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衣怎麼洗會縮水,買的襯衫大了,怎麼洗才能讓它縮水變小

2021-07-07 05:46:05 字數 787 閱讀 6516

1樓:優衫襯衫

辦法:建議您換購一件。或者慢慢穿慢慢洗,純棉材質的縮水最厲害,應該能縮個1cm左右,但是程序很慢,至少也需要半年。

解釋:襯衫、西服,以及大多數的服裝面料,工廠在對他們進行加工(裁剪、縫製、熨燙、釘扣)之前,都會對面料進行「預縮處理」。您買回衣服後,再怎麼洗,縮水也不會很嚴重了。

簡單說,「預縮處理」的縮水數量級是兩位數,「洗滌縮水」的數量級是一位數,差別很大,尺度相差很大。

2樓:買買玩

如果是處理過的衣服怎麼洗都不會縮水,如果沒處理的洗後會縮短,不會縮瘦。

3樓:

首先,你得看看這個襯衣是什麼面料的,

然後再根據他的面料決定用什麼去洗會縮水。

買的襯衫大了,怎麼洗才能讓它縮水變小

4樓:蒲公英花開丶

1、洗好後不宜擰乾,需直接在通風陰涼處自然晾卦,不要將印畫t恤放在太陽下曝曬內

,以免變色褪色。晾曬的

容時候,衣架從衣服的下擺寬鬆的地方伸進去,不要直接從領口部分強行撐入,以免領口失去彈性後鬆懈,把衣身和衣領整理好,避免外翹。

2、衣服晾乾後,如需要熨燙,最好將熨斗繞開圖案部分,避免圖案直接接觸到熨斗,切記。熨燙後,不要將衣物塞入狹小空間,可用衣架懸掛或平攤,以保持衣物平整的外形。

5樓:就是怡娃

用60度左右的溫水洗

6樓:憶雨成秋

大點好,寬鬆,好料子都不會縮水的……

怎麼讓襯衫縮水,襯衣怎麼洗會縮水

一般情況下,棉布都有一定的縮水,好一點的服裝生產廠為了保證產品的質量,都是先縮水,然後再做衣服,這樣的衣服出廠後不會縮水了,衣服也不走形 不好的廠為了追求利潤,拿原布做衣服,沒有先縮水,這樣一批產品下來會比正規廠家少用不少的布,工藝上也簡單了不少,你的衣服是個好牌子吧,那就不一定會縮水,還有,有一種...

加絨棉襯衣縮水了袖子短怎麼辦,棉質衣服洗後縮水怎麼辦

如果買的襯衫應該是面料是縮水的,可能會是兩種原因 1 洗滌方法不當,前幾次洗滌的時候水溫不能太燙,最好用冷水,一般襯衣的洗滌標識上會註明洗滌水溫的,要嚴格遵守 2 可能買的襯衣質量不過關 縮水率不合格 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盡早拿到原購買點去交涉。現提供幾個防止衣服縮水的訣竅 1。如果是用洗衣機洗過的...

襯衫衣領發黃怎麼洗詳細,白色襯衣領子發黃 怎麼洗白!

您好!衣服衣領區域性發黃,清洗方法如下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洗衣液或衣領淨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