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早上起床前小腹二側微脹痛,起床後消失,何原由

2021-03-04 03:20:16 字數 2688 閱讀 1116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經常出現這種情況那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對症下藥才能很快就好

早上起床前感覺腹部不適,起床後症狀消失是怎麼回事

2樓:你說的韓劇哦

早晨睡醒後感覺整個腹部疼痛,難受。起床後疼痛感消失。白天左肩包括整個左半個背部感覺不適

3樓:

我也是這樣,睡醒後腹部不適,持續乙個多月了。內鏡診斷是:慢性非萎縮性胃炎伴膽汁反流。提主找到原因了嗎?

早上起床前小腹感覺到脹痛是怎麼回事

4樓:微商導師小百合

男性和女性之間的區別不一樣:小腹脹痛是很常見的情況,對有這樣情況後,一定要注意飲食選擇,早上起來小腹脹痛的話,就需要選擇一些清淡的食物,這樣對改善小腹痛有很好幫助,同時對涼的食物也是不能吃,否則會讓小腹脹痛變得更加嚴重。

男性早上起來小腹脹痛:

1、放射性疼痛:慢性前列腺炎的疼痛並不止侷限在尿道和會陰,還會向其附近放射,以下腰痛較為多見。另外,**、精索、****、小腹、腹股溝區(大腿根部)、大腿、直腸等處均可受累。

需要指出的是,慢性前列腺炎引起的腰痛在下腰部,與骨科原因的腰痛如肌筋膜炎、腰肌勞損等雖易混淆,但後者多在系皮帶處附近,較前列腺炎引起的腰痛位置偏高,可以鑑別。

2、排尿不適:可出現膀胱刺激症,如尿頻、排尿時尿道灼熱、疼痛並放射到**頭部。清晨尿道口可有粘液等分泌物,還可出現排尿困難的感覺。

3、性功能障礙:慢性前列腺炎可引起性慾減退和**痛,**過早症,並影響**質量,在排尿後或大便時還可以出現尿道口流白,合併精囊炎時可出現血精。

4、區域性症狀:後尿道、會陰和**處墜脹不適感,下蹲、大便及長時間坐在椅凳上脹痛加重。

女性對於小腹脹痛是什麼原因切摸忽視大意

很多都是與**疾病掛鉤的。那麼。小腹脹痛是什麼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通常小腹脹痛是由很多原因引起的,如泌尿系統感染和結石,生殖系統感染,消化系統疾病等。

小腹脹痛原因一:急性盆腔炎 衡量標準:主要表現為下腹痛、發熱、**分泌物增多甚至寒戰、高熱、頭痛、食慾不振 ,如有膿腫形成,可有下腹包塊及區域性壓迫刺激症狀,如膀胱刺激症狀和直腸刺激症狀,呈持續性。

急性盆腔炎常常發生在產後、流產後、宮腔手術操作後。細菌由子宮破損處侵入,病人出現下腹疼痛及發熱,若炎症向子宮深層擴散,往往伴隨腹部劇痛以及寒戰、高熱。經期衛生不良、經期**、盆腔其他器官發生了炎症,或原來有慢性盆腔炎而近期身體抵抗力有所下降也可能造成急性盆腔炎的發作。

而急性盆腔炎**不徹底或患者體質差、病程長時就有可能發展為慢性盆腔炎。

小腹脹痛原因二:痛經 年輕女性發生痛經者高達88%,表現為每次來月經時下腹部劇烈疼痛,還可伴有噁心、嘔吐等。**有多方面,如發育、內分泌、精神因素、飲食影響等,其中精神因素是最常見的因素。

許多初潮女孩,往往在每次月經來潮時精神過於緊張,甚至產生恐懼心理,在這種不良刺激下,子宮收縮、痙攣,經血排出不暢,使得痛經加重。

建議:長期疼痛一段時間建議去醫院做個健康體檢,自己也好放心。如果是女性婚後每面做一次健康體檢。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反流性胃炎、食管炎的情況常見的

意見建議:一般的情況往往是做胃鏡檢查的。注意保養的。飲食要清淡的。不要吃刺激飲食的。

為什麼早上起床以後我的腹部兩側有脹痛感

6樓:

肚脹多消化不良引起的,首先的注意飲食,油膩食物,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或者不吃。藥物可以吃點嗎丁啉,多酶片,消脹片,乳酸菌素片合用就可以**。

每天早上起床前左側小腹疼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早上疼,那就和腸胃消化有關係。你當初去醫院的時候,應該叫醫生檢查一下你的腸胃什麼的。其實只要晚上注意飲食,再去醫院諮詢醫生開點腸胃藥基本就不會有事、

8樓:丁

不知道你有沒有便秘,可能是宿便,你可以做個腸鏡就知道了。

早上醒來小腹疼痛,起床了以後又不痛了是怎麼回事

9樓:

這位大哥,小腹兩側大至位置是腎臟的,你是不是**過度?腎虧的話也能導至腎臟周圍有疼痛感覺的,若真是的話,勸大哥還是節制一下吧,然後補補身子

早上起床,小腹脹痛,腰痠痛

10樓:哎喲不錯哦美女

腰疼原因

bai大致分為以下五種。

腰疼du原zhi因之一:由於脊柱骨關dao節及其周專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如屬腰肌勞損、肌纖維織炎,以及由挫傷、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出血、水腫、粘連和肌肉痙攣等。

腰疼原因之二:由於脊椎病變引起。如類風濕性脊椎炎、骨質增生症、結核性脊椎炎、脊椎外傷及腰椎間盤突出等。

腰疼原因之三:由於脊髓和脊椎神經疾患引起。如脊髓壓迫症、急性脊髓炎、神經根炎、脊髓腫瘤等所引起的腰疼。

腰疼原因之四:由於內臟器官疾患所引起。如腎炎、泌尿系感染、泌尿繫結石、膽囊炎、膽囊結石、胰腺炎、胃及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前列腺炎、子宮內膜炎、附件炎及盆腔炎等,腫瘤也可引起腰骶部疼疼,女性病人往往同時伴有相應的**症候。

腰疼原因之五:由於精神因素所引起。如癔病患者也可能以腰病為主訴,但並無客觀體徵,或客觀檢查與主觀敘述不能以生理解剖及病理知識來解釋,這種腰疼常為癔病的一種表現。

有十年了,早上起床前小腹有墜漲痛感,排完尿,這種痛感就沒了,是什麼病嗎

六味地黃丸。3盒解決 晚上睡前兩小時別喝太多水就行了 還容易眼部浮腫。這兩天起床後,感覺小腹墜脹,就象憋尿的感覺,但是又沒尿,疼痛持續30分鐘到1小時左右,去醫院檢查彩超無 我同事有過這種經歷,你應該是輸尿管結石了,造成你有尿排不出,快去醫院看看吧,結石厲害了疼起來很要命的,我同事當時都疼得跪地上起...

早上起床空腹喝紅棗水好嗎,孕婦早上起床空腹能喝牛奶嗎

經常喝吃紅棗能夠滋潤 補血,另外使膚色紅潤,健腦益智,紅棗煮水或泡水,尤其對經血過多而引起貧血的女性有幫助,可改善怕冷 蒼白和手腳冰冷的現象,還可以養胃 調理身體,而且紅棗性質平和,故此無論在月經前或後飲紅棗水都可以的。一般來說也要看你的體質怎麼樣才採取這樣喝!早上可以空腹喝紅棗泡水,但是不建議加糖...

每天早晨起床腰痛,早上起床腰疼?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確診後對症 產後腰痛可能是孕期腰痛的乙個延續,孕期最根本的改變是身體變形,隨著胎兒的發育增大,人體重心逐漸前移,骨盆逐漸前傾,於是就形成了弓腰塌胯撅臀的孕婦體態。由於腰椎的前凸,受力自然會集中到腰椎的後側,造成慢性損傷而造成腰痛。骨盆前傾與與腰痛密切相關,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