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看看這是什麼病症,請各位看看這是什麼病?怎麼防治

2021-07-14 18:55:32 字數 3074 閱讀 6143

1樓:兵兵王

是不是右側牙痛引起的?如果牙痛伴有頭痛,**牙痛就好了(我為此拔過牙的)。

也可能是神經性頭痛,一般會在緊張或者喝酒之後發生,會在休息平靜後自行緩解的。

偏頭痛是個籠統說法,不確切。

2樓:我愛小河馬

快點看看吧,可能是腦炎

輕者失明,嚴重了有生命危險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啊,是水沒喝夠,加上最近乾燥,體內有火了.吃點潤燥去火的東西就行了.小毛病.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血管緊張性頭痛,也可能是神經性頭痛,不排除高血壓

注意休息,放鬆心情,多晒太陽,如果一週後還是痛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病在防,而不在治,平時應該多注意一下,

但是現在有這樣的症狀,就應該早去醫院檢查,特別是腦部這麼重要的地方,確定是不是有什麼病,不要再耽誤了,病從淺中醫,祝你好運!

6樓:海星緯

根據情況而定,有時候輕微感冒會發生上面的情況,或劇烈的運動後也會,有的人會隨天氣的轉變同樣會發生這種情況,但不會持續很久,一般3天之內,若是長時間的出現以上情況,應去醫院照個光。

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三叉神經痛,雖然比較明顯的症狀是牙痛,但也不排除你那種狀況.現在我國**三叉神經痛已經有較成熟的技術,不用擔心.你還是去醫院專門看一下吧,這樣比較放心,祝你健康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個ct吧!別在這裡耽誤時間了!真的!

9樓:草四肅七

快去問專業醫生吧,我們是業餘的。生命健康最重要!不要馬虎!

10樓:

神經性頭痛,好好休息,吃點藥就行

11樓:

網上找這個原因,真是的?!我看還是找個巫婆看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三叉神經痛。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測,沒事就最好了

13樓:好拉風哦

直接去醫院徹底檢查一邊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醫院可按看 好~

請各位看看這是什麼病?怎麼防治

15樓:農醫生

幼苗猝倒病,bai (1)種子使用du6.25%亮盾(精甲zhi霜靈·咯菌腈)

dao懸浮劑回10毫升兌水150--200毫升包衣3--4公斤種子。(答2)按照每立方苗床基質加入68%金雷(精甲霜靈·錳鋅)水分散粒劑100克+2.5%適樂時(咯菌腈)懸浮劑100毫升。

(3)幼苗生長期可以使用68%金雷(精甲霜靈·錳鋅)水分散粒劑500--600倍液;72.2%普力克(霜黴威鹽酸鹽)水劑800--1000倍液;72%杜邦克露(霜脲·錳鋅)可溼性粉劑600倍液噴淋苗床。

請看看這是什麼病?(有**)

16樓:瞿翠梅譙峰

來酸水,胃不舒服,和腹脹這應該是胃炎的症狀。

至於頭暈和頭痛,胸悶,嘴淡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高血壓,糖尿病,都有可能。

可以到醫院做個全身檢查。

如果長期有這種困擾的話,生活質量下降的同時,疾病反而容易滋生。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 5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重樓是什麼病,謝謝

17樓:雲種養

**不太清楚

一、重樓的主要病害防治  1.立枯病   危害特徵: 立枯病為

幼苗期病害,4~5月低溫多雨時發病嚴重,發病初期,幼苗莖基部出現黃褐色水漬狀病斑,並向基部周圍擴充套件,致使幼苗枯萎,嚴重時成片枯死倒苗。   防治方法: ①加強苗床管理,適量通風透光。

②病害始見時,噴灑65%百菌清可溼性粉劑600倍稀釋液、60%代森錳鋅可溼性粉劑500倍稀釋液或62.2%霜黴威水劑600倍稀釋液,間隔6~10天l次,防治2~3次。③及時清除病株及鄰近病土。

  2.黑斑病   危害特徵: 病害從葉尖或葉基開始,產生圓形或近圓形病斑,有時病害蔓延至花軸,形成葉枯和莖枯。

  防治方法: ①注意排水排溼,降低空氣溼度,減輕發病。②發病初期噴灑5%菌毒清水劑或50%甲基硫菌靈懸浮劑。

3.莖腐病   危害特徵: 莖腐病多在苗床期發生,高溫多雨大田期危害更為嚴重。

首先在莖基部產生黃褐色病斑,病斑擴大後,葉尖失水下垂,嚴重時莖基溼腐倒苗。   防治方法: ①與禾本科作物3年以上輪作。

②移栽前苗床噴50%多菌靈可溼性粉劑,作為“送嫁藥”。③間除病苗。④大田發病初期用95%敵克鬆可溼性粉劑灌塘,每隔10天1次,連灌2~3次。

  4.炭疽病   危害特徵: 炭疽病由炭疽菌屬引起,葉片上產生點狀、近圓形或不規則形褐色病斑,病斑中部淺褐色或灰白,其上高溼時產生黑點狀子實體,病斑邊緣深褐色,病害嚴重時葉上多個病斑連線成片,枯黃死亡,病菌在土壤病殘體中越冬,第二年雨季來臨時

侵染健株發病,並通過分生孢子盤突破寄主表皮,其盤上分生孢子借風、雨在田間反覆迴圈侵染進行為害,種植密度大,排水不良、陰雨多溼、多年連作田塊發病重。   防治方法: ①及時清除田間病殘組織。

②與禾本科或豆科等作物實行年度輪作,合理密植。③發病初用50%退菌特(三福美)、75%百菌清、80%炭疽福美可溼性粉劑800倍液、40%福星(氟矽唑)3000倍液、10%世高(惡醚唑)水分散顆粒劑2000倍液、30%特富靈(氟菌唑)可溼粉1000倍液噴霧控制中心病株。

5.猝倒病   危害特徵: 猝倒病由腐黴菌引起,發病的症狀為從莖基部感病,初發病為水漬狀,並很快向地上部擴充套件,病部不變色或呈黃褐色並縊縮變軟,病勢發展迅速,有時子葉或葉片仍為綠色時即突然倒伏,開始往往僅個別幼苗發病,條件適宜時以發病株為中心,迅速向四周擴充套件蔓延,形成一塊一塊的病區,高溼是發病的主要原因。

  防治方法: 發病初期用70%敵克鬆可溼性粉劑500倍液、25%甲霜靈可溼性粉劑300倍液、68.75%銀法利(氟菌·霜黴威)懸浮劑2000倍液灌根或潑澆,每7天噴1次,連噴2~3次,發病後,及時拔除病株,用生石灰水澆灌病區。

這是我的想法,建議你再問問其他老師,歡迎好評

請各位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病,請各位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病?怎麼治

辣椒臍腐病,果實頂部 臍部 呈水浸狀,病部暗綠色或深灰色,隨病情發展很快變為暗褐色,果肉失水,頂部凹陷,一般不腐爛,空氣潮濕時病果常被某些真菌所腐生。辣椒臍腐病,屬於缺鈣引起。土壤過乾過溼 過量施用氮肥,會引起該病的發生。應該控制氮肥使用量,增施磷鉀肥,噴氯化鈣 硝酸鈣肥。補鈣要補硼,鈣 硼同時補,...

請各位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病害,各位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病害

棉花褐斑病的防治方法 一 精細整地,精選種子,提高播種質量 二 採用地膜 覆蓋,可提高苗期地溫減少發病 三 藥劑拌種。用種子重量0.5 的50 多菌靈可濕性粉劑或40 拌種雙可濕性粉劑拌種,也可用0.1 多菌靈溶液拌種,或用棉籽重量1 的種衣劑處理 四 加強棉田管理,提倡施用酵素菌漚制的堆肥。勤中耕...

各位大神,幫看看這是什麼鳥,各位大神,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吃什麼,

灰背鶇 學bai名 turdus hortulorum 是du中型鳥類,體長20 23釐公尺,體重zhi量50 73克。上體石dao板灰色,內頦 容喉灰白色,胸淡灰色,兩脅和翅下覆羽橙栗色,腹白色,兩翅和尾黑色。主要棲息於海拔1500m以下的低山丘陵地帶的茂密森林中。常單獨或成對活動,春秋遷徙季節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