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企業管理諮詢的工作,有靠譜的單位推介下,謝謝

2021-03-03 23:44:35 字數 3905 閱讀 7008

1樓:管理諮詢專家

戰略諮詢領域:麥肯錫、波士頓、羅蘭貝格;國內是和君、正略鈞策、華夏基石、北大縱橫、遠卓

運營諮詢領域(組織與人力資源類):美世、翰威特、韜睿惠悅、合益;國內是和君、正略鈞策、華夏基石、北大縱橫

it諮詢領域:埃森哲、ibm,國內是漢普、漢得資訊等以上排名分先後,先後次序大致代表實力水平。

2樓:小兔子

組織力吧,我們公司用的是他們的,你可以去問問,網上搜尋組織力就可以了

3樓:華致贏企管

華致贏企業管理顧問****

4樓:西門賽雪

找工作可以上人才招聘**

5樓:匿名使用者

上58同城 、趕集都還不錯

想註冊乙個諮詢公司,有好的名字嗎 **字尾是企業管理諮詢****,集思廣益,求個好名字,謝謝!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金智企業管理諮詢****

金點子企業管理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科緣 企業管理諮詢****

我國管理諮詢公司排名前十的有哪些?最好幫忙列出管理諮詢公司排名榜謝謝!請具體點

8樓:思潮噸雹

漢哲諮詢在今年的國內管理諮詢公司排名榜上排名第六,是國內實力很強的管理諮詢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今年的管理諮詢公司排名榜

1.正略鈞策管理諮詢

創立於2023年的正略鈞策,作為中國最具規模、實力和影響力的諮詢公司,正略鈞策業務涵蓋戰略、人力資源、品牌營銷、流程資訊、管理圖書、教育培訓、風險管理、市場研究、創業投資、私募**等多個領域

2.北大縱橫管理諮詢

北大縱橫管理諮詢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第一家按照公司法成立的管理諮詢公司,也是由北京大學控股、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興辦的按現代企業制度規範化運作的專業管理諮詢公司。

3.華夏基石諮詢集團

華夏基石管理諮詢集團由中國管理諮詢開拓者彭 劍鋒教授創辦,現已成為中國本土最大管理諮詢集團之一,是中國企業聯合會管理諮詢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單位。

4.愛維龍媒諮詢集團

愛維龍媒諮詢集團是一家定位明確的智力服務機構,是「中國化集團管理專家」。

5.和君創業諮詢公司

和君創業管理諮詢公司是中國本土規模最大、實力最強、特色最絢的綜合性管理諮詢公司之一。公司由一流專家學者領銜建立,秉持五種系統諮詢能力,為中國企業提供基於戰略的資本運作與管理改進方案,推動中國企業的戰略轉型和管理公升級。

6.漢哲諮詢集團

漢哲管理諮詢(北京)股份公司,創辦於2023年,於2023年7月21日登陸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是中國管理諮詢行業第一家公眾公司(****:832830),是經中國企業聯合會評選的中國管理諮詢50強企業。

7.和君諮詢

和君諮詢於2023年春在北京成立,是中國本土規模最大的綜合性諮詢公司之一,榮獲北京管理諮詢公司綜合實力排名第

一、中國諮詢業第一品牌等稱號,和君諮詢集團的基本業務結構是:和君諮詢+和君資本+和君商學院.

8.世紀縱橫

中國企業聯合會管理諮詢副主任委員,第二代諮詢的領先者,擁有亞太十大諮詢師、中國十大傑出諮詢師領銜,中國企業家協會評選「十大諮詢機構」和「十大值得尊敬的諮詢專家」。

9.柏明頓

廣州市柏明頓管理顧問公司,中國綜合企業管理諮詢機構的知名品牌, 2000 年 9 月創辦於廣州,是中國本土成立最早、最專業、最具競爭實力的綜合企業管理諮詢機構之一。

10.西傑優盛管理諮詢公司

西傑優盛一直致力於企業戰略諮詢及相關管理諮詢。經過多年的管理諮詢實踐,西傑優盛的業務橫跨汽車、地產、文化創意、能源、電子等二十多個行業,具有領先的行業諮詢經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漢哲管理諮詢公司是國內實力不錯的管理諮詢公司,業務綜合性很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漢哲管理諮詢公司一直排名前十。

12樓:

浙江商智企業管理諮詢****,專業落地輔導諮詢。非常有實力,厚積薄發,他們分支機構有商智企管,商智學院,商智科技,可以幫企業全方位提公升管理。我們公司就是他們輔導的,歡迎參觀!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君,漢哲諮詢都還可以的

員工的執行力不足,想找一家企業管理顧問公司做一下培訓,不知大家好的企業培訓公司推薦嗎,謝謝!

1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碰巧看到這個復問題,制 我就說說我的

這兩年來的經驗吧, 在這兩年的時間裡, 我與培訓公司打過交道的不低於十家, 因為我們公司的規模比較大,有四五百人左右, 每年都會做一次感恩團隊執行力方面的特訓營, 主要是針對那些生產線上的員工, 為了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讓他們認識到工作的意義所在, 我們公司已經做了四次這方面的培訓了, 其中有三次 是那家叫博商研究院的培訓公司給我們做的, 另外我們也請他們的老師來給我們公司的中高層人員做了一次 有關管理能力提公升的內訓, 幾堂課下來,員工對他們公司的滿意度評價都是在百分之九十以上, 這家公司能夠適合於我們, 我想也應該適合於給你們做培訓。

自己在一家企業管理諮詢公司,該怎麼挖掘自己的客戶呢?最好能具體點,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復理類的問題很多,制首先要看側重點在**,如經營類管理、生產類管理、財務類管理、銷售類管理、市場類管理、**類管理、人事類管理、行政類管理、技術類管理等多種,每一種管理類流程的制定、環節設計及控制力度的執行都是根據不同行業或企業的特性來制定的。所以每一種類別的企業都能成為客戶,主要看企業管理類的需求在**了!

正規的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承接其他單位交辦的會議和培訓是否合法合規?有何檔案依據和相關規定? 謝謝! 5

16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的。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的主要業務就是做這種工作的,比如企業要上iso9000,就需要諮詢公司來組織培訓並通過論證再拿證,還有各種規範化管理、企業轉型等方面的專業培訓。

17樓:

合法,但是某種型別的培訓是要有資質的

18樓:沃達諮詢

當然合法了,諮詢管理公司就是做培訓的

企業管理諮詢行業工作發展前景如何,準備入職於一家主要做內訓和公開課的公司幹銷售,求解惑,謝謝。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哪一行都是好的,關鍵你學不學得到,不過既然做就好好做,這個行業還是能學到的

20樓:軼傑若谷

這個行業我進過

因為是銷售,其實就和其它行業的銷售一樣了,自己想吧。

只是這行目前沒有行業准入,很亂,競爭也大。不過你進了收穫真的會很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轉行做企業管理諮詢難度不小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前景不錯,需求量很大的!

#鄭州一宇企業管理諮詢****#請問面試過童鞋,這家是否為培訓機構,麻煩知道詳情的告知一下,謝謝

23樓:職

不是培訓機構,是智遊集團下屬的乙個子公司,說是有老員工帶,帶的時期吃住自理,沒有工資,大約4個月的週期!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靠譜之前去過,不靠譜。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靠譜一點的山西管理諮詢公司誰能講乙個?比如山西金悟空企業管理顧問****的管理水平怎麼樣?謝謝

24樓:sunny小公主

水平還行,戰略規劃、專案孵化、專案投資、企業內訓也不錯。

中國出名的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有哪些

谷唐國際企業管理諮詢 本人在世界500強近20年 是最優秀的職業經理人 值得合作 taozhihui yahoo.com 中國有名的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有哪些?那可多了,看你想做哪方面的諮詢了。都有不同的專長,執行力以前錫恩做的最好,領導力方面有個第一領導力的公司,精益生產的遠發國際做的最好,營銷的葉茂...

求乙份適合13歲人的工作,有什麼工作適合13歲的人做的

學校讀書的工作,只有這個了。其他是就是,你如果有特殊才能的話,比如 舞蹈 體育等,可以到歌舞團或體校等這樣的單位去訓練並工作。太小了,十三還是小學生呢 去讀書吧 多讀點書 對你有 好處 有什麼工作適合13歲的人做的 年紀太小了,現在出去想工作一般單位不敢聘用你的,而且年紀這麼小在社會上闖蕩容易受欺負...

求乙份詳細的技術檔案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制度

安全管理制度 太多了,還有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目錄如下 1.職業健康安全生產政策 2.保安政策 3.hse生產責任制 4.安全培訓制度 5.安全獎懲制度 6.勞動防護用品管理制度 7.安全檢查制度 8.事故調查處理制度 9.進出貨安全管理程式 10.預防災害發生應急處理程式 11.突發事件處理辦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