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寫一份關於後勤工作人員的年終總結,精彩答案後期追加懸賞

2021-07-09 22:22:26 字數 5130 閱讀 838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快下班了才看到您的訊息,正好我也要寫年終總結和下一年度規劃,順便幫您也寫一份。

我回家幫你寫,放假回來給你發郵箱好嗎。

您可以補充下具體情況嗎

2樓:陳勝濤

後勤年終總結

不知不覺中,充滿希望的2023年就伴隨著新年伊始即將的臨近。2023年就快結束,回首2010這一年的工作,是我幾年來最充實、工作量最飽滿、任務最緊張 、最艱辛、收穫最大的一年。其中有碩果累累的喜悅,有與同事協同攻關的艱辛,也有碰到困難和挫折時惆悵。

現就後勤一年來工作做總結如下:

安全路正長,求索之路漫漫,公司2023年的巨集偉目標已擺在我們面前,我將抖擻精神,開拓進取,為公司的發展和個人價值的實現而不懈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學期的工作已經臨近結束了,在學校領導的指揮下,經全體後勤工作人員的努力,基本完成了學期初制定的計劃指標,下面分三個方面做以總結:

一、 主要做的幾項工作

1、 調整了各班的桌椅,進行歸類登記。

2、 安裝了幾件體育裝置,對一些裝置刷了油。

3、 對各班桌椅進行了兩次維修,每月檢查一次。

4、 落實了市裡召開的消防安全工作會議精神,進行了消防安全檢查,落實了責任。

5、 成了固定資產的盤點、報表工作。

6、 完成了教育局綜合樓的上水電費和冬季取暖費的收繳工作。

7、 落實了市裡召開的冬季城市管理會議精神,對清雪任務進行了佈置安排。

8、 財會人員完成了費用的收繳及教師工資的打卡、報表等項工作。

9、 食堂、住宿生工作有較大進展,開展了創優秀住宿生活動。

10、 強化了門衛工作。

二、 工作主要表現

1、 食堂工作方面

食堂工作人員本著對工作負責的態度,不怕吃苦,任勞任怨,為學校做出了貢獻,食堂的活大家都知道是比較累的,特別是冬季,咱們家兩口半人的飯都不願做,況且這

三、四百人的飯菜如何做?開始買菜時我和二劉三人都是第一次買菜,咋辦?我們就是多看、多問,一樣的貨誰便宜買誰的,為不在稱上受騙,我們經常量自己的體重試稱,這樣邊幹邊摸索,你心裡只要想到學校,想把工作做好,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現在我們每個人對市場**基本瞭解,不擔心被人糊弄,上當受騙。

每天早上買菜回來,劉志強、劉德軍就開始劈木頭、引火做飯,王老師和徐老師她們身體都不好。家離學校又遠,也能起早貪黑克服困難,大家一起忙碌從不計較幹多幹少,賈老師身體不好,摔傷了也不耽誤,樣樣活都爭先恐後,王師付炒70多人的菜一天累得胳膊都抬不起來,這些人一天連續

六、七個小時的作業,確實很辛苦,正是由於這種吃苦奉獻精神,才獲得了豐碩成果,本學期食堂收入按期初訂的2萬元指標翻了一翻多,這些成績的取得也離不開全體老師的支援,特別是班主任老師他們付出的最多,動員學生,做思想工作,每天中午都不回家給學生盛飯打菜,刷碗洗筷,全校本學期吃飯人數最多的班級是二年一和二年二,四年二每日增長幅度也校大,不在很多班級表現也很好,如一年三班、整個一年組都不錯,三年三班、五年一班以上班級提出表揚。

2、 住宿生方面

本學期住宿人數最多時達70多人,本學期有100左右人次住宿,一學期以來沒發生過事故,學生在校吃得好,睡得安全。學習成績有不同程度的提高。這些成績與班主任、輔導老師、陪宿教師的教育是分不開的,他們耐心輔導,精心呵護,付出了辛苦的汗水,付老師有時一宿都不睡覺給學生關窗蓋被,打掃衛生,有時側所堵了,清掃完之後,兩天吃不下飯,這些工作也得到了其他老師和同志的支援,你像曹老師有時也幫助通側所,修側所,住宿生人數的不斷增多,主要是班主任教師的動員,開學以來始終最多人數的班是六年一,其特點是人員穩定並且速增,保持較穩定班級還有五年

一、五年

二、三年

一、三年

三、以上班級提出表揚,最後一個月六年二也出現了高潮達到了十五人。

3、 賣店工作

賣店工作人員,對工作認真負責,把準質量關,不進三無產品,確保學生的健康,經一學期的努力,基本完成了期初制定的一萬五千元的指標。

再值得表揚的是徐師付,放哪都放心,幹啥大家都滿意 ,開始在食堂幫忙,後來修桌椅幹雜活哪用哪到,現在清理樓道衛生,大家看得清楚,所以無論是前勤、後後勤從事的都是教育事業,只是分工不同,只要你付出,領導,群眾都會看到。

三、 存在問題。

1、 住宿生在活動和管理上還有待改進。

2、 食堂管理及學生剩飯菜的浪費現現象有待解決。

3、 電的浪費現象有待採取措施。

以上是本學期後勤工作總結。

三年來,我一直從事保險後勤服務工作,公司讓寫一份年終總結。請求各地各行的人員給予幫忙。寫個範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來,xx保險公司在省市公司正確領導下,依靠我公司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公司業務取得了突破性進展,率先在全省突破保費收入千萬元大關。今年,我公司提前兩個月完成了省公司下達的全年營銷任務,各項工作健康順利發展。下面結合我的具體分管工作,談談這一年來的成績與不足。

1、做到一人幹保險全家幹保險,堅持以貢獻排名次,以業績論英雄,實現了萬元保費工資制。讓經濟槓桿起作用,變職工要我幹為我要幹,拉開了分配檔次,增強了工作的積極和主動性。公司在管理上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制度,做到以制度來管人、管事,做到有章可循、違章必究。

避免了人情、感情關,增加了職工遵紀的自覺性。

2、規範經營管理

嚴格遵守總公司頒發的“六條禁令”。嚴肅經營紀律,增強依法合規意識,嚴把承保“進口”關。為堅持有效發展的原則,公司針對各類車型、車輛使用性質及賠付率較高的車型、企業,重新設定了承保條件。

4、強化理賠管理

理賠工作的好壞,是提高經營效益的關鍵所在。為此,公司領導從思想上、組織上充分重視防災防災減災工作。同時,為了加大理賠管理力度,制訂了各項理賠管理制度,對理賠人員從嚴要求。

5、做好資料質量整理工作,

今年是“資料質量年”,資料質量建設是公司提高市場競爭力的基礎工程,資料質量的高低直接影響公司經營管理水平,是重大決策的關鍵依據。我公司根據市公司的要求,對各項業務資料規範性、完整性、準確性等進行了多次清理檢查,清理人員包括財務人員、承保人員和理賠人員,他們全部利用休息時間加班加點逐單逐案的清查,使公司業務資料質量得到進一步的改善。

六塑造人保形象,搞好優質服務

公司根據保險服務行業的特點,從狠抓文明建立入手,抓落實,重實效,取得了顯著效果。一是完善了優質服務措施,制定了優質服務標準,明確了服務內容,規範了服務程式。廣泛深入保戶,回訪“**客戶”,積極徵求意見,改進工作作風,增加了服務透明度。

二是加強營業室視窗的建設。嚴格掛牌上崗,文明服務,全體員工使用文明用語。三是執行雙休日值班制度。

三、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問題及今後的努力方向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公司各項工作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完成了市公司下達的各項指標任務,各項基礎管理工作也有很大進步,但工作中仍然存在著一些問題,由於工作千頭萬緒,加上分管業務較多,有時難免忙中出錯。例如有時服務不及時,統計資料出現偏差等。有時工作有急躁情緒,有時工作急於求成,反而影響了工作的進度和質量;處理一些工作關係時還不能得心應手。

總之,一年來,我嚴於律己、克己奉公,用自身的帶頭作用,在思想上提高職工的認識,行動上用嚴格的制度規範,公司員工以不斷髮展建設為己任,以“誠信為先,穩健經營,價值為上,服務社會”為經營宗旨,銳意改革,不斷創新,規範運作,取得了很大成績。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保險市場的競爭將更加激烈,公司要想繼續保持較好的發展態勢,必須進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觀念,突破自我,逐漸加大市場營銷力度。新的一年我將以飽滿的激情、以百倍的信心,迎接未來的挑戰,使本職工作再上新臺階。我相信,在上級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上下一心,艱苦奮鬥,同舟共濟,全力拼搏,我們公司一定能夠創造出更加輝煌的業績.

,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決定以發展為主題,以服務為主線,以提高公司業績,弘揚求實、誠信、拼搏、創新的企業精神,使公司的各項工作再上一個臺階。

5樓:

期末工作總結

一轉眼,大一上學期已經過去了,一學期的工作也告一段落了。現在回首看曾走過的腳步,有得亦有失。

首先總結一下這一學期開展的工作。

1、 入黨申請書。這一工作從開學做到現在。截至目前為止已有19人寫了入黨申請書。並且已做好電子檔。

2、 登記團員資訊。我已建立了一個團員資訊電子檔,裡面包含了班上所有團員的基本資訊。

3、 登記入黨人員檔案,做好電子檔案,留存記錄。瞭解同學基本資訊。

4、 組織和鼓勵同學們參加課外活動。本學期我班曾參加了朗誦比賽,營銷高手大賽等各項活動。我班還曾開展戶外野炊活動。通過這一系列活動提高了班級凝聚力,增加了同學們的瞭解。

5、 協助班長組織班會,將學院精神更好的傳達給同學們。

6、 做好班級集會記錄,留存檔案。

7、 組織同學們聽講座,做好參與人員記錄。

8、 溝通班委,促進班級和諧。

經過一學期的工作,我們班得到了一定的發展,但同時也存在很多問題:

1、 班級積極性不高。同學們對於各種活動的參與度不高,積極點總是那幾個人,還有很多同學對於班級的各項活動都願參加。

2、 班委之間缺乏必要的溝通。大家都是“各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對於其他班委的工作是什麼,需要做什麼都不大清楚。甚至還有個別班委對於自己本身的工作任務都不太清楚。

3、 班委未曾起到帶頭作用,在各方面的表率作用未曾做到。

4、 班級整體競爭力弱,無論是學習還是課外活動方面都只能算是發展中國家中的貧國。

5、 班委未曾調動起同學們的積極性,使得一些同學有心,但沒有機會。

6、 班委與老師之間缺乏溝通交流,沒能將同學們的想法立刻與老師交換意見。並且使得自身的工作方式方法未能得到改進。

對於這些問題,我有一個方案來改進:

1、 首先給同學們提供一個供她們表現的平臺。爭取每月開一次主題班會,班會可以各種形式,但務必要使同學們有收穫,且每次班會一定要有同學參與進來,不是班委在臺上唱獨角戲。以此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

並且爭取一學期下來讓所有同學都有參與活動。

2、 班委每兩週開一次班委交流會,通過這個平臺瞭解其它班委在幹什麼,對於班級建設有什麼好的建議,都能通過這個平臺得到。還可以與其他班的班委一起開交流會,使各個職位的班委能夠相互交流,得到提升。

3、 每月班委輪流到老師那彙報工作,並與老師溝通交流,確保每月每個班委至少跟老師交流過一次。

4、 對於各方面的懲罰,在班委身上加倍,比如:考勤方面,班委遲到一次**費10元,無故早退一次交20元班費,曠課一次交30元班費。以此督促班委注意自身的帶頭形象。

5、 班級開展月評比活動。每月評出學習優秀獎,操行優秀獎,活動積極分子,勞動積極分子,以此激勵同學們努力上進。

總結人:某某

你可以借鑑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求乙份健身計畫高手來10分,求高手給乙份健身計畫

一般我們鍛鍊的部位主要是幾大肌肉群 胸 背 腿 肩 腹 手臂。下面給出我的的訓練計畫了,按照這個計畫效果很好,至少跟我一起健身的人都是這麼練的,而且他們都是專業健身的。從你第一天訓練開始算起,按照下面的順序迴圈往復 第一天 練胸和肱三頭肌 胸訓練順序 1.平臥推舉 大重量,四組,每組8 12次,如果...

求乙份調查報告,關於紙張浪費的,求乙份關於紙張使用的調查報告

校園學生紙張浪費情況調查小報告 甜琪組調查報告 關於學生浪費紙張調查總結 一 草稿紙浪費現象 關於中學生紙張浪費的調查報告統計表,求人幫忙做!搜一下 關於中學生紙張浪費的調查報告統計表,求人幫忙做!紙張浪費的資料 9f787r4c9n 關於浪費紙張的研究報告 內容 一,問題的提出,二,調查方法,三,...

求乙份全關於的三角函式的公式,求乙份全關於的三角函式的公式

同角三角函式的基本關係式 倒數關係 商的關係 平方關係 tan cot 1 sin csc 1 cos sec 1 sin cos tan sec csc cos sin cot csc sec sin2 cos2 1 1 tan2 sec2 1 cot2 csc2 誘導公式 sin sin 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