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後肚子不餓該怎麼辦,為什麼早上起床後肚子不餓?

2021-03-04 01:35:37 字數 2540 閱讀 2305

1樓:星隕鐵嶺

喝點溫水,可以先運動一下,但不要劇烈運動,然後吃的粥什麼的

為什麼早上起床後肚子不餓?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規律的生活,一日三餐缺一不可,但是吃飽就好切忌過量。早上起床喝點白開水。

其實早上沒有食慾是比較平常的事,因為晚上身體的代謝會變慢,消耗的能量也不多,所以不會有強烈的飢餓感。要記住規律的生活對身體是有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人的生活習慣,很多人都會吃晚飯、吃夜宵,很晚都在吃東西,生活習慣完全顛倒,容易生病,還是強迫自己吃早餐,習慣就好了

4樓:

不知道,我每天早晨都是餓醒的

早上起來後肚子不餓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少吃一點。起來後喝點白開水,運動一下。過半個小時就餓了

為什麼我早晨起來肚子感覺不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你昨天晚上吃的太多了,會感覺不到餓,建議早上還是喝點東西、吃點水果吧!

7樓:穿心丘位元

因為你的消化器官還沒有醒,所以早上喝杯溫開水是為了叫醒它

8樓:區域性地區有血哦

邁親你好,可能是昨晚吃多了。

9樓:♡龍鳳呈祥

腸胃問題 多吃點酸味品和軟食 辣椒少吃

昨晚沒吃飯,早晨醒來肚子也不餓,怎麼回事啊?

10樓:哈哈你想多了

體內脂肪支撐這你。你已經餓的沒感覺了。

11樓:謝幕花慘殘落

那可能說明你上火了,現在天氣炎熱,平時注意補充水分,飯不吃可以水不能不喝。每天保證飲水量,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如果不想吃飯可以自己做一些沙拉。

12樓:浪峰

昨天中午吃的好,誰規定晚上一定要吃飯

13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晚上吃的越多,第二天早上越餓,我是感覺這樣的,和同學們交流以後發現大家也一樣

14樓:love凡

我也是,可能天氣的原因吧,胃口不好

15樓:甜甜茹果

可能是昨天中午吃多了

16樓:找找呀

因為,人的營養在身體會支撐著肚子。

17樓:無奈的訣哲

你心裡有火,所以不感覺餓

18樓:凝香人參果

快補充點營養,不管餓不餓

早上不想吃飯,肚子不餓.是怎麼了

19樓:封

是這樣,我也是bai

不吃早du飯,但是點都感覺到餓。

不過zhi不吃早飯dao確實不好,人體經過一回夜的睡眠,體內的營養已答消耗殆盡,血糖濃度處於偏低狀態,不吃或少吃早餐,不能及時充分補充血糖濃度,上午就會出現頭昏心慌、四肢無力、精神不振等症狀,甚至出現低血糖休克,影響正常工作

為什麼每天早上肚子都不感覺餓

20樓:

當然會有傷害。抄營養學上有這麼句話:「男人不吃早餐傷肝臟,女人不吃早餐傷子宮」

設想一下,晚餐七八點吃,到第二天早上,已經12個小時了,這個時候還不補充,還繼續工作到中午,對身體透支多大。年輕的時候是沒感覺什麼,但身體已經是在默默的透支支撐著,長期下去,免疫力將越來越差,不僅對胃不好,對五臟六腑都有傷害。早餐稱為天下第一餐,黃帝餐,一定要吃要。

21樓:果啟柯菱

剛起床,喝了一杯溫水後,肯定不覺得餓的,等到九點多十點時,你就會覺得餓了,我就是這樣,是因為前一天吃的東西沒完全消化好,晚上最好多吃些清淡的,不要吃得太飽了

22樓:儲定僕卿

夏天有一點影響。還有可能是因為你的飲食時間不規律,影響了胃的正常蠕動,所以會不覺得餓,還有也許你可能前天晚上吃的東西太多,又吃的太晚,沒消化淨,所以不覺得餓!

早上起床想吐,不想吃飯,肚子也不餓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早上起床後,先喝一杯溫水,要小口小口的喝,然後在喝第二杯水,開啟開啟的喝。或者沖杯蜂蜜水也不錯。沒食慾,沒有飢餓感,這個和你心情,休息,飲食都有關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才是最清楚自己的狀況的,要是你排除懷孕可能性的話,那就是你胃寒,胃寒可以早上喝點薑水,這樣很好!!

25樓:瑪麗豔娜

親是不是有喜了

檢查一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胃受了涼,注意保暖,也可以用電吹風吹吹腹部,

27樓:康

是有喜,還是胃口不好?

早上起來口臭怎麼辦

醫學認為,凡有胃腸消化不良 勞心傷神或肺與大腸結熱者皆可出現口臭,治之原則為清肺胃之熱,潤腸道之燥。若因飲食不節,胃熱燻蒸所致口臭,除少食葷腥肥厚及辛辣之品,多吃新鮮蔬果外,患者可在醫生指導下,採用具有清熱 解毒 涼血 通便作用的 清胃散 調 理,即取黃連 黃芩 生地 丹皮 公升麻 生石膏 赤芍等中...

早上很睏,怎麼辦,早上起來很睏。怎麼提神

1.保證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可以讓我們一整天看起來都特別精神,因此必須保證每天睡眠時間在6小時以上。長時間睡眠不足,會引發頭疼腦脹等症狀,使人體免疫力下降 2.保證睡眠質量 有些人雖然睡眠時間充足,但是睡眠質量不好。提高水滿質量的方法,安靜的環境和放鬆的心情。此外在睡覺時,注意調節光線,光線越暗越...

汽車冬天早上起來車玻璃結冰怎麼辦

各位車主朋友在冬天的時候最怕遇到的應該就是前擋風玻璃上結冰的情況,這個時候即使咱們的玻璃水是防凍的,也不能輕易的開啟雨刮噴水,主要是因為這個時候雨刮器的噴水嘴可能被冰凍住,雨刮器片上的橡膠條也可能被凍在前擋風玻璃上。如果咱們強制開啟雨刮噴水功能,這個時候會出現兩個情況,雨刮器噴水電機持續工作但噴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