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的香港公司,如何查詢是否有效

2021-07-07 10:43:40 字數 631 閱讀 8123

1樓:康栢會計師事務所

查詢註冊的香港公司,可以通過幾種方式完成

1、自行上網“香港註冊處,網上查冊中心”進行查詢。免費查詢,但查到的公司資訊有效

2、跑到香港註冊處,現場查詢

3、可以找**商付費進行詳細查詢,查詢的資訊很詳細一般可以查詢到以下資料:董事身份、董事地址,股東身份、股東地址、公司法定祕書、法定祕書地址、公司註冊地址、公司註冊資本、公司股本結構、公司成立日期、註冊證書編號、公司章程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查詢在香港註冊的公司資訊呢?檢視一個香港公司是否已經註冊或者是否是真實存在的,只需要去香港註冊處查詢一下便知道了。

香港公司註冊處的**是:http://www.

icris.cr.gov.

hk,在這裡面只需要輸入公司的中英文名稱或者公司的註冊編號即可查詢。在香港註冊處**不僅可以查詢到香港公司是否被註冊,還可以查詢到香港公司的成立日期,股東資訊,註冊資金,公司章程等公司的基本資訊,不過後面這些需要支付20港幣一次的查詢費。

在註冊處的查詢註冊香港公司的步驟是:先登入http://www.

icris.cr.gov.

hk/--非登記使用者--接受並登入--查閱公司名稱,這樣就可以查詢到了。

如何在香港註冊公司,如何註冊香港公司

註冊香港公司流程 1 香港公司名稱查冊 提交最滿意名稱,香港直線查詢需時15分鐘 2 提交 委託書 提交已祥細填寫好的委託書 3 交付定金 按照總費用的50 預付,並且全額支付1 的註冊資本稅金 4 簽署法定文件 安排所有股東及董事簽署全套檔案 5 審批過程 10 15個工作日可以完成審批手續發證書...

如何註冊香港離岸公司,註冊香港離岸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註冊香港離岸公司需要提供以下檔案 1.公司中英文名稱,中文 結尾,英文limited結尾 2.註冊資金,最低1萬港幣,不需要驗資 3.經營範圍,可以涉及多種範圍,無限制 4.身份證或者護照影印件。註冊香港離岸公司條件 年滿十八周歲的自然人 香港公司取名是非常自由,除了 銀行 地產 皇家 英皇 信託 ...

如何查詢,個人名下是否有註冊公司

下乙個軟體叫天眼查抄 裡面都襲有詳細的公司法人以及各種變更記錄和旗下的公司。僅憑身份證資訊,目前還不能準確查詢乙個公民是否註冊公司,或註冊了多少公司,因為社會管理的資訊共享機制尚未完全建立,即使有一些查詢工具所搜尋的結果也不一定準確或完全。可以再通過以下方式 1 工商局查詢。2 可以委託律師查詢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