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擋桿突然松了是什麼原因

2023-01-01 04:50:05 字數 2114 閱讀 6486

1樓:橘子風車

1、手動檔車檔位特別松使用時間長了就會鬆,這是正常現象,只要不影響正常掛擋就可以了。彈簧減震膠是乙個很小的橡膠墊,卡檔用的,那個可能是松了,換乙個就好的。

2、採用兩腳離合器換擋法,對於延長零件的使用壽命是有利的。

3、減擋不轟空油,減擋時,在有同步器的擋位上,不用加空油一腳離合器也可以實現減擋,但易使機件磨損和早期損壞。因此不論是否有同步器的汽車,都應採用兩腳離合器、加一腳空油的辦法減擋。

4、長時間用低速擋行駛,如果長時間低速行駛,車速低但轉速高,在單位時間內行駛里程少,相對地增加耗油量,所以車輛起步以後,只要不是低溫冷車,就應盡快將擋位公升高到合適等級。一般地說,高速擋比低速擋要省油。

5、換擋時離合器不到底,離合器踏不到底,發動機和變速器第一軸不能徹底脫開,使傳動時離時合,造成換擋時發響,容易打壞齒輪。

6、換擋時方向跑偏,許多人右手換擋,左手用力向下拉方向盤使方向朝路中心偏移,造成汽車越線或佔道行駛,這是十分危險的。

7、忌換擋不到位。換擋時一次不到位,硬推硬拉,易打壞齒輪,不但損壞零件,還易引發汽車事故。

8、變速桿移至空擋後來回搖晃,掛空擋後,變速桿往往不穩,來回搖晃,易造成機件的磨損。

9、越級加擋,應逐級加擋,不可越級加擋,越級加擋易造成汽車動力不連續,出現憋死現象,而減擋則可以越級,而且要經常進行越級減擋。

10、汽車沒停穩時換倒擋,汽車沒停穩時,齒輪仍在正轉,如果就換成倒擋,就會出現打壞齒輪現象。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能是您的離合器感測器發生了故障(斷路),使發動機控制模組(ecu)無法接收到換擋訊號,從而引起無法掛擋,望,謝謝!

汽車變速箱擋桿鬆動該怎麼處理?

3樓:夏菱青雲

汽車擋位在p擋。手摸在擋杆上,腳踩剎車,擋桿會有震動。而且能聽到卡卡聲。

4樓:彩紅是粉的

變速器操縱機構相關零部件磨損,間隙大等均能造成變速操縱桿松曠。

5樓:油膩少年

如果有這樣的情況就應該到維修店修理了。

6樓:網友

自己沒辦法修啊只能操作時溫柔點。

7樓:撩妹翻車現場

間隙大等均能造成變速操縱桿松曠。

8樓:麓貪馴毓依貌

既然知道鬆動了,那就給他緊一緊呀。

9樓:闌傲訓詘章匚

要是這樣的話,應該上汽車維修店。

10樓:元從凝

應該把他的落實緊一下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該怎樣處理,不清楚。

12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明顯騙人的汽車產品,銷量高是因為**低。

哈弗h2s電子檔怎麼回事換檔很松?

13樓:劉純良

哈弗h2s作為一款小型suv車款,屬於h6同平台技術車型,顏值配置技術各方面都不錯而且敦實抗造,搭載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七檔雙離合自動擋變速箱,車輛電子檔換擋松屬於正常,只要沒有異響問題就可以。

手動擋檔桿鬆動怎麼辦?

14樓:顧小蝦水瓶

手動擋檔桿之所以會變得鬆垮,是因為換擋杆和變速箱之間的連線頭出現鬆動,那這個時候,需要將鬆動的螺絲給重新安裝一下,這樣就可以解決鬆垮的情況。其實對於手動擋的汽車來說,檔桿鬆垮是一件比較常見的事情。

注意事項。手動擋的汽車在駕駛過程中需要不斷動檔杆,而在這樣的移動過程中,檔桿與下方連線頭則是需要不斷地摩擦,這樣時間長了之後,就會導致手動擋的檔桿出現鬆動。如果各位車主不會擰緊的話,那可以去專業維修店,讓維修師傅幫助我們上緊。

15樓:匿名使用者

1.常見的是換檔杆與變速箱之間的連桿接頭部位的塑料墊圈磨損或螺絲鬆動,這個很好修。

2.還有可能就是變速箱本身壞了,修起來費用較高,但這種情況比較少見。

手動變速器(mt)手動變速器,也稱手動擋,即用手撥動變速桿才能改變變速器內的齒輪嚙合裝置,改變傳動比,從而達到變速的目的。

哈弗h2自動擋新手指導

哈弗h2自動擋,其中p檔位是停車擋 駐車檔,利用變速箱內機械裝置來鎖緊汽車的轉動部分,一定要在車輛完全停止的情況下才可使用p檔,另外汽車熄火的時候檔位也一定要在p檔。n檔位是空擋,一般短暫停車時,會掛空檔,這時候右腳可離開剎車踏板休息下,但要是在坡上坡下,還需要踩著剎車,否則會溜車,除非拉手剎電子剎...

哈弗H2天窗咯吱咯吱響什麼原因

一般情況下,導致汽車天窗發生異響有三種情況 一是汽車天窗滑軌不夠潤滑 二是天窗軌道積聚灰塵 三是汽車天窗螺絲鬆動。天窗的開啟過程中,只有天窗滑軌在進行運動,如果出現聲音可能是某些部位潤滑不好,可以嘗試塗抹一些潤滑脂 也有可能是長期使天窗處於開啟狀態下,使滑軌上積聚了很多灰塵,擦淨之後應該會使聲音消失...

哈弗h2定速巡航打不開是什麼問題

檢查線路是否正常 如有幫助,請設定,謝謝了。親,你好,操作不當吧,按完定速巡航鍵,還應該再按一下 減號鍵確認,如果定速巡航燈一直在閃,那就是沒有啟動,要一直亮才行。一般情況下低於它規定的車速是用不了的,除非它出現了故障或者你點了剎車,自動取消了定速巡航。你要注意一下親親。提問我沒點剎車,正常開時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