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前輪輪速資料超出限值,哈弗h2胎壓監測顯示異常,但輪胎還有氣是什麼原因?

2022-11-02 01:30:08 字數 4172 閱讀 3336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故障一:低速行駛發出有節奏的嗡嗡異響,高速行駛異響減弱

故障原因:車輛的四輪定位不準確,長途行駛對輪胎磨損較大,輪胎形成偏磨,發出異響。

故障解決:用手摸摸輪胎的花紋,如果可以感覺到內側或外側的花紋有高低不平的感覺,肯定就是異響的原因了。一定要先做四輪定位,然後再更換輪胎。

故障二:低速行駛異響不明顯,高速行駛發出均勻的嗡嗡聲

故障原因:車輛的某個車輪軸承損壞時就會出現這種現象。長途行駛對車輪的軸承要求很高,軸承在長時間高速執行下,質量不好或者已經使用很長時間的軸承就會因疲勞損壞,發出異響。

故障解決:到服務站對異響部位進行判斷,斷定是哪個車輪的問題,進行更換。

故障三:高速行駛後怠速偏高,或者輕微不穩。

故障原因:發動機長時間的高速運轉,發動機內部的積碳由於高溫會燃燒掉一部分,隨排氣排出。這就是大家常說的為什麼跑完高速車輛開起來會感覺輕鬆。

但是某些發動機的控制系統,發動機控制單元不能馬上適應個別汽缸積碳減少的狀況,還按照以前的適應值進行噴油和點火,就會使怠速出現變化或不穩。發動機運轉些時間控制單元會逐漸學習新的適應值,怠速就會恢復

2樓:花裡胡哨的熊

你說的是前輪前束資料超出限值吧,會導致轉向不准、吃胎等問題,做一下前輪定位。

哈弗h2胎壓監測顯示異常,但輪胎還有氣是什麼原因?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導致輪胎磨損異常的原因有哪些?汽車輪胎作為唯一與地面接觸的部件,它的好壞直接關係到是否可以在路面上安全行駛。輪胎損壞的形式有很多種,異常磨損就是其中常見的一種。

輪胎異常磨損不僅大大降低了輪胎的使用壽命,而且可能也是車輛存在某些安全隱患的訊號,不得不重視。今天小萬就帶大家了解一下導致輪胎異常磨損的幾個原因,別再讓輪胎背鍋了。

一、胎面中部嚴重磨損

胎面中間過度磨損的主要原因是輪胎氣壓高於標準壓力,與地面接觸面積減少所致。輪胎胎壓過高不僅容易造成輪胎胎冠中部磨損增加,花紋底部開裂,還會使簾線層過度伸張,甚至產生折斷、破損,並且容易在不平路面高速行駛時,由於遇到障礙物衝擊而發生爆裂。

二、胎面兩側嚴重磨損

胎面兩側過度磨損的原因主要有輪胎氣壓不足或汽車超載。這將使輪胎胎冠接地印跡增寬,招致胎冠兩肩著地,形成胎冠兩側的偏磨。輪胎氣壓不足或汽車超載還會引起油耗增大,並會造成胎溫過高而產生爆裂。

三、同軸胎冠外側、內側磨損

胎冠內側磨損異常的主要原因是前輪前束不合格,前輪外傾角過大,前橋變形,破壞了前輪定位關係。

可以看出造成異常磨損的原因有很多種,或胎壓過高過低、或超載、或頻繁使用緊急制動等,很多原因可引起輪胎異常磨損,那麼異常磨損與輪胎花紋有關嗎?其實無直接關係。但是更加合理的花紋排布,可減少輪胎異常磨損,不光花紋,輪胎配方也可影響輪胎磨損程度。

綜上所述,引起車輛偏磨的原因有很多,如果出現輪胎磨損異常,一定要到專業的輪胎店或汽修店查明原因,切不可憑自己主觀臆斷。

4樓:傲血殘鋒

胎壓監測儀壞了

胎壓監測儀是測試胎壓的,胎壓過高和胎壓過低都會對行車安全造成危害,胎壓過高時,輪胎與路面的接地面積變小,不僅會使輪胎抓地力減少,也會造成輪胎中間的磨損速加快,導致輪胎磨損不均勻。另外,輪胎氣壓過高會使輪胎太硬,其減震效果變差,乘坐舒適性變差。 而當胎壓過低時,會成為爆胎的首要元凶。

哈弗h2輪胎壓力低報警怎麼消除

5樓:啥玩意兒

啟動車輛,按下中控顯示屏左側的car按鈕,通過方向盤功能按鍵在儀表螢幕中選擇車輛設定,再選擇輪胎選項後點選set,此時系統會詢問四個輪胎的胎壓是否全部與要的的數值相符。確認顯示的胎壓壓力與實際胎壓壓力相符後點選確定,系統會顯示胎壓監測初始化,靜等系統完成復位即可。

當胎壓過高或過低時,相應的輪胎數值閃爍,同時,儀表上的胎壓異常警警燈點亮。當輪胎快速漏氣時,相應的輪胎數值閃爍並伴有報警提示音,同時,儀表上的胎壓異常警警燈點亮。胎壓監測系統屬於主動安全裝置的一種,它可以在輪胎出現危險徵兆時及時報警,提醒駕駛員採取相應措施,從而避免嚴重事故的發生。

輪胎氣壓注意事項

1、輪胎應按現行國家標準中所規定的「氣壓負荷對應表」的氣壓充氣。

2、輪胎充氣後應檢查各部位是否漏氣,如發現漏氣應及時修理。

3、輪胎在使用中必須保證內壓正常。長時間執行或作業時,應定時檢查輪胎氣壓;長時間停車時,前後軸必須架起。

4、 壓偏高,輪胎易磨冠、冠爆;氣壓偏低,輪胎易變形、碾壞。

6樓:匿名使用者

胎壓報警是消除不了的,車的胎壓報警說明你的輪胎壓力或高或低建議檢查四個輪胎的胎壓胎壓正常了。車的正駕駛門邊或油箱蓋都有標註輪胎胎壓值一般都是前輪2.2後輪2.4。

在檢修後輪胎都正常的情況下,第一可用解碼器消除故障碼。第二,開出去速度不低於30行駛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測量輪胎氣壓,然後在車裡面重置氣壓,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哈弗h2時鐘調節方法?

8樓:禕賜

哈弗h2可通過觸控通用設定介面的【時間設定】按鈕,進入時間設定介面更改校對時間。

起步過程中發動機不會對轉速進行干預,你可以自由選擇合適的時機。經過反覆實驗,以4000rpm起步效果最好,此時前輪伴仍有打滑跡象。最終哈弗h21.

5t兩驅車型的成績為12.92秒,考慮到測試天氣比較炎熱。這個成績還有一定提公升空間。

哈弗h2四驅版所使用的tod智慧型適時四驅系統,在加速測試中並沒有起到正面作用,反而徒增了85千克的質量,最終13.63秒的成績相比兩驅版車型也要略慢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2時鐘調節方法,網上查到的是clk鍵是顯示時間和設定時間長按clk約5秒鐘,螢幕出現時間顯示閃爍調整鍵(左轉減小,右轉增大)時鐘,分鐘選擇鍵調整時間後,再按clk,就可以。

10樓:汽車大師薛之千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您好, h2的那個調節時間是在多**主機那裡有乙個設定的,它那個時間跟儀表的是同步的,你把那個多**那個導航機那裡設計好,他就同步了,他在那裡系統設計有乙個時間設計,你就點他可以選擇滾動,你就調到你要選擇的時間就可以了。

哈弗h2汽車abs燈點亮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燈亮說明abs防抱死系統有故障,造成燈亮的原因有很多,剎車油缺少,感測器髒了或壞了,訊號觸發齒髒了或壞了,線路故障,abs幫浦本身或供電搭鐵有問題~!這個需要用專用解碼器檢測故障碼,然後對症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abs燈亮說明其中有個輪速感測器不好,需要使用電腦來診斷的,建議去檢查一下,望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用電腦檢測一下故障碼看一下那個感測器壞掉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2輪轂改裝20寸,款式**?

14樓:來自千燈古鎮有野心的冬瓜

哈弗h2只用的適時四驅,又稱為實時四驅。只有在適當的時候才會轉換為四輪驅動,而在其它情況下仍然是兩輪驅動的驅動系統。系統會根據車輛的行駛路況自動切換為兩驅或四驅模式,不需要人為操作。

適時四驅有別於需要手動切換兩驅和四驅的分時四驅,以及所有工況下都是四輪驅動的全時四驅。 換句話說,平時是前驅,遇到較爛的路時四驅才會發揮作用,動力從前輪:後輪100:

0,智慧型分配給後輪動力,分配後至多前輪後輪動力比為50:50。也就是說發動機至多輸出一半的動力給後輪,不會全部,也沒有鎖止,所以太極端的地形脫困小2還是無法做到的,畢竟不是越野車!

五六百左右

長城哈弗h2怎麼樣?

15樓:見山與山君

長城汽車,長城哈弗h2,優點和缺點!

16樓:表霈堅西華

h6吧,比h2強多了,308+導航+真皮座椅一共10w就包上路,現在車便宜

17樓:雀淼謝韶

從空間和操控性開說,是一款不錯的車,畢竟價位在這。

長城哈弗h2怎麼樣

長城汽車,長城哈弗h2,優點和缺點!樓主,長城發展的不錯,民營企業就是有效率。從空間和操控性開說,是一款不錯的車,畢竟價位在這。從空間和操控性開說,是一款不錯的車,畢竟價位在這。價位在十萬元左右.最好車型再多個v6四驅就好了.發動機排量在2.5或3.0帶t的.一定有競爭力.建議價位不要太高,因為底盤...

哈弗h2發動機氣門聲大怎么辦,哈弗h2發動機氣門聲大怎麼辦

有些時候我們會遇到自己的車發動機氣門聲音特別大,那麼應該怎麼處理呢?方法 步驟氣門漏氣響 氣門漏氣響在氣門室外.在高負荷 低轉速時較為明顯,響聲隨負荷增加而增強,主要原因是在鉸削氣門座時,由於操作不當或氣門導管內孔磨損過甚,使氣門座歪斜或氣門間隙小,致使氣門燒蝕引起氣門關閉不嚴而漏氣響。處理方法 拆...

哈弗h2自動擋新手指導

哈弗h2自動擋,其中p檔位是停車擋 駐車檔,利用變速箱內機械裝置來鎖緊汽車的轉動部分,一定要在車輛完全停止的情況下才可使用p檔,另外汽車熄火的時候檔位也一定要在p檔。n檔位是空擋,一般短暫停車時,會掛空檔,這時候右腳可離開剎車踏板休息下,但要是在坡上坡下,還需要踩著剎車,否則會溜車,除非拉手剎電子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