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不喝酒的說說,好久不喝酒的句子經典句子

2022-02-22 01:59:17 字數 2445 閱讀 8221

1樓:職場導師趙叔

以後不喝酒的說說如下:

1.我愛過菸酒也愛過你,後來下決心戒菸戒酒也戒你。

2.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我的弱點就是能下決心戒菸,戒酒,就是戒不掉你…

3.人這一生不長,有些事最好下決心早點做,晚了就沒意義了。像戒酒,戒菸,以及奮鬥。

4.酒是穿腸毒,喝多了就會毒發身亡。

5.以大吃大喝為恥,以滴酒不沾為榮。

6.喝吧,喝吧,親愛的兄弟,多喝一口就少活一天!、8.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9.為了你,我想戒了我所以不好的嗜好,先從菸酒開始。

10.從今天開始,我將滴酒不沾。

11.我在等乙個勸我戒酒的女人。

12.堅定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們,做出驚人的事業。對於凌駕命運之上的人來說,信心就是生命的主宰。

2樓:快樂權御天下

首先,飲茶、喝咖啡解酒不可取

很多人都會覺得為了快速解酒,得喝點提神的東西,不自然的就會想到茶和咖啡。的確,如果正常情況下,喝茶喝咖啡確實可以達到提神的作用。那為什麼喝酒後就不可取呢,因為茶中含有的鹼性物質和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會使得我們的身體變得興奮,這樣對於已經在體內的酒精更容易也會更多被吸收。

其次,一定不要著急沐浴

也許有人會覺得洗個澡能讓酒後的你更清醒,那麼就錯了。無論你是選擇用冷水還是用熱水沐浴都會對喝酒後的身體造成影響。因為沐浴時,由於熱水會產生蒸汽,聚集在比較封閉的浴室導致散熱不暢,對於喝酒後血液加速的身體來說,更容易會引起缺氧而導致暈倒。

而用冷水沐浴則會使得喝酒後擴張的血管急速收縮,不僅對血管有害,而且更容易著涼導致感冒。

最重要的是,酒後千萬不要隨便吃藥

藥物中所含有的成分,都可能會和酒精在身體裡發生反應並產生有毒物質。比如含有頭孢菌素類的退燒藥,含有乙醯氨基酚的止疼藥,含有這些成分的藥品都會使得肝臟加重毒性,甚至對肝臟產生損害是永久性的。而有些人雖然患有高血壓或者糖尿病,但不得不飲酒,而且還得按時吃藥,如若有這種情況,建議降血壓藥,或者降糖藥最好等到第二天醒酒後再服用,不然會啟到反作用。

補充:緩解酒後不適用這幾招

那麼,既然有這麼些事情都不能做,喝酒後該如何緩解自己身體的不適呢?

其實,在我們喝酒的過程中可以多吃一些菠菜等綠色蔬菜,或者像豆腐這樣的豆製品。菠菜等綠色蔬菜所含有的維生素c以及抗氧化劑,還有豆腐這樣的豆製品中含有的蛋白質,都能夠對肝臟產生好的保護。

酒後為了醒酒,可以喝一些薑湯,或者喝點牛奶。因為牛奶中含有的蛋白質可以保護和包裹腸道和胃壁,減緩對酒精的吸收,而且牛奶味道醇香,不易引起醉酒者反感。薑湯也是一種很不錯的解酒飲品,薑湯不僅能解酒,還能緩解頭痛的症狀,可謂是一舉兩得。

3樓:渾莎莉

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的事情,或者傷心難過的事情都不會再喝酒,因為喝酒很不解決不了問題。

4樓:來自桃花江奢華的小蒼蘭

那還說啥呀?既然想說就是沒想戒

好久不喝酒的句子經典句子

5樓:**隨身吧

1、往後今生不再喝酒如果看見我喝酒就當我沒說。

2、你買酒,我買酒,喝完一起哭成狗。

3、少小離家老大回,這杯我請小姐陪。

4、酒不過一杯接一杯,心不過醉了又再醉。

5、朋友有一根白頭髮不讓我拔說拔根變根我問為什麼?她說因為周圍的黑頭髮看見小夥伴被連根拔走臉都嚇白了……好吧!你贏了!

6、東風吹,戰鼓擂,今天喝酒誰怕誰;

7、班主任問我喜歡誰,我說楊洋,結果他一臉嚴肅的問楊洋是幾班的。

8、現代的感受在藍島——藍島大廈

9、聽說清晨的粥能填滿胃,深夜的酒卻能填滿心

10、你出錢,我出命,一起喝成精神病。

11、只要感情好,不管喝多少;只要感情深,假的也當真;只要感情有,什麼都是酒。

12、多年的相思加二兩白酒才能把這相思說出口。

13、早上喝酒不能多,今晚還有好幾桌;中午喝酒不能醉,下午**要開會;晚上喝酒不能倒,免得老婆到處找。

14、故事我有就是費酒,長夜漫漫還是醉些的好。

15、剛畢業後會有期;畢業一年後會有妻;後來後悔有妻;再後來會有後妻;最後悔有後妻。

16、世上只有一句話騙我一千萬遍我也會相信那就是老師來了

17、感情鐵不鐵,鐵,那就不怕胃出血;感情深不深,深,那就不怕打吊針;

18、雪花不飄我不飄,青島不倒我不倒。

19、天藍藍,海藍藍,一杯一杯往下傳。

20、剛畢業後會有期;畢業一年後會有妻;後來後悔有妻;再後來會有後妻;最後悔有後妻

6樓:晚來天欲雪

沒有酒的生活,是不完美的。

7樓:抗修杰

久未沾酒,今日一醉方休。

不喝酒的句子經典句子

8樓:南枝

你好,我知道的經典句子有解憂消愁愁更愁,不建議在憂愁的時候喝酒,這樣會更加憂愁,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怎樣才能讓愛喝酒的男人不喝酒

盡量叫他少喝就行了。喝酒也是有點好處的。求採納 他愛喝嘛就喝好類 哈哈 開玩笑 喝酒傷身體 這樣 那你就和她說 如果你再喝 我就陪你一起喝 如果他在乎你的話 那麼就會戒了 如果是你自己愛喝的話 那麼我勸你 喝的少點就算了 不要貪杯 對身體不好 會短壽的 對吧 而且喝了酒就會做錯事 喝了酒就不能清醒的...

不會喝酒是種怎樣的體驗?喝酒不喝酒完全是兩種人

體驗就是從來不喝酒,就從來沒有醉過,就沒有過發酒瘋,就不喜歡渾身散發酒味發酒瘋的人,從來不喝酒,就不明白那辛辣的味道有什麼好的,就像從來不抽菸的人不明白那嗆人的味道為什麼會讓人上癮,可能是因為還沒有遇到過什麼特別傷心又無計可施的事情吧。沒什麼體驗。因為還沒步入職場,所以應酬什麼的還沒有,本身又是有點...

只喝酒不吸菸的男人是什麼性格,男孩不吸菸,不喝酒就不是男人嗎

我就是乙個不吸菸,喝酒不喝醉的乙個男人。我的性格比較開朗,平常開玩笑呢,也不會過大。該怎麼辦事就好好做,朋友所託之事除非不能辦,能辦的就回去盡量辦好。可能由於是我還在上大學,沒有什麼真正的社會經驗,所以回答的不怎麼好 我自己的社會經驗。單位上混,必須會喝酒。注意是會喝而不是能喝更不是傻喝。跟老一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