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視劇與狐和屏風有關請問這是什麼電視

2021-07-03 17:03:35 字數 2449 閱讀 7649

1樓:銳採

是不是羅海瓊演的妲己 ---《哪吒傳奇》

韓國一部現代電視劇裡有狐狸的是什麼電視劇

2樓:匿名使用者

九尾狐外傳

金泰熙--飾 楊時豔

趙顯宰--飾 江敏宇

韓藝瑟--飾 彩兒

junjin--飾 辛吳應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麼?

好像李勝基 sbs 正要拍的 我女友是九尾狐以前 的就是 九尾狐吧 傳說的故鄉 系列其他就不知道了

求一部與狐狸有關的電視劇

4樓:夫愛

新聊齋志異中的小翠單元。

小翠:靈狐報恩,嬉鬧中化解危機,痴兒巧婦,每天製造歡樂笑聲。狐女小翠(李冰冰飾)之母為報答恩人王源智,將小翠嫁給王源智又痴又傻的兒子王元豐(林志穎飾),演繹出一個有趣、好玩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聊齋志異中的小翠單元 林志穎和李冰冰演繹。

小翠:靈狐報恩,嬉鬧中化解危機,痴兒巧婦,每天製造歡樂笑聲。狐女小翠(李冰冰飾)之母為報答恩人王源智,將小翠嫁給王源智又痴又傻的兒子王元豐(林志穎飾)

6樓:歌瑩綺

林志穎和李冰冰的聊齋志異

中國與狐狸有關的電視劇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與狐狸相關的電視劇有(封神榜)系列 (西遊記)系列 (狐仙)系列 (蒲松齡) (聊齋)系列 (寶蓮燈)系列 (狐仙)(活佛濟公)系列  還有陳浩民版的(愛子情深)和(忠義乾坤) 希望你看得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寶蓮燈,銀狐, 白狐

9樓:0鳶夢

2023年版的《狐仙》電視劇,由秋瓷炫、遲帥、樊少皇主演。

2023年拍的《狐仙》電影。由胡慧中呂小龍潘光宇主演。應該不好看,**很老。

2023年tvb拍的《蒲松齡》電視劇。由陳法拉主演。這個我看過,很好看。強烈推薦。

求一部與**活佛有關的電視劇

10樓:匿名使用者

呂良偉主演的《達摩》?

還是《達摩祖師/菩提達摩傳奇》?

韓國電視劇裡有個女孩叫楚玉還有一個女孩叫妍兒。妍兒的媽媽是狐的這個電視劇叫什麼名?

11樓:日暮

九尾狐姐姐傳

有一部電視劇裡面有個人物叫杏的,請問電視劇名稱是什麼

12樓:帥雞立鶴群

《趟過男人河的女人》

講述山裡女孩山杏和下鄉扶貧幹部玉生相愛,無疾而終,卻在別人的撮合下嫁給了愛她的大寶,在孩子出生準備辦酒那晚,一切都發生了變化。大寶失手打死瘋叔,二寶代哥哥去坐牢

李 琳飾 山杏   張兆北飾 大寶   王海地飾 玉生   馬麗飾 大妮   董曉燕飾 林茹

詳細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國的啊?如果是韓國的偶像劇的話,應該是《宮》的,男主就叫“信”。

14樓:feng之韻律

是不是“信”啊,韓劇《宮》裡面的人物。

有一部電視劇裡有一個人叫和平安請問那部電視劇就什麼名字?

15樓:韓筱筎

是《勇bai士之城》,劇中何du平安由鍾漢良飾zhi演

《勇士之城》是北dao京密回貼夏國際影視傳媒有限公答司、東開之星北京影視投資****聯合出品的戰爭劇,由陳健執導,鍾漢良、王力可、林永健、楊爍等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2023年常德保衛戰爆發前夕,小警察何平安為了常德的百姓安危,與潛伏的日本奸細連番的鬥智鬥勇,最終在巷戰中犧牲的故事。

16樓:**網紅大哥

悠悠寸草心..這電視劇還不錯!挺感人的

17樓:遺拾那份曾經

《勇士之城》 男主角 何平安(鍾漢良 飾)

18樓:雪夜精靈獅

勇士之城

何平安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說的應該是何平安吧 他是《勇士之城》的男主角 望採納 謝謝

20樓:雪花飛飄落葉

《潛伏在黎明之前》!

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電視劇集

金枝慾孽 御用閒人 匯通天下 鐵血保鏢 金玉滿堂 鐵嘴銀牙 玉指環 懷玉公主 我的野蠻奶奶 碧血鹽梟 洗冤錄 尋秦記 我師傅系黃飛鴻 怪俠一枝梅 水月洞天 大冬瓜 天下第一 施公奇案 命中註定我愛你 阮經天,陳喬恩。無敵珊寶妹 張棟樑,郭采潔,邱澤,洪小鈴 敗犬女王 阮經天,楊謹華。敲敲愛上你 郭品...

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電視劇集

情牽日月星 20集 演員 吳倩蓮 楊恭如 詹小楠 方中信 李亞鵬 潘迪華 達式常 張國柱。人世間情仇萬千,唯有真愛才能讓真情永恆!一間大屋裡,住著乙個慈祥的老婦人納蘭情真。納蘭姨把大屋分租給三個女孩,分別是從蒙古來尋父的桑若嵐,畢業於 學院的樂靜和任職化妝品推廣的丁貝貝。三個女孩雖然性格異迴,但跟納...

一部韓國電視劇,找一部韓國電視劇

祕密 主演 金荷娜 柳時元 金民鍾 河智苑 介質 18集vcd rmvb450k 金荷娜 主演過 我的野蠻女老師 羅曼史 柳時元 主演過 紙鶴 背後的男人 金民鍾 主演過 可愛先生 河智苑 主演過 巴厘島的故事 茶母 劇情簡介 是四個年輕人在艱險的生活環境中,克服交錯複雜的命運,重新認識珍貴人生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