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面簽過了,美領館現在是通過郵寄的方式把護照送到中信銀

2021-12-16 18:09:42 字數 1133 閱讀 7288

1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般是分三種的

1、使館發快遞發ems 一般是3-5個工作日2、中信銀行自取去之前選好的中信銀行自取 一般5-7個工作日3、如果是委託商家辦理的可以讓商家代取 一般9-11個工作日到中信銀行自取護照需要帶上:身份證原件還有面試時候帶的預約信哦;

如代取需要攜帶代取人身份證原件,被代取人身份證影印件以及預約信。

2樓:北美高中聯盟

首先大使館需要對已過的申請人的護照進行整理,然後寄往您之前申請uid賬號時選擇的中信銀行,一旦到達了中信銀行,您之前給中信銀行留下的郵箱裡面就會有乙份郵件說您的護照已經到達銀行,請盡快領取。所以是需要一定時間的。在領取的時候需要帶您的身份證、以及之前預約的確認信。

3樓:彼岸

你的護照是直接從美國大使館寄到你預約時選擇的中信銀行的。一般是3--7天,沒那麼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等待吧,沒有拒簽,很不錯了。

5樓:胖頭_魚小莉

是要1-2星期,耐心點等. 現在都是郵寄到你臨近的中信銀行自取的.

6樓:京城東哥

過了?那就應該知道你辦理的是自取還是郵寄了呀。郵寄肯定你會寫位址了吧。

美國簽證:護照已從領事館那邊收回, 目前正在安排運送 是什麼意思?

7樓:珠海科潤留學

意思就是bai你的護照已經du離開領事館了,正在安zhi排快遞,如果你是選的dao自取,就去中回信銀行取,如果答

選擇的是快遞,就等著快遞通知你好了。

有時候護照已經到中信銀行了,但是上面的狀態還是這樣,可以打**到送達的中信銀行的網點,如果已近給到了你直接帶身份證過去取就可以了。

8樓:海桐

是的,issued 是已簽發的意思。至於安排運送中,不知道你的送籤是通過什麼機構,如果是中信銀行,那麼就是這個意思。

9樓:小小寧耶

是的,簽證完畢了,可以去領取簽證了。

但是我好懷疑啊你說晚上查詢狀態變成「護照已從領事館那邊收回,目前正在安排運送」不是在使館官網上面看到的吧? 我猜是你委託公司的客服系統。哈哈哈

為什麼美國簽證不是100簽過,美國簽證以前已簽過,再籤容易 嗎

簽證不通過有以下幾點原因 一 申請材料造假者 誠信是為人之本,西方國家很重視誠信問題。在簽證審理過程中,一旦發現有造假行為,即使是更改學校通知書的有效期這樣的 小事 都將被拒籤,而且還可能會留下 案底 而斷送了留學前程。提供假材料而被拒籤,完全是咎由自取。申請人要記住,無論申請什麼國家,都應秉持 誠...

美國簽證免面籤辦理流程是什麼,美國簽證免面籤條件是什麼?

你上次獲得簽證仍然有效或者失效未超過48個月,其實你代簽的簽證型別必須和上次一樣。例如,你在美國讀書一年回來,然後要回去繼續完成你的學位,那麼可以就符合這種條件 如果你上次是以j1的交換學者出去,這次拿到了offer,以f1的身份簽證出去,那麼就不符合該項條件。這種情況下,你必須重新申請大使館的面簽...

面簽美國簽證後等待多久能拿到護照

如果簽證申請得到批准,使館會將印有簽證的護照在面談後五個工作日郵寄給申請人,或申請人在面談日之後的2 3個工作日,到使館附近的中國郵政局自取簽證。如果簽證未得到批准,需要仔細閱讀簽證 所給的信件。美國簽證是面簽當場就知道結果的,如果簽證得到批准或被拒簽的話,就是3 5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護照 不計郵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