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頭後頭發翹起來怎麼辦,頭髮老是會翹起來怎麼辦

2021-07-14 16:43:22 字數 2906 閱讀 4854

1樓:股海匯金

我也是阿,現在長不長短不短的

因為我們學校要求短髮,放假了沒剪就這樣了.

洗完頭還很容易翹,不吹的話.

用吹風機有用,但是你要準備一個梳子

不是普通的梳子,那種專門洗髮店用的圓筒梳,我本來是吹了頭髮還翹,宿舍的人大部分都用這梳子,我用了之後也不會翹

你可以模仿他們的手法,用梳子扣著頭髮,然後用吹風機順著梳子吹,誒也不知道怎麼說清楚,大概就是像洗髮店裡的髮型師那樣吹.

一開始不會,多吹幾次就會了,我都是把頭髮吹向裡面,也不會翹了

頭髮老是會翹起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保養五個基本程式

現在的流行趨勢導致燙髮、染髮成為女性普遍追趕的漂亮標誌,但是也有很多人對漂亮之後的頭髮髮質變差、乾枯、無光澤等問題又無可奈何,雖然可以做倒膜,但不管怎樣也是對頭髮有傷害的。其實擁有烏黑秀髮的基本保養程式非常簡單,只要你遵守下列所示的保養步驟,就可以慢慢的將頭髮狀況調整回來。

一、正確的梳髮每次洗頭髮之前,最好花點時間將頭髮先梳一梳,然後將打結的部份解開,梳髮的動機在於將頭皮上的汙垢與頭髮的汙垢,利用梳髮先梳落。

二、正確的洗髮與護髮由洗髮能夠給受傷的頭髮營養成份,讓頭髮由內到外恢復生氣。所以,頭髮的健康狀況就看你使用護髮的次數與種類了。基本上是先洗完頭髮再護髮的。

所以,想要有烏黑亮麗的頭髮就要注意護髮的方法與次數。

洗頭髮的時候要注意,必須照顧頭皮、髮根,因為這兩個地方關係到你的頭髮健康哦!透過手指對於頭皮的按壓,能夠增加頭皮健康、血液迴圈,當然就可以增加頭髮的健康。然後髮尾必須仔細的清洗,才能使頭髮髮尾吸收到營養。

三、洗完後的護理洗完頭髮後要先用毛巾將溼頭髮擦乾,然後要注意一點。千萬別馬上拿起吹風機就吹整發型。一定要用毛巾用輕壓的方式將水份擠幹,才可以用吹風機吹乾。

四、吹整的注意事項由於胡亂的使用吹風機吹整,反而會使頭髮更亂,所以,吹整之前最好先將頭髮梳開,這樣才能夠避免頭髮打結,使頭髮在吹整的過程當中受傷了。

吹整時儘量縮短使用時間,而且與吹風機之間的距離最好拿開一些,因為,吹風機是傷害發質的原因之一。

五、對於嚴重發質的護理如果你因為胡亂的燙髮與染髮導致頭髮受損嚴重,那麼,你在頭髮的表面抹上防止分叉或是能夠補充水份、油分的護髮劑,用來加強頭髮的健康。

擁有一頭健康、滑順的頭髮才是美髮的根本,自信也由此產生。

3樓:俞西初琲瓃

那是衣服的原因吧,想留長的話,到脖子那段的時候就老是會跑到衣服裡去,這樣頭髮就翹了啊,還有嘛就是老是把頭髮弄到耳朵後面也會使頭髮變彎,這很正常的,等到頭髮長了就好了啊,如果頭髮太乾的話就買護髮素,洗頭皮以下的頭髮就好,自己吹頭髮的話就用梳子固定好吹,梳子考內梳,吹風機在外,邊梳邊吹,這樣會好點~~~

4樓:繩碧蓉功英

有一種免洗的頭髮柔順劑,潘婷什麼的都有,就是專門用來撫平毛躁的,還有就是用施華蔻的洗髮露,很好用,它帶精華,用完後頭發很順很舒服,而且香味很好聞,我用過的就它讓人感覺最明顯了。就是有點小貴,嘿嘿~~

或者五分鐘就好

幹了後絕對不會再翹

5樓:寶燕伍依霜

拉直。打啫喱水。修剪。簡單的用水淋溼保持溼度。

6樓:還佛自莜

早上起來後 頭髮翹翹的 毛毛的 用溫毛巾 敷在頭髮上敷一會就好了哦

然後 有的話再抹一點免洗的護髮素 就ok了哦 保證調皮的頭髮不翹了哦

7樓:褚絲喜豫

1,配備小梳子,保持頭髮的飄逸

2,洗頭的時候儘量有規律的搓揉頭髮,不要讓洗髮液殘留在頭髮上啊!

3,洗髮液的選擇很重要,如果是屬於中性或者乾性髮質的人,最好選擇滋潤一點的洗髮液,油性發質的人就選擇稍微控油一點的.中乾性髮質的人可以使用力士清爽飄逸型,飃柔,潘婷(本人推薦,也可以自由選擇).

4洗完頭以後將頭髮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狀態不要用毛巾擦,讓水流下來,這樣可以使頭髮變直哦!

5,晚上睡覺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如果有條件的人可以戴線織帽睡覺.

過上幾個星期就會發現你的頭髮越來越直哦!

8樓:北總**專家

你好,睡覺後頭發亂的話,建議你晚上把頭髮縷順後再睡,一般燙完之後要對自己的頭髮進行護理和保養,主要選用專業的倒膜、精華素及保養修護型的洗髮水來對頭髮進行護理。如果產品和方法選的到位,則可以使頭髮很快恢復原狀,甚至比以前更加柔順、光亮。這裡我給大家提一些好的建議,選擇護髮產品一定要針對自己的髮質分為ph值大於5.

5的,等於5.5的,小於5.5的,這樣才能使護髮產品更好的發揮作用。

現在市面上的專業護理產品介紹都有標註,在用的時候請大家要注意,針對自己發頭選好產品。

9樓:雲正董芳芳

剪咯要卟就翹著鍺喱水

頭髮老是翹起來怎麼辦

10樓:

方法1.睡覺前在枕頭上鋪一條絲巾 可以幫助減少頭髮跟枕巾的摩擦:)

方法2.男生可以在晚上頭髮乾的情況下梳理整齊後 戴一頂泳帽.早上起來後頭發自然不會翹了!

11樓:杰倫叫我哥

我也是這樣,睡醒頭髮老是很亂

所以我用定型水

12樓:冷月孤星人

是你的睡姿不好啊!在者你的頭髮平時就不愛梳理吧!而且你的頭髮應該比較粗.

13樓:妙之雷默

噴點水梳頭,用帽子壓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洗頭會好一些,為了頭髮柔順我就習慣早上洗頭.不要然用梳子沾點水弄一下翹的地方然後噴點定型水.

15樓:

起床後噴點者哩水或摩絲

16樓:

這是髮質的問題,我以前留短髮的時候也常這樣,留長紮起來吧,或者去拉直

頭頂有新長出來的頭髮翹起來,怎麼辦

頭頂有新長出來的頭髮翹起來解決辦法如下 1 晚上睡覺時在枕頭上鋪絲巾,因為絲巾光滑不會產生靜電,不僅可以保證不讓你的頭髮因為睡覺時的翻滾變形,而且還可以防止靜電而導致的頭髮外翹。2 睡覺前將頭髮梳理整齊,不要再很蓬亂的情況下睡覺。3 剛洗完頭髮在頭髮還未完全乾燥的情況下不要睡覺,而且濕潤的頭髮入睡很...

我頭髮比較硬頭髮前面是翹起來的想留齊劉海

有時候自己吹頭髮也是有講究的 不要低著頭吹劉海 那樣劉海就會翹 順著臉往下吹會好點 如果是髮質太硬的話就去做個軟化 這樣劉海會很順不會再有翹起的現象的。劉海髮量輕沒重量就會翹就算定型了過乙個月也會翹起來!頭髮硬剪齊劉海要髮量堆積!讓重量把它壓下去.不過剛剛剪玩要定型不然就不齊.那樣就不好看了 劉海定...

我的頭髮發尖老是向上翹起來!請問有什麼辦法能夠讓他不翹起來

我是中長髮,髮尾剛好到衣領,老是往外翹,很煩。做過離子燙沒用,照樣翹。後來我發現吹頭髮的時候用手把頭髮向裡彎,再用熱風吹一下就可以了 我現在每天洗頭,吹頭髮的時候對髮尾就是這麼吹的,每天都不翹了 我頭髮兩邊的鬢角老是翹起來,有什麼辦法能讓它不翹 1 首先,用定bai 型噴霧碰在翹起來du的部位,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