好像對我說:

「主人,不要害怕有我呢!我會保護你的。」看到它,我就不再害怕了。

因此每天晚上我都抱著它睡覺,它讓我變得不再膽小。

每當我放學回家,走進我的房間,它用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著我,好像再說:「主人,你回來了,我們一起做遊戲吧!」它使我忘記了一天的疲勞。

這只玩具熊給我增添了無限的快樂,我喜歡它!

一年級我是小熊人寫作

我家有乙隻土狗。養了月,我家有乙隻土狗。養了乙個月。

看這只小狗也只有兩個月大吧,小狗狗很想親熱你把給它知道輕重不會真的咬你。但是你也不能給手指逗它必盡狗狗的唾液是有很多細菌的滋生要是細菌傳播的話你會生病的。你養了它乙個月它當然知道你是它的主人,你把帶回家的時候它會用它的鼻子到處去聞一聞,早就把你身上的氣味記憶在它大腦了,你每天喂它食物時你走向它的小尾...

我家有兩隻倉鼠,乙隻是公的,乙隻是母的

以前我養的乜是 不過應該沒事 不要讓他們在一起 這應該是在一起都會這樣 我想說你確定就是公的和母的嗎?我家也是倉鼠2只 是一公一母的 剛開始是咬 後來了就好了 我家倉鼠下了8只呢 你首先確定是不是公母 要真的是的話你就放一段時間就好了 答案 親其實專不用擔心 小心別咬到你 還是養狗好 他們是不是乙個...

我家有兩隻小狗,好可愛,乙隻小母狗,乙隻小公狗,才剛剛滿月

球球 豆豆 皮皮 丁丁 鐺鐺 咖啡 伴侶 咖哩 炸醬 牛奶 豆腐 豆漿 我是鮮族人我家的狗狗叫 洗髮露 護髮素 用韓語叫的 shampo rinse 母的 nancy kelly 凱蒂 奧斯卡 amy 艾公尺 公的 哈利 嘟嘟 泡泡 母狗叫小羽,公狗叫小翼,他們的名字合起來就是羽翼 想給小狗起個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