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跨專業考研,廣告學,國際關係和外交學哪個比較合適?謝謝各位的建議

2021-07-16 18:56:34 字數 1148 閱讀 21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廣告學的,現在在自學日語。

不給你什麼建議,只說我自己的情況,日本的廣告業現在排在世界前列,電通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好的4a公司。日本皇室的子女也都送入電通公司培訓鍛鍊。

我想如果以後要出國的話,國際關係外交學都很虛的,畢竟能做上外交官的還是少數。而學廣告學加上你的專業基礎,反而更加有前途。

2樓:住魚缸裡的海豚

其實,就你的專業來看,學外交學相對好一些。因為廣告和你以前的教育背景完全不搭邊,但是是這三個專業裡面最好就業的。國際關係學建議你就不要考慮了,一來是不太好就業,二來是相對比較複雜。

外交學要看你考得學校,如果你考外交學院,加上你本身的日語基礎,沒準能去駐日使館當個外交官。所以綜合考慮建議你考外交學。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請提問者一定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特長和對自己的人生規劃理性的來進行選擇,畢竟選錯專業是一件浪費時間和金錢的事情。筆者意見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國際關係和外交學好考啦

這兩個不用考數學,而且比較適合外語專業的人跨考我的建議是考外交學,這個你以後考公務員都很好呢。

考廣告學的話,競爭比較激烈,你自己想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關係學和外交學很像,很簡單的,完全可以自學。而且很虛。咱們政治老師說,這類東西不好找工作,除非你以後當老師或考公務員。還是廣告學稍微靠近社會一點

外交學院的外交學與國際關係兩個專業,就考研來說哪個更好考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來不要輕易轉換專業

源了,涉外類政治專業發展前景太狹窄。如果實在是要考,建議你去考國際關係,學的東西都差不多,等找工作的時候,國際關係更容易讓人接受。外交學的找工作,人家常常問:

怎麼不去大使館工作呀?儘管問的很弱智,但實在是不利於自己的形象塑造,連個最初的應聘機會都難獲得。還有,記得好好打探一下,找個好導師,很關鍵的。

還有,再多的訊息可以去參考外交學院自己辦的論壇,叫網路國法,自己搜尋一下吧

6樓:小a蓬

那當然是外交學院好啊!~~~外交學院是***直接管轄的呢

社會地位就不一樣,而且外交學院畢業出來的不是去中國***就是中國公關部

國際關係史考研問題,考研國際關係專業複習指導?

1 國際關係史是國際關係專業的乙個研究方向,考研可以先查詢哪些院校招收國際關係專業的研究生,方法如下 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 網頁左邊 碩士目錄查詢 選擇省份,輸入報考專業國際關係 搜尋即可了解該省 市 區 有哪些學校招收國際關係專業的研究生。2 相對來說,非重點大學和二區的學校比較好考,985重點大...

廣告學考研學校有哪些,廣告學專業考研比較好的大學有哪些?

復旦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武漢大學 清華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 北京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上海大學 浙江大學 廈門大學 暨南大學 南開大學 四川大學。1 復旦大學把發展研究生教育視為建設世界一流大學的關鍵。復旦歷來十分重視研究生教育,在中國研究生教育史上曾實現過三個 率先 1923年,復旦大學...

跨專業考研檔案學,跨專業考研,檔案學和社會保障專業哪個好考些

考研本來就難,復跨專業考制 是難上加難 bai 你真想考研的du話最好還是報班,zhi有老師督促學習dao比自己學要好,也會幫你查專業查學校什麼的,不懂的你還可以問專業課老師,請考慮 另外,報班的話給你推薦中域教育,老師挺負責的,也很熱心 跨專業考研,檔案學和社會保障專業哪個 好考些?從往年我們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