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襯衫縮水,襯衣怎麼洗會縮水

2021-07-07 05:46:05 字數 1264 閱讀 4017

1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棉布都有一定的縮水,

好一點的服裝生產廠為了保證產品的質量,都是先縮水,然後再做衣服,這樣的衣服出廠後不會縮水了,衣服也不走形

不好的廠為了追求利潤,拿原布做衣服,沒有先縮水,這樣一批產品下來會比正規廠家少用不少的布,工藝上也簡單了不少,

你的衣服是個好牌子吧,那就不一定會縮水,

還有,有一種是純棉免燙服裝,那是用明膠加甲醛處理過的東東,纖維被硬化了.面料比較"挺",但是有毒!!!那樣的料也是不縮水的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熱水泡,泡過之後棉質衣服就會不同程度縮水,幾次過後就差不多了(當然,是有一個限度的)。

還有就是以後不能用洗衣機洗,要用手洗才不會變形,如果非要用洗衣機甩乾的話時間不能太長(最怕衣服別的地方縮水了,袖子卻變得很長)。

以後晾晒的時候不能直接吊著,最好把衣服攤開在兩個衣架上,以免變形。

你在反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棉都縮不了多少的。就看你穿的時候大多少了,要是隻差一兩cm,就可以用縮水這辦法,要是差多了,縮水解決不了問題。我想你應該是很喜歡你的衣服,要不就費事一點,把你的衣服帶到專業做衣服的店裡去,讓他們幫你修改。

但前提是一定要按比例整體修改才不會變形。雖然很麻煩。這是唯一從根本解決問題的方法。

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全棉襯衫面料縮水率在3%左右(國家規定的正常範圍),如果面料質量不好,縮水率會很大。用什麼水泡沒有多大作用。

4樓:

要看是什麼材質 的,棉料有一定的縮水,用稍熱一點的水泡過之後會縮水,或用熨斗燙過之後也會縮水!

襯衣怎麼洗會縮水?

5樓:優衫襯衫

辦法:建議您換購一件。或者慢慢穿慢慢洗,純棉材質的縮水最厲害,應該能縮個1cm左右,但是程序很慢,至少也需要半年。

解釋:襯衫、西服,以及大多數的服裝面料,工廠在對他們進行加工(裁剪、縫製、熨燙、釘釦)之前,都會對面料進行“預縮處理”。您買回衣服後,再怎麼洗,縮水也不會很嚴重了。

簡單說,“預縮處理”的縮水數量級是兩位數,“洗滌縮水”的數量級是一位數,差別很大,尺度相差很大。

6樓:買買玩

如果是處理過的衣服怎麼洗都不會縮水,如果沒處理的洗後會縮短,不會縮瘦。

7樓:

首先,你得看看這個襯衣是什麼面料的,

然後再根據他的面料決定用什麼去洗會縮水。

襯衣怎麼洗會縮水,買的襯衫大了,怎麼洗才能讓它縮水變小

辦法 建議您換購一件。或者慢慢穿慢慢洗,純棉材質的縮水最厲害,應該能縮個1cm左右,但是程序很慢,至少也需要半年。解釋 襯衫 西服,以及大多數的服裝面料,工廠在對他們進行加工 裁剪 縫製 熨燙 釘扣 之前,都會對面料進行 預縮處理 您買回衣服後,再怎麼洗,縮水也不會很嚴重了。簡單說,預縮處理 的縮水...

加絨棉襯衣縮水了袖子短怎麼辦,棉質衣服洗後縮水怎麼辦

如果買的襯衫應該是面料是縮水的,可能會是兩種原因 1 洗滌方法不當,前幾次洗滌的時候水溫不能太燙,最好用冷水,一般襯衣的洗滌標識上會註明洗滌水溫的,要嚴格遵守 2 可能買的襯衣質量不過關 縮水率不合格 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盡早拿到原購買點去交涉。現提供幾個防止衣服縮水的訣竅 1。如果是用洗衣機洗過的...

水洗毛衣縮水了怎麼辦,毛衣水洗會縮水嗎

毛衣縮水的解決辦法。針毛衣的方式,使用蒸鍋將毛衣放到鍋裡進行蒸十分鐘以上,取出後,然後用拉伸的方法,最後掛在陰涼處。請點選輸入 描述。如果條件允許,可以拿到乾洗店,乾洗店有針對你體型的一家通過高溫的方式,可以讓你的毛衣變成以前的大小。請點選輸入 描述。用溫水人工手洗的辦法,也可以讓毛衣變成以前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