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章可以借給別人用嗎,是否違法

2021-04-19 23:56:19 字數 1001 閱讀 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借用,甲公司不是乙公司

公司就成當事人

有糾紛,連帶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掛失,否則別人拿著你的這些章幹別的事情,到時候你們就麻煩了,如他們那些這些與別人簽訂了合同,而且人家也可以講簽訂合同的日期寫成他們拿走之前的時間,到時候要你們履行合同怎麼?嘿嘿。

公司公章外借他人可以嗎

3樓:劉付利律師

絕對不可以的,公章代表的是公司行為,如果他人利用公章簽訂任何文書,公司都要承擔法律責任的。而且根據公章使用的規定,公章是不允許外借和租賃等行為的。所以建議還是不要將公司的公章借給他人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後果你是否可以承擔?蓋章的檔案是具有法律效力的,代表公司行為,且不符合公章管理規定。

不外借,外出也是自己人拿著一同出差。

祝好運。

企業公章借給別人有危險嗎!急急急! 5

5樓:匿名使用者

公章能辦理很多事情的 你所擔心的事情是很有可能發生的 你公章千萬不要隨便借給人 還有一般銀行那邊的是要財務章而不是要公章的哦

6樓:燈袋and希望

個人戶不用公章 開基本戶 得拿營業執照什麼的 他肯定不是去開戶·········

營業執照蓋上公章受全別人可以用嗎

7樓:掘金企服

不可以,原因如下:

第一 營業執照是證明市場主體資格唯一證明檔案,必須保持完好。

第二 法律依據

《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第六十條 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營業執照。

第三 蓋企業公章屬於塗改的一類,執照上不能有故意的任何的汙損項。

第四 公司營業執照只能由工商局蓋章證明有效,其他蓋章都是 無效和非法的。

電話卡可以借給別人用嗎?電話卡借給別人有風險嗎

卡可以借給別人使用嗎?除了自己的親人?自己信任的人以外,最好不要把 卡借給別人,因為現在 卡都是實名認證的別人 卡可以借給別人使用嗎?除了自己的親人?自己信任的人以外,最好不要把 卡借給別人,因為現在 卡都是實名認證的,別人如果拿你的 卡出了什麼事情。你是要負責任的。最好不要借給別人,卡可包含了很多...

醫保卡能借給別人用嗎?醫保卡能外借給別人用嗎

建議不要借給別人用。法律分析 不可以,1 醫保卡實行實名制,只限本人就醫時使用,不能出借給他人。2 參保人如把自己的醫保卡交由他人使用,一旦超過年最高支付限額,當事人自己再生病時,就不能享受醫保報銷待遇了。3 醫保卡是參保人員應該享受醫療保障的憑證之一,原則上僅限於參保人員本人使用,如果購藥則未明確...

自己的黃金項鍊可以借給別人戴嗎風水大師

最好不要,屬於貴重物品,如果弄丟了容易影響感情。也怕別有居心的人給你偷梁換柱。表面看不出來,需要專業鑑定才行。只要你同意就好,這沒有什麼風水的元素,物質不滅。我倒要問你為什麼要戴金項鍊?是要美還是為了風水。要美借給別人就這個階段就沒有美。為了風水那麼就難說可不可以!戴自己的屬相 項鍊在風水學中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