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景的句子摘抄不超過字,寫景的句子摘抄不超過10個字

2021-03-03 20:26:56 字數 6647 閱讀 5400

1樓:雪雅星箜

寫景的句子

溫暖的夏風不知道在什麼地方醞釀出來的,帶著一種不可捉摸的醉意,使人感受著了怪適意不過,同時又像昏昏迷迷的想向空間摟抱過去的樣子。

清風在綠葉間簌簌流動,花香在屋簷下悄悄飄盪。一切都是愜意的,寧靜的。整個沿江排開的小城,如同乙個仰面靜臥的巨人,正用它全部身心去感受晚風的恩澤,去盡享風中那淡淡的幽香和濕潤的爽意。

七月的風懶懶地 連雲都變熱熱地,不久後天悶悶地 一陣午後雨下過,氣溫爬公升到無法再忍受

五月的微風,飄著道邊槐花的清芬,輕輕地吹拂著路人的面頰與髮鬢,吹拂著人們的胸襟,溫柔的慰撫,有如慈母的雙手。

一瞬間,狂風大作,塵土飛揚,黃豆大的雨點狠狠地砸在地上,緊接著傾盆般的大雨從天上倒了下來,風刮得更猛,雨點被大風吹得打轉

須臾,東方月上,照耀得如同萬頃玻璃一般。眠鷗宿鷺,闃然無聲。

須臾,濃雲密布,一陣大雨過了。那黑雲邊上鑲著白雲,漸漸散去,透出一片日光來,照耀得滿湖通紅。湖里有十來枝荷花,苞子上清水滴滴,荷葉上水珠滾來滾去。

湖邊上山,青一塊,紫一塊,綠一塊。樹枝上都像水洗過一番的,尤其綠得可愛。

寫景的句子10字15個

2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的早上。風撫摸著我的臉龐。遠遠望去,一條小河如絲帶般蜿蜒纏綿,青柳在岸邊對著「小鏡子」梳理髮梢,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夜晚。

敵人從炮樓的小 窗孑裡,呆望著這陰森黑暗的大葦塘,天空的星星也像浸在水裡,而且要滴落下來的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別給我點讚,不然你天天考100,玩遊戲有20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嬌嫩的荷花盛開,是仙女下凡

5樓:鈺亭鈺杭

小鳥在樹上唱歌,小花和小草在一邊聽

6樓:匿名使用者

1.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2.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杯樣紅。3.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

4.兩隻黃鸝嗎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5.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真相識燕歸來。6.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

7.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8.

月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9.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10.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

10句描寫景色的句子字少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公升上來了,像是剛剛脫水而出的冰盤不染灰塵。

柳樹像少女垂落下來的頭髮,一陣風吹來,樹葉嘩嘩直響。

小草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織成了一塊綠茵茵的地毯。

滿山遍野的雪,就像那些仙女上的白頭巾,蓋在了大地上。

秋天來了,他像個調皮的孩子在做遊戲一會兒也不閒著。 金色的陽光透過縫隙,灑在褐色的土地上小草上。

8樓:凌加雪自由自在

寫景句子摘抄

1.天空中飄浮著柔和的、透明的、清亮的、潮乎乎的空氣。

2.太陽剛露臉的時候,我沿著小河往村里走,那麼淡淡的清清的霧氣,那麼潤潤的濕濕的泥土氣味,不住地撲在我的臉上,鑽進我的鼻子。

3.夜的草原是這麼寧靜而安詳,只有漫流的溪水聲引起你對這大自然的退思。

4.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曬得捲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5.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麼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

6.我喜歡借月色沉澱心情,如水月色,可飲。推開窗戶,任月色靜靜流瀉在肌膚上,輕盈飄逸的韻致,清新蘊涵的情調自然流淌在心際。

月華如練,心情在月色中變的清朗而柔軟,恍然間生命中的種種感動和美麗靈動浮若。

7.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後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8.開啟窗戶,霏霏細雨默然灑在我的臉上,感到溫柔潤滑,像是搽上一層薄薄地金珠奶油膏,潤澤著我的肌膚,舒爽依然;微風輕輕拂面,似愛人的鼻息吹在我的臉上一樣,有著淡淡的清香,覺得特別的清新。

9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雲霞公升起來了,從那重重的綠葉的斡隙中透過點點金色的彩霞,林子中映出~縷一縷的透明的淡紫色的淺黃色的薄光。

10樓:櫻花緩緩綻放

不知名的小果子落進了車窗,一面是日光,一面是果香皓月西懸

樹影蕭條,荒草悽蕪

四處鶯啼燕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玉龍雪山則是玲龍秀美,連綿起伏,給人神奧的朦朧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的陽光透過縫隙。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島上,到處盛開著五顏六色的鮮花

14樓:朵琳妮

樹像一朵綠色的雲朵,從地上公升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弟弟探出了幾零的小腦袋正在大口地呼吸著春的氣息。

16樓:百度使用者

李玉龍ok咯哦哦哦拒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遠遠望去玉帶橋與水面倒影成乙個整月很像水面托起的一輪明月右下一次一條頸帶被風吹起漂浮在湖面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溪像一條鑲嵌著藍色寶石的飄帶,鑲嵌在這大地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它高高掛起,大放異彩,像一顆永不熄滅的夜明珠。

樓主啊,樓主,你真帥(美),給個星星咋樣,讓你的臉上有點光

20樓:匿名使用者

飢巴在巴地上發芽生根

21樓:匿名使用者

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

2.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3.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後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4.黃河水如同一群在狹窄的狹谷裡奔騰的駿馬,擠在河灘中間那條只有五六十公尺寬的河道裡直瀉而下.

5.像一顆珍珠鑲嵌在祖國西北壯美大地上的青海湖,閃耀著神話般的色彩.

6.淡藍色的雁歸湖靜靜地躺在綠色的環抱之中,就像是鑲嵌在一片天然翡翠上的一塊藍色寶石.

7.淡藍色的雁歸湖靜靜地躺在綠色的環抱之中,就像是鑲嵌在一片天然翡翠上的一塊藍色寶石.

8.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成血色.

9.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10.朝陽開始像一盞扁圓的宮燈冉冉公升到空中,霎時,便形成滾圓的火輪,高高公升起,噴射出萬道金幅,給萬物罩上一層燦爛的霞輝.

22樓:熱情的

太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射過來。

10句描寫風景的句子,一句不能超過20個字

23樓:匿名使用者

1.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

2.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3.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後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4.黃河水如同一群在狹窄的狹谷裡奔騰的駿馬,擠在河灘中間那條只有五六十公尺寬的河道裡直瀉而下。

5.像一顆珍珠鑲嵌在祖國西北壯美大地上的青海湖,閃耀著神話般的色彩.

6.淡藍色的雁歸湖靜靜地躺在綠色的環抱之中,就像是鑲嵌在一片天然翡翠上的一塊藍色寶石。

7.淡藍色的雁歸湖靜靜地躺在綠色的環抱之中,就像是鑲嵌在一片天然翡翠上的一塊藍色寶石。

8.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成血色。

9.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10. 朝陽開始像一盞扁圓的宮燈冉冉公升到空中,霎時,便形成滾圓的火輪,高高公升起,噴射出萬道金幅,給萬物罩上一層燦爛的霞輝。

11.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家輕輕拔動琴弦,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小紅花,如果有個讚會更好,謝謝。

收集十句描寫風景的好句子10字

24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自然風光的句子

不寒不暖花時,妝點西湖似

西施。潮平兩岸闊,風正一帆懸。

春來南國花如繡,雨過西湖水似油。

東閣郎官巧寫真,西湖處士妙傳神

客路青山外,行舟綠水前

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

層巒聳翠,上出重霄;

飛閣流丹,下臨無地。

層巒聳翠,上出重霄;

飛閣流丹,下臨無地。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漁舟唱晚,響窮彭蠡之濱;雁陣驚寒,聲斷衡陽之浦。

25樓:陽山遊子

不寒不暖花時不寒不暖花時

寫景的句子10字

26樓:匿名使用者

2.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3.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後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4.黃河水如同一群在狹窄的狹谷裡奔騰的駿馬,擠在河灘中間那條只有五六十公尺寬的河道裡直瀉而下.

5.像一顆珍珠鑲嵌在祖國西北壯美大地上的青海湖,閃耀著神話般的色彩.

27樓:摸崽

夜深了,湖面上映著月光,像一面鏡子,蕩漾著輕輕波紋。

28樓:迷你**屋

我們的學校像乙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茁壯成長。

29樓:任重至遠悅樂

深夜裡,湖面上映著月光,像一面鏡子,美麗極了。

30樓:盜版泡勳

啊,這天上的天空是多麼美麗碧藍的天空,彷彿像大海一樣,有魔法的飄在天上。

31樓:馬李溪

山青了,花開了、草兒露出了綠芽。

32樓:lsz婁

廣告費共和國訪問速度

33樓:匿名使用者

summon creeper ~ ~1 ~ 複製它,用在mc種子李。

34樓:可愛的賴恆友

落花無聲,只藏一朵花井的幸福,幸福在心中,回憶時,暗香蔓廷。

寫景的句子10個字(帶成語)

35樓:碳酸飲料拜拜哈

1、連綿copy的長白山,峰巒起伏,風bai景如畫。

2、峰du迴路轉,每一次轉彎都帶來不通的景zhi致。

3、峰巒起伏,溝谷縱橫

dao,珍木蔭翳,水流交錯,野芳清香,天高氣爽。

4、冬季白雪皚皚,景色旖旎;夏日萬木蔥蘢,蔚為大觀。

5、萬木蔥蘢的森林之中,枝繁葉茂,群山吐翠,濃蔭庇日,遮天蓋地,故南嶺處森林。

6、天長市白塔河畔有一處葒草湖濕地公園,現在這裡萬木蔥蘢、綠蔭如蓋,而且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

7、天下奇觀隨處在,學會發現在身邊。山間小路多峻險,高峰入雲多壯觀。小溪流水清澈見,多少物種在其間。世界旅遊日,帶上善於發現的眼,去遊覽大千世界!

8、這裡大樹林立,花草茂盛,景色秀美,來到這裡,感覺到好一片夏山如碧,夏樹蒼翠的美景。

9、本家庭旅館位於乳山銀灘的中東部,藏龍山腳下,依山傍海,景色秀美。

10、但與神外四病房109塊瓷磚的樓道相比,我依然覺得這裡道路敞亮,景色秀美,空氣清爽,娛心悅目。

36樓:匿名使用者

碧水青山隱隱, 敗葉蕭蕭, 天際暝鴉零亂 ,蕭索江城暮,空白的記憶清晰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一次都沒有看到你的訊息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jasontotal weight.boys.wwwktvemsgmmgmtjj

寫景的好句子摘抄10一一17字

39樓:封封封封你麻痺

1、公園的早晨,風撫摸著我的臉龐,遠遠望去,一條小河如絲帶般蜿蜒纏綿,青柳在岸邊對著「小鏡子」梳理著髮梢,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夜晚,敵人從炮樓的小窗子裡,呆望著這陰森黑暗的大葦塘,天空的星星也像浸在水裡,而且要滴落下來的樣子.

2、彎彎下垂的月亮,浮在水一樣的天上.

3、有水有船,蕩悠悠的,夜晚的風吹得長期發燒的臉也清爽多了

4、她們看著初夏的小麥黃梢,看著中秋的高粱曬公尺.雁在她們的頭頂往南飛去,不久又向北飛來.

5、第二天,中午的時候,非常悶熱.一輪紅日當天,水面上浮著一層煙氣.

6、水澱裡沒有乙個人影,只有一團白綢子樣的水鳥,也躲開鬼子往北飛去,落到大荷葉下面歇涼去了.

7、這裡的水卻是鏡子一樣平,藍天一般清,拉長的水草在水底輕輕地浮動.

8、在那裡,鮮嫩的蘆花,一片的紫色的絲絨,正在迎風飄撒.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摘抄十句寫景的好句子不超過字摘抄十句寫景的好句子不超過十個字

突然的早上。風撫摸著我的臉龐。遠遠望去,一條小河如絲帶般蜿蜒纏綿,青柳在岸邊對著 小鏡子 梳理髮梢,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夜晚。敵人從炮樓的小 窗孑裡,呆望著這陰森黑暗的大葦塘,天空的星星也像浸在水裡,而且要滴落下來的樣子。道路兩旁的法國梧桐樹,掉下了一片片金 黃的葉子。這一片片閃著雨珠的葉子,一掉下來...

寫景的好句子摘抄,寫景的好句子摘抄10一一17字

1 公園的早晨,風撫摸著我的臉龐,遠遠望去,一條小河如絲帶般蜿蜒纏綿,青柳在岸邊對著 小鏡子 梳理著髮梢,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夜晚,敵人從炮樓的小窗子裡,呆望著這陰森黑暗的大葦塘,天空的星星也像浸在水裡,而且要滴落下來的樣子.2 彎彎下垂的月亮,浮在水一樣的天上.3 有水有船,蕩悠悠的,夜晚的風吹得...

寫景的優美的摘抄句子,優美寫景片段摘抄

1不遠處,一股細水從沙漠中間緩緩流過,形成一道彎彎的小河,乍一看,彷彿是月牙泉一般。那一刻,大家歡呼雀躍,喜不自禁,紛紛脫掉鞋子,赤腳踩在柔軟的沙地上,乙個個腳窩歪歪斜斜地印在沙灘上,一種愜意的舒爽之感湧遍全身。2正是三月天,城外天顯得極高,也極清。田野酥酥軟軟的,草發得十分嫩,其中有了蒲公英,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