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可以放多久,酸菜切好後,可以存放幾天?

2021-07-03 02:19:05 字數 1280 閱讀 5481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酸菜只要蜜蜂條件好,酸菜中含有較多的鹽分,所以細菌不容易生存,只要蜜蜂條件好不容易接受,就不會接受就不會自生活活的心靈班才可以儲存,幾年都沒問題

2樓:和順永吉

酸菜能放一至二年,主要是看你的技術條件。如果是買下的代裝必須是開啟即食,最多能放二十四小時。

酸菜切好後,可以存放幾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可以放在陽臺,可以放個半個月吧。切完就放不要洗。等吃的時候在洗。吃多少洗多少,用稍微有點燙的水洗,這樣可以去除酸菜的異味(不是時間長了的味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常溫下可保持1——2天,放在冰箱冷藏可存放4天左右.這裡,筆者建議冷凍(儲存時間較長).春芳的酸菜不會產生毒素,但是會影響口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冰箱冷凍不會壞的,分成小包裝,想吃的時候很方便。可以啊,越來越能幹了!祝福幸福永遠!!!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很短,應該只有兩天吧

酸菜冷藏可以放多久

7樓:岑今岑

可以放三個月,只要封閉的好,相對可以多儲存一段時間,也不可過長,最好一次不要放過多,因為來回取食容易受到細菌汙染,產生有害物質!正常製冷時其冷藏室內溫度可達零下18度這時裡面的食物可保質三個月。

8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沒有具體天說,只要封閉的好,相對可以多儲存一段時間,也不可過長,最好一次不要放過多,因為來回取食容易受到細菌汙染,產生有害物質!

9樓:丨飄搖丨

如果是有包裝的可具體看包裝保質期,如果無則一般放3個月左右。放長了吃了不好!

10樓:吳遇塵

好像沒有個具體時長,一般以酸菜放置的酸得無法入口就不能再食用了。

酸菜放冰箱一段時間了,還能吃嗎 20

11樓:大boss德

你好只要不變質,還是可以食用的。酸菜可以放置在冰箱儲存,但是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1、泡菜做好後在冰箱裡不要超過半個月,否則會發酸影響口感。

炒好的酸菜能不能放到冰箱冷凍,一般能放多長時間

12樓:米粉大英子

只要封閉好了可以放冰箱冷凍的,一星期是可以的。時間太長也可以吃只不過口感不是太好了

酸菜魚可以放竹筍嗎,酸菜魚除了放酸菜還能放什麼蔬菜比較好吃

美食bai傑海鮮的做法 酸菜 du魚的做法 原料鯉魚600克,泡酸菜zhi100克,泡 紅 辣椒dao25克,泡 子 姜,蔥 花內各容15克,花 椒3克,蒜5克,肉湯500克,熟菜油500克。做法將魚兩面各劃三刀,酸菜濾乾水分,切成細絲,辣椒剁碎,泡姜切成粒。炒鍋置於火上,下熟菜油燒至六成熱,放入魚...

可以在酸菜魚裡放藕嗎,酸菜魚裡面可以放土豆放藕放火腿腸嗎

當然可以了 要是你喜歡吃的話。藕片燙在裡面也是非常好吃的喲。我們家每次都要弄的。好吃。我覺得不要加比較好.首先 藕片脆的比較好吃 放在酸菜魚裡會很面.而且怕破壞營養價值.而且酸菜魚的做法如下.酸菜魚 主料輔料 鮮魚1尾.1250克 泡青菜.200克 姜.15克 味精.1克 蒜.10克 雞蛋清.2個 ...

酸菜魚裡面可不可以放木耳,酸菜魚裡面放什麼菜好吃

可以啊 木耳很好吃的 酸辣的 做菜的搭配和作畫道理是一樣的,從材料源頭來說,魚是銀白偏黑色 木耳是純黑色,二者完全可以放一塊做菜,而且二者的分量可以任意調整 而有一些顏色比如紅色和綠色,一個是暖色一個是冷色,二者做菜只能一個做主材一個做輔材,比如炒青菜,有些人喜歡放點辣椒,但是專業的廚師肯定不會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