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後,腹脹,腹瀉,腹絞痛,然後嘔吐,喝水也吐。臉色發黃乏力。這是什麼症狀

2021-07-14 15:59:01 字數 2045 閱讀 7093

1樓:大小趣

這跟你一直以來脾胃差有關係的,你一直也沒當回事,病到現在就是中氣不運,脾胃紊亂更差,用中藥吃段時間補中益氣丸就好了!

拉肚子,腹痛絞痛,嘔吐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考慮為

來急性胃自腸炎,是需要積極**的.

意見建議:

1,建議口服健胃消食片,左氧氟沙星**.

2,如果脫水嚴重,建議去醫院檢查大便常規,血常規,必要時輸液**.

生活護理:

注意飲食衛生,多飲水,暫禁食,如果合併其他症狀,及時就診.

3樓:魯魯

急性胃bai

腸炎,拉肚子易造du成脫水,注意躲補充糖水zhi,或者dao鹽水,不要體

回內電解質失衡……至於吃了答腸炎寧,這是**急性腸炎的短效藥,腹部絞痛是因為腸道痙攣所致,緩解了拉肚子,還可以繼續吃腸炎寧……不過注意看說明書。

胃痛的症狀是什麼?

4樓:雙魚談教育

所以當身體出現反常狀況的時候,患者一定要引起重視,千萬不要認為胃疼是一件小事。如果不引起注意,很有可能導致更嚴重的後果。如果出現胃脹氣,也要引起患者的注意。

出現胃疼的狀況,還伴有胃脹氣的症狀。那麼就要高度懷疑是惡性腫瘤了。這是因為胃部的消化能力降低,食物在我們身體內長時間堆積。

有的人在吃完食物不久就會出現違章期的狀況,還伴有胃疼。出現這些反常現狀,一定要及時去醫院做檢查。

5樓:雜談趣事

有胃病的自己心裡就應該有數,知道自己胃不好就不要吃那些刺激性的東西,自己照顧好自己是最重要的,特別涼的特別熱的,特別酸的特別辣的都不要吃,平常喝水儘可能的喝溫水,畢竟身體的健康是你自己的,你可能現在飲食很放肆,想吃什麼吃什麼,想喝什麼喝什麼,但是當胃痛的時候只有你自己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胃痛是胃病病人最常見的症狀。大多由於病變部位受區域性炎症或胃酸的刺激,引起胃壁平滑肌痙攣、胃內壓增高和肌纖維緊張度增強,使病變部位的神經感受器受到刺激,因而發生痛感。誘發胃痛的原因多種多樣,常見的有感受風寒、飲酒、吸菸、飲食生冷、飢飽失時,暴飲暴食、服食對胃有刺激性的食物和藥品或是情緒激動、過度疲勞等。

胃痛要和“心痛”區別開來,在中醫古籍中,又稱胃痛為“心痛”。胃痛又名胃脘痛,是指上腹部近心窩處發生的疼痛。古人認為胃脘處在心下,歧骨(劍突)下的部位為心窩部,在這個部位發生的疼痛,即為心下痛,心口痛、心窩痛、也稱心痛。

後世很多醫家認識到胃與心的解剖部位完全不同,故又把胃痛與心痛區別開來。如《醫學正傳》說:“古方九種心痛……詳其所由,皆在胃脘,而實不在於心”。

為了把兩者區別開來,把心臟疾病引起的心痛,稱為“真心痛”,特別是“心痛徹背”,嚴重者還可伴有出冷汗、手足口脣青紫、胸悶氣短等症。困此,胃脘痛與真心痛在疾病的性質上是完全不同的,所以胃病及時調理,建議喝常胃寶茶來調理,內調,養胃,保護胃黏膜。 胃痛雖可由多種疾病引起,但最為常見的疾病是慢性胃炎和消化性潰瘍,由於這兩種疾病是一個慢性發展的反覆波動、遷延難愈或易**性疾病,因此對胃痛者的飲食調理尤為重要,胃痛病人的飲食要求如下:

1、首先要糾正不良的飲食習慣。多食清淡,少食肥甘及各種刺激性食物,如含酒精及香料的食物。謹防食物中的過酸、過甜、過鹹、過苦、過辛,不可使五味有所偏嗜。

有吸菸嗜好的病人,應戒菸。2、飲食定時定量。長期胃痛的病人每日三餐或加餐均應定時,間隔時間要合理。

急性胃痛的病人應儘量少食多餐,平時應少食或不食零食,以減輕胃的負擔。 3、注意營養平衡,平素的飲食應供給富含維生素的食物,以利於保護胃黏膜和提高其防禦能力,並促進區域性病變的修復。4、飲食宜軟、溫、暖。

烹調宜用蒸、煮、熬、燴,少吃堅硬、粗糙的食物。進食時不急不躁,使食物在口腔中充分咀嚼,與唾液充分混合後慢慢嚥下,這樣有利於消化和病後的修復。要注意四季飲食溫度的調節,脾胃虛寒者尤應禁食生冷食物。

肝鬱氣滯者忌在生氣後立即進食。胃痛多屬慢性病症,一般需要經過較長時間的**,方可獲得良效或痊癒。然而,由於**胃病的中成藥品種繁多,且藥物組成的功用各不相同,故必須根據具體病症來進行選擇。

早上剛起床可以喝水嗎,早上起床後可以喝水嗎?

清早起來我們喝水不要亂喝,教你正確喝水方式 不能等口渴時再喝水,口渴是體內輕微失水的表現。正常人每天平均耗水量為2000 2500毫公升,體內物質氧化可生水300毫公升,故每日應補充水分2200毫公升,包括飲食中的含水量。夏天每日補充水分在3000毫公升左右,才能滿足人體需要。喝水應該是白天和晚上都...

今天早上起床後感覺頭頂左側疼,疼了一天。今年夏天頭部受過撞擊

你好,可能是頭部受到撞擊後沒有及時 留下的後遺症。建議及時去醫院檢查,確定病況後及時就醫。今天早上起來脖子一動右後背就疼,而且用手摸感覺不出疼,一動就疼,脖子現在往右面扭後背也疼,就是右後 不知道你是否復 去拍片制了?我是個老病號bai了,跟你說說我的情況,讓你 du心裡也有zhi個數,知道怎dao...

為什麼早上起來喝水好,早上起床後喝水好嗎?

淡化膽汁的濃度,減少膽石症的發生的機率並有助消化系統等等。好。晚上睡覺前也喝一杯效果更好。可以有助於腸胃的清洗。可以使 更加水潤 有彈性 早上起床後喝水好嗎?清早起來我們喝水不要亂喝,教你正確喝水方式 當然好啊 喝水最佳時間 1早上起床後先喝杯水,讓身體開始新的工作,2 到辦公室後先別急著喝咖啡,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