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聊天,整天就我閒的了,偶爾上下貼吧要不就看書。沒有朋友,家人也不愛搭理,我這樣怎麼辦啊

2021-07-13 13:05:04 字數 2076 閱讀 4055

1樓:浩子愛在在

你目前要做的主要有幾件事:1、改善人際關係。這個社會是一個人與人之間的緊密體。

無論你喜歡怎樣獨處也好,群體的關係你無可避免。也許你現在還年輕,但是打好關係對你未來身心,學業事業來說非常重要。不要覺得困難,有心就能做好。

最簡單的一件事,就是學會笑!每天起床,保持微笑,眉頭不要緊鎖,大家見了自然對著你心情好。然後遇事沉著,除了嚴肅事情,時刻也要笑著說話,包括打招呼。

慢慢的,你會發現事情會變得好起來。第二,多為家人做事,家務或者陪同聊天,這樣能促進家庭和睦。第三,既然都是閒著了,看書。

但是記住看的都要是學習的書,不是說要看教科書,二是要看一些例如管理,科技等讓你有所收穫的書。如果有能力有興趣,學一門語言吧,這樣以後找你玩的人會更多。記得,只有強大的人才會讓人敬畏。

即使以後你還是面癱,可況做到第一點的你?加油哦兄弟。

2樓:0c糖果

你可以按你的愛好學門手藝,為將來就業作準備,奮鬥的年齡別想著安逸,,你仔細想想你成天閒著,又不做事家人肯定不想搭理你,

3樓:雲厹謹

愛情無法割捨,親情不能割捨。

給你個建議,

雖然你是個好女孩,但是努力提高自己吧,現在你家的事情不是你能解決的,因為你的能力不夠,這也是你男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找生活中的或工作中的朋友談……

5樓:愛鋼琴動漫跳舞

多看看電影,多結交朋友出去玩

6樓:來自浙江的花兒

你多大?想電腦在家玩玩賺錢嗎,裡面還有朋友聊天

總是感覺身邊的人很討厭我,感覺沒人願意和我說話,我也不習慣去主動找別人,整天總是一個人,心裡有些話

7樓:思路決定出路

缺乏溝通。放下虛榮的自尊心融入周圍的圈子。不要亂猜疑別人怎麼看你。

做好自己,對身邊的人真誠一些就好了。剛開始可能需要迎合身邊的人例如他們聊天的話題。飲食穿著等等。

但是當她們接受你了也會開始慢慢的考慮你。例如會主動和你聊天聊你感興趣的話題等。這個時候你就可以以自己的方式改變周偉的人。

例如你的工作方法,飲食習慣等別繼續孤立了,我們需要溝通 感情是溝通出來的,而且這個時代也不適合特立獨行。覺得有用給分數!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人真心不想和你聊天,一來看你身上的毛病,二來是不要在別人主動的時候莫不關心,即使真的不喜歡,也要感覺很熱情,漸漸的別人才會在有話題時想到你,也願意和你分享與分擔,主動點是開啟隔閡的鑰匙

9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講話要和的來,不要太自我,相信你會找到朋友。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一樣 別讓自己孤單下去了

11樓:

世界如此美好 ,你卻如此孤獨,不好不好 那是你太自卑了,其實並沒有人在討厭你,你只是給自己一定的壓力而已,要熱愛生活,多和他們相處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放開自己的心,多和人聊聊。

13樓:嫋嫋

不用在乎別人說的話,也許他們不經意的一句話就可能讓你失落一天。有時候少根筋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14樓:百度使用者

找個男朋友就不寂寞了,

15樓:「繁華」不忘初心

一樣的感覺,你不必相信感覺

16樓:旺季別淡啊

送你一句話: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17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我們差不多 哈哈 自己開心就好

18樓:超級浪漫刺客

用聊天軟體認識網友吧

19樓:好難打名字

多在網上聊天。

就像這樣。

20樓:13576中文

找個老公感覺就好起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有嘛 在這聊聊

我偶爾會跟女的聊天,沒見過面,她跟我聊天的語氣很好,可我有時說的話比較重,她說感覺好像是她在花

真奇怪 有啥了,要是有男的莫名其妙找我聊天我才語氣不好,接近總是有目的的,抒專發心中的事情和情感?或者屬單純無聊想和異性聊天?所以說陌生人有什麼好聊的,想從你這裡獲得開心?我一般都是不甩新加我的人 你說話是有多重,重於泰山麼 我對乙個女孩有好感,現實沒見過面,跟她聊天基本秒回,但是她不主動找我聊天,...

我男朋友老是整天跟我聊天的時候叫我寶貝,叫我傻瓜。還叫我老婆可他

你是說他出去偷吃了嗎 分手吧,甜言蜜語有什麼用,他都跟別的女人 了。叫你幾聲你就這麼滿足了?他給你過什麼?我男朋友和我聊天的時候總是叫我老婆或者是寶貝但是我想問問你們他叫我寶貝我應該叫他叫什麼並且我還希望 叫你寶貝,是心疼你,叫你老婆是愛你!加起來就是愛你又心疼你!你可以叫他老公或者親愛的!或者你自...

我太討厭我爸了,沒有文化沒錢錢就脾氣大,整天罵人

怎麼討厭也好,他一輩子都是你爸來的,我們什麼都可以自己選擇,尤其是自己的父母不能選擇,我都想換爸爸媽媽,但是沒可能,只能做的是下輩子投胎乙個好的家庭吧,這個是我個人意見,希望你能採納一下吧,謝謝。爸談一談,問問他為什麼要這樣,乙個人如果壓力過大也會脾氣不好,你應該慢慢和你爸爸說清楚,經常罵人是不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