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個大元師是真是假,大家怎麼看這枚大元通寶,包括真假和價格!不懂請勿亂髮言,謝謝!

2021-07-15 14:20:43 字數 1307 閱讀 6984

1樓:匿名使用者

“陸海軍大元帥”是當年奉系軍閥張作霖。

**15年(1926)天津造幣廠製造。面值一元。如今可值3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快來來看看斤斤計較模稜兩可斤斤計較

大家怎麼看這枚大元通寶,包括真假和**!不懂請勿亂髮言,謝謝!

3樓:芊芊520青蛙

一眼開門的大元折十。正面八思巴文,背面光背。你這枚品相不錯,市場成交價3百——4百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元成宗大德通寶蒙文折三

請教老師,真有大元國至順庚辰8月8日的瓷器嗎?

5樓:汝瓷筆洗

確有其事,該瓷器是一件正面是魚藻紋青花罐,背面青花行書:“大元國至順庚辰年八月初八日,御窯特別欽賜翰林大學士、兵部尚書、御賜世襲壹等候趙孟頫,中府上公用”;罐之下部繪青花寶相花紋。青花髮色深沉、湛藍,線條勾畫的筆觸中間和大筆塗抹的駐筆處,有滲入胎骨的凹陷或鐵鏽斑。

由於該瓷器年代久遠,釉面老化,所以用放大鏡**可見大量黑色,黃色,灰色的死氣泡,該現象是造假和仿造者無法逾越的瓶頸。 經nlhj-xw測定,指數0.37,符合元代瓷器年齡係數標準。

故該罐干支記年似書寫有誤。 經查趙孟頫年譜:趙孟頫自2023年入仕至2023年逝世的35年間,曾任翰林大學士、兵部尚書,被御賜世襲一等侯爵位。

但在其壽誕的69年間,只在2023年(庚辰元至元十七年)二十七歲時經歷過一個庚辰年,下一個庚辰年,是在他逝世後的第十八個年頭,即2023年。而該大罐所書“大元國至順庚辰年”,既不是趙孟頫官宦期間的帝王年號,也沒有“庚辰”的干支記年。因此,筆者認為,該大罐的干支記年書寫有誤。

這個大罐的製作年代應該在趙孟頫逝世後的第八個年頭,即2023年(庚午明宗至順二年)的庚午年。由於趙孟頫家有世襲爵位,元明宗(孛兒只斤鐵木真•和世瑓)即位後以示恩典,“特別欽賜”給了趙家一些御窯瓷器,而書寫人把“庚午”年誤成了“庚辰”年。因而,該罐的“至順庚辰”應該是“至順庚午”(1330)年。

近來很多專家用眼睛**就鑑定瓷器的真偽,是對藏品真偽的誤解,使很多的真正的藏品因所謂專家的判定而判死刑,實在可惜。謝謝

6樓:季普

題字是大元國至順庚辰奉捌月初八日。不是庚辰年。

7樓:敏採煒

書寫大元國至順~奉~捌月初八日,不管是誰寫的自有他的道理,現在誰還說得清?!只要元青花瓷器是真的就足夠了!謝謝大家。

8樓:新州曾府

請問大元國至順庚辰年真瓷器多少錢呢?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真是假,越看越覺得是假的

你好,這個翡翠看圖不容易鑑定真假的建議你拿去大的商場讓人家幫看一下吧。請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是真的還是假的?這個我就看不出了哦,我也不會看,你要想知道真假的話,最好還是拿去給別人鑑定一下吧,那些珠寶鑑定商鑑定一下。從圖上看,那個不是翡翠,應是岫玉,或是工藝品,翡翠和和田玉中,沒有這種顏色的料子。其實像...

想請你幫我看看這個大清銅幣是真是假

真的也就值幾塊錢。沒有理由造假,造假也要成本的。幫我看看我祖先留下來的大清銅幣是真的嗎 是真幣,但沒有收藏價值,品相太差,如圖,像這樣才有收藏價值 高人來幫我看看這塊大清銅幣 真幣 主要說 市場價幾十元,拍賣一百多萬但風險太大 大清銅幣丁未四柱二十文,15元左右一枚,山西省造中華銅幣二十文,10到1...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件瑪瑙手串是真是假

瑪瑙是瑪瑙。但這個瑪瑙的顏色圖案是烤色做成的。假的 人工的 仿的天珠 而且瑪瑙成本很低 新買的紅瑪瑙手串,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真的假的,值多少錢?從圖看,是瑪瑙手串。小幾百的價位。發一張用 幫看一下,不然怎麼知道呢?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個紅瑪瑙手串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你這個是染色的普通瑪瑙,染色瑪瑙在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