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不討好的句子,出力不討好的心情句子

2021-07-13 13:05:03 字數 2105 閱讀 7877

1樓:風吹蒲公英飛滿天

狗牙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出力不討好的心情句子

2樓:

應該是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吧

形容做好事卻不討好的句子有哪些?

3樓:愛

好心當做驢肝肺,熱臉貼個冷屁股。

好心不得好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吃力不討好。

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向溝渠。

我原以為只要努力,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現在才明白,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一個人在賣力演出的木偶戲。

狗拿耗子,多管閒事出力不討好。

與其知道真相的我不如裝作不知道。這是自欺欺人嗎?

就是說出了很大的力氣,結果卻是很糟糕的,或者得不到別人的認可,還可能給你一頓罵。

朋友之間其實沒必要那麼婉轉的,就一句不識好人心就好了,當然前面那句不能亂說的,會得罪人的。

4樓:端莊的阿宅

1、 我原以為只要努力,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現在才明白,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一個人在賣力演出的木偶戲。

2、 哀莫大於心死,不想說話,不想開門,不想面對任何人,總想著能做個繭,把自己封起,安靜地睡,不帶一絲心情地睡去。

3、 人生有太多無奈,有時候為了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就不得不勉強自己去做不喜歡做的事情。

4、 心臟是一座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快樂,一間住著痛苦。人不能笑得太響,否則會吵醒隔壁的痛苦。

5、 也許我該謝謝曾經那些對我不好,對我冷淡的人,讓我比同齡的孩子懂事,堅強。也該謝謝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是你們讓我看清這個世界的現實,無奈,殘酷,無情。人性的勾心鬥角。

沒有你們的傷害就沒有現在的我,看淡了一切,對什麼事都學會了無所謂,對別人學會了冷漠,讓我少了很多痛苦,因為學會不在乎,讓我知道怎麼做一個淡淡的女子,怎樣讓自己過的更好。

6、 失戀的感覺就像心口破了個大洞,怎麼填都填不滿。

7、 五官長得近乎完美,卻從那雙望一眼彷彿就要結冰的眼睛裡看不出任何感情,除了完美的過分,再無過人之處。

8、 因為清楚地明白得不到我想要的,所以就選擇了放棄;不知道這樣做是對還是錯,那麼就讓時間來裁決吧。

9、 人間沒有永恆的夜晚,世界沒有永恆的冬天。

10、 這時好希望得到你一聲的問候,一個擁抱,用你的大手握著我冰冷的小手,我需要的不多,但你卻無法給我的,你的承諾,你的誓言,早就隨著風飄走了。

11、 看著鏡子反射的倒像,憔悴得不相信是自己。衝一杯清茶,佇立窗前,凝望著黑夜,試圖尋回那久仰的睡意。

12、 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13、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4、 一別多年,兩個人似乎變了模樣,兩人的談話成了一種煎熬。彼此都化為各自的路人甲,連擁抱都成了一種奢侈,是不是我在你身邊讓你感覺就是一種折磨,真的,我不知道我該做些什麼你才回頭。

15、 惡魔不再需要天使的呵護,他已學會自己去安慰那些冷漠的感受,在眾人看來,惡魔不過是**的力量,做著與人性相違背的事,然而,天使給了他愛的溫暖,他不再覺得冰冷,內心不再空洞。天使該離開了,開始下一站的使命。

形容做好事了不討好的句子

5樓:真與人為善

做善事不圖報,才是高境界。遇到不理解的人,也沒有關係,不會因為誰說幾句就改變自己的初衷。建議你,不必計較別人說什麼,堅持一直做下去,時間久了,道德才會圓滿。那種感覺是很美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當做驢肝肺,熱臉貼個冷屁股,好心不得好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社會,做好事無人注意,如家常便飯;較好的社會,做好事得到提倡,樹為榜樣,懲罰惡行;不好的社會,不敢做好事,儘管贊同善行;壞的社會,善惡不辨,麻木不仁;最壞的社會

一個人做點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一個人辦點實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辦實事;一個人做點善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善事;一個人守點信用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守信用;

哪幾個生肖喜歡幫助別人,但卻出力不討好

在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需要真心的,但是對於很多人來說,有一些人他們總特別喜歡幫助別人,而且也特別喜歡關注別人,不過有的時候總是做一些出力不討好或者是不讓別人感激的事情。其實人與人之間的這種關係是相互的模式,如果對於自己的付出總是得不到別人的迴應,或者是總得到別人的不滿,那麼自己就沒有必要做這些出...

職場中,為什麼總有些人出力不討好?

委屈 受氣 出力不討好 胡秉言。牛耕硬地受鞭抽,狗吠生人挺杖究。悍馬飛馳遭撻斥,誠心實在被胡謅。問心無愧就行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委屈,受氣。胡秉言。牛耕硬地受鞭抽,狗吠生人挺杖究。悍馬飛馳遭撻斥,誠心實在被胡謅。有很多人總是出力不討好,該怎麼辦呢?你覺得你為別人付出是心甘情願,那就去出力吧,如果你...

吃力不討好的心情短語

1 何必吃力不討好,道不同不相為謀是真的。沒有再勉強自己當個老好人之後,生活輕鬆了好多,做自己就好,你會開心很多。2 吃力不討好的事不能再幹了,你為別人跑來跑去,費心費力,結果人家還覺得不夠。3 把自己不清楚 弄不明白的事情,交給專業人士去做,一定會事半功倍。對於事上的不放手,主要是對自己的能力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