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羊沒能成為人類的寵物

2022-11-30 10:25:02 字數 843 閱讀 1418

1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因為羊非常的淘氣,雖然羊是食草的動物,對人類並沒有任何攻擊性,但是羊蹄是相當堅硬的,如果養在家裡面,它就喜歡蹦蹦跳跳,這麼做很容易對家具產生傷害,把地板也會踩壞,這個破壞力堪比哈士奇,所以沒有人敢養羊放在家裡面。

羊駝性情溫順,廣泛分布於南美洲的秘魯和智利高原上。在中國,因為網友的惡搞,羊駝廣為人知,早在2023年就被網友封為十大神獸之一。隨著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羊駝的別稱也逐漸廣為人知,成為了網路通用語。

根據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的報道,比利時弗拉姆斯生物技術研究所和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的研究人員發現,羊駝血液中的抗體,可協助人類對抗病毒,這讓特效藥的研究將不再侷限於現存藥物,更可能跨物種進行。

2樓:幹萊資訊諮詢

有以下原因:

羊每天吃飯的時間非常長,畢竟是反芻動物。結果就是眼前啥玩意能吃,立馬給你嚼碎了嚥下去。養家裡,什麼報紙、綠植、家具、人民幣分分鐘給你糟蹋一圈。

因為羊太笨了,你還沒法糾正它,只能預防。

活羊更是有明顯的羶味,且大小便非常頻繁,那味道是非常的大。食物和消化系統的原因,羊和牛一樣都非常擅長放屁!有專家研究稱,牛羊這樣的反芻動物會因為其特性,導致屁中含有大量的甲烷,這加重了全球溫室效應。

羊小的時候固然可愛,還能穿紙尿褲應付一下。但是長大了吃得多拉的多,隨時隨地大小便,還止不住的亂放屁,沒有農場小院什麼的根本無法散掉羊的味道。我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去羊場,那味道直鑽大腦,銘記一生。

因為羊沒有被人類馴化出固定地點大小便的習慣,所以想要訓練寵物羊定點排便,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人類和狗為什麼能成為好朋友,狗為什麼是人類的好朋友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在狗的眼裡把我們當成同群的成員嗎?狗為什麼是人類的好朋友 狗,作為人類最親密的夥伴之一,對主人可謂是忠心耿耿,自古就有忠誠的美名。狗不嫌家貧,始終跟隨主人,保護主人的利益,甚至在關鍵時刻能與主人同生死共患難。人類最好的朋友 當你的朋友迎接你,給你乙個溫暖的擁抱,當你的狗狗迎接...

為什麼人能成為地球霸主,人類為什麼會成為地球霸主

人不是地球的霸主。人類為什麼會成為地球霸主 人類是依靠智慧型與人類的社會化成為地球主角的。其中人類群體的社會化是主因。人類的 慾望 與 智慧型 主宰了整個世界。人類為什麼會成為地球上的霸主?人類的 慾望 與 智慧型 主宰了整個世界。言語與書本!簡單的就是說交流與經驗的傳承!人類為什麼能稱霸地球,人類...

怎麼才能成為人的粉絲,怎麼才能成為乙個人的粉絲

算粉絲,但不算真愛粉,真愛粉是那種不允許別人說自己偶像一句壞話,偶像的電視劇集電影綜藝都追,只要有偶像的地方就有真愛粉 怎麼樣才算是乙個人的粉絲?50 他大紅大紫,你會為他高興,關注著他的每時每刻,他 上遇到困難等,你會暗暗支援他,挺過難關。你就是他的粉絲。我認為作為乙個粉絲首先要像偶像看齊讓自己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