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頂有新長出來的頭髮翹起來,怎麼辦

2021-03-04 02:14:48 字數 3649 閱讀 9506

1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頭頂有新長出來的頭髮翹起來解決辦法如下:

1、晚上睡覺時在枕頭上鋪絲巾,因為絲巾光滑不會產生靜電,不僅可以保證不讓你的頭髮因為睡覺時的翻滾變形,而且還可以防止靜電而導致的頭髮外翹。

2、睡覺前將頭髮梳理整齊,不要再很蓬亂的情況下睡覺。

3、剛洗完頭髮在頭髮還未完全乾燥的情況下不要睡覺,而且濕潤的頭髮入睡很容易感冒,對健康不利。

2樓:xv是

小頭髮就是那麼多,長一點就好了,樓主順其自然吧

3樓:萬寶紅精品紅木

翹的不明顯就不要管它

頭頂新長出了很多毛頭髮怎麼辦

4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平日應當加倍進行頭髮滋養,洗髮水+護髮素+髮膜+毛鱗片亮油(可壓住冒出來的頭髮,滋養並使頭髮有光澤)、或蛋白彈力素。

頭頂上的頭髮總是翹起來,怎麼辦?好討厭啊、、!!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髮尾總是翹的急救抄策略:

1、用熱毛巾敷

準備一盆熱水,將毛巾放進去,然後拿起來擰乾,把毛巾裹在頭上,接著就可以去刷牙洗臉了。洗漱完畢之後把毛巾拿下來,頭髮立馬就不翹了。如果頭髮被毛巾弄得太濕了,可以用吹風機吹乾。

2、使用免洗潤髮乳

如今許多美髮品牌都推出了免洗潤髮乳,如果早上起床頭髮翹起來的程度不算太嚴重,可以用免洗潤髮乳塗抹一下,這樣頭髮就會變得服帖很多。如果頭髮翹起來的程度比較嚴重,那麼塗抹潤髮乳後,可以配合圓筒梳一起吹一下頭髮,將頭髮向內捲,會有不錯的效果。

3、洗完頭後塗抹潤髮乳

晚上洗完頭後,先用幹毛巾把頭髮上的水分吸掉一些,然後在頭髮還是溼的狀態時,在頭髮的中下部塗抹上免洗潤髮乳,之後再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吹完之後再塗抹一次,全部弄好後用梳子從頭到尾梳一遍,這樣不但可以防止頭髮毛躁亂翹,還有利於頭髮的健康。

6樓:ホ000a9ゴ泀

去美髮店做下護理,擦點藥水,不過長期對頭髮和健康都不好,這和髮質有關

頭髮很粗,總是翹起來怎麼辦

7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頭髮容易翹起來,那麼想要壓下去是非常困難的。頭髮沒有幹就睡覺特別容易導致頭髮翹起來。所以說正確方法洗頭是非常重要的。建議:大家洗完頭後一定要及時吹乾,再入睡。

我的頭頂上二個旋 頭髮翹起來了,怎麼辦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急救策略:

1、用熱毛copy巾敷

準備一盆熱

bai水,將毛巾放

du進去,然後zhi拿起來擰乾,把毛dao巾裹在頭上,接著就可以去刷牙洗臉了。洗漱完畢之後把毛巾拿下來,頭髮立馬就不翹了。如果頭髮被毛巾弄得太濕了,可以用吹風機吹乾。

2、使用免洗潤髮乳

如今許多美髮品牌都推出了免洗潤髮乳,如果早上起床頭髮翹起來的程度不算太嚴重,可以用免洗潤髮乳塗抹一下,這樣頭髮就會變得服帖很多。如果頭髮翹起來的程度比較嚴重,那麼塗抹潤髮乳後,可以配合圓筒梳一起吹一下頭髮,將頭髮向內捲,會有不錯的效果。

3、洗完頭後塗抹潤髮乳

晚上洗完頭後,先用幹毛巾把頭髮上的水分吸掉一些,然後在頭髮還是溼的狀態時,在頭髮的中下部塗抹上免洗潤髮乳,之後再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吹完之後再塗抹一次,全部弄好後用梳子從頭到尾梳一遍,這樣不但可以防止頭髮毛躁亂翹,還有利於頭髮的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短髮嗎,留長髮會好些,要不把那地方去燙直板按頭髮的流向燙可以的,試試吧,很管用的。長到2、3個月時再燙長頭發行可時間長些燙,別燙著頭皮!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戴個帽子睡覺,第二天起來頭髮就不會翹起來了,不過要多堅持一段時間,以後他就會往下生長了,以後再翹起了,再戴。

11樓:

理光頭 重長 留披肩方可解決

男生頭髮前面老是翹起來,怎麼辦

12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1. 洗髮前,bai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

du去zhi表面的汙垢和解dao

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

版下的好習慣。權

2. 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有和快捷的方法。

3. 花灑試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

4. 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根塗得太多,頭髮會很快變得油膩。

5. 洗髮後,把一羹匙注入600ml的溫水中,然後浸入頭髮,用梳子梳勻,最後再用暖水沖洗。這樣可增強光澤和去除雜質。

6. 熱水會令頭髮的磷狀表層膨脹,出現糾結和色澤晦暗。故此,應用冷水,因冷水能鎖緊鱗狀表層保持頭髮充滿光澤。

7. 絕對不應用毛巾擦乾頭髮。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餘的水分,然後輕輕地用毛巾吸乾。這樣能有保濕的效果,又不會損壞頭髮的彈性。

8. 當頭髮仍濕時,選用闊齒梳將頭髮分為若干部分,再溫柔地從尾端梳起,直到糾結完全解除。因在這種情況下,頭髮的鱗狀表層會膨脹,容易受損。

10. 待頭髮乾透後,可以用保濕噴霧噴在梳子上,然後梳頭,有助於頭髮服貼及長時間固定髮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卷,挺好的,順著翹的方向梳頭就好了,真想弄就得拉直,沒必要,卷的更帥!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天生的自來卷,建議可以去拉直一下就好了。

頭髮一邊翹起來壓不下去怎麼辦?

15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頭髮翹起來來壓不下去的解源決方法如下:

1、使用直夾板解決短髮外翹:

晚上睡覺不能保證頭髮不外翹,早上起來可以加熱直夾板將外翹部分的短髮夾直就好,如果頭髮太厚的話,那就一層一層的夾,千萬不要覺得麻煩。

2、洗髮水保持短髮柔順不外翹:

頭髮較硬的短髮在睡覺時是因為壓迫而導致頭髮變形,這種現象只能在起床後用水洗後再整型,或者每天用洗髮露洗髮保持頭髮一定的柔韌度就不會再出現頭髮外翹的問題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大概是你睡覺的時候壓的頭髮變形了,你可以用些定型類的來解決

滿意請採納

頭髮翹起來怎麼辦??如何弄下去,

17樓:1璀璨星空

可以把頭髮再養長點,然後去理髮店做一下髮型就ok了

18樓:__龍龍

用水打濕,稍微輕揉至幹

19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頭髮bai翹起來解決辦du法如下:

1、枕頭zhi上鋪絲巾保持短髮不外dao翹晚上睡覺之前在內枕頭上鋪容絲巾,這樣的原因是因為絲巾光滑沒有靜電,不僅可以保證不讓頭髮因為睡覺時的翻滾變形,而且還可以防止靜電而導致的頭髮外翹。

2、將短髮倒梳放在枕頭上方

如果是短髮的話可以將頭髮倒梳都放到枕頭上方,如果不小心壓到了可以先用水把翹起來的地方弄濕再順著吹乾,但是吹的時候手要按著頭髮來吹,使得短髮不會在變翹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沾點水 然後用手按著 或者用梳壓著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弄濕,再用吹風機多吹一會就可以了

新長出來的頭髮毛躁怎麼辦

頭髮乾枯毛躁也是女生煩惱的事,每天早上睡醒看到毛燥燥的頭髮,心情就感到沮喪。所以,好的髮質也是可以影響到心情的,我們要學會改善自己的髮質。那麼,頭髮乾枯毛躁該怎麼辦呢?1 兩個月剪一次頭髮 頭髮的平均生長速度為乙個月1.5釐公尺左右,如果你想要頭髮持續健康地生長,那麼最好每每兩個月就剪掉8公釐左右的...

頭髮燙過之後乾枯了,以後長出來的新頭髮會很亮嗎

您好,無論是傳統和現代的化學作用的冷燙技術,對頭髮傷害都是存在的,主要是裡面的化學劑破壞了頭髮的角質蛋白,所以比未經染燙的頭髮更具多孔性,容易變得粗糙和開叉 您好,護髮素濃度有點低,用髮膜或者精華加強護理吧,洗頭的時候先把頭髮洗乾淨用毛巾擦半乾,然後往頭髮上塗髮膜,髮根不用塗,塗很多很多,然後用熱毛...

我的頭髮發尖老是向上翹起來!請問有什麼辦法能夠讓他不翹起來

我是中長髮,髮尾剛好到衣領,老是往外翹,很煩。做過離子燙沒用,照樣翹。後來我發現吹頭髮的時候用手把頭髮向裡彎,再用熱風吹一下就可以了 我現在每天洗頭,吹頭髮的時候對髮尾就是這麼吹的,每天都不翹了 我頭髮兩邊的鬢角老是翹起來,有什麼辦法能讓它不翹 1 首先,用定bai 型噴霧碰在翹起來du的部位,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