砌體完成後多久可以抹灰,牆體砌築好之後一般多少時間可以牆面抹灰?

2021-03-04 04:10:58 字數 1640 閱讀 1952

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7天後抹灰砂漿強度達到70%如果上部還有結構層,必須是結構完成後並驗收再進行抹灰,一般來說內牆抹灰要求先基層處理,其中包括牆面掛網、牆面灑水和牆面拉毛,牆面不灑水抹灰會出現空鼓現象,直接點牆體完全乾透沒有_縮後開始往牆面灑水做基層。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頂磚做完才抹灰。而頂磚要在磚牆砌築一週以後,沉降穩定了才砌頂磚。所以,頂磚施工完就可以開始粉刷。

而開始粉刷,也不是馬上就抹底層灰,要先打點、衝筋(現在往往不衝筋),也需要較長的時間。

總之,頂磚一砌完,就可以開始打點,等待驗收合格(包括結構驗收)後粉刷。當然,要等到驗收合格再打點,也沒有問題。

牆體砌築好之後一般多少時間可以牆面抹灰?

3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7天後抹灰砂漿強度達到70%如果上部還有結構層,必須是結構完成後並驗收再進行抹灰,一般來說內牆抹灰要求先基層處理,其中包括牆面掛網、牆面灑水和牆面拉毛,牆面不灑水抹灰會出現空鼓現象,直接點牆體完全乾透沒有_縮後開始往牆面灑水做基層。

4樓:小肥肥啊

1、 牆體砌築好之後大約可以在七天後抹灰,砂漿強度達到70%。

擴充套件資料:

建築抹灰包括:

抹灰工程分內抹灰和外抹灰。通常把位於室內各部位的抹灰叫內抹灰,如樓地面、頂棚、牆裙、踢腳線、內樓梯等;把位於室外各部位的抹灰叫外抹灰,如外牆、雨棚、陽台、屋面等。

內抹灰主要是保護牆體,改善室內衛生條件,增強光線反射,美化環境;在易受潮濕或酸鹼腐蝕的房間裡,主要起保護牆身、頂棚和樓地面的作用。

外抹灰主要是保護牆體不受風、雨、雪的侵蝕,提高牆面防潮、防風化、隔熱的能力,提高牆身的耐久性,也是對各種建築物表面進行藝術處理的措施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牆體砌築好之後一般多少時間可以牆面抹灰後;大約可以在七天後抹灰,砂漿強度達到70%。如果上部還有結構層,必須是結構完成後並驗收後進行抹灰。

6樓:漂亮的紅合花

牆體砌築好之後大約可以在七天後抹灰,砂漿強度達到70%。如果上部還有結構層,必須是結構完成後並驗收後進行抹灰。

家裡自己蓋的房子的話 ,外面要抹水泥在天氣不影響的情況下 1-2天就行。

家裡自己蓋的房子的話, 摸過水泥 ,抹白灰的話 建議你2-4天 就行。

家裡自己蓋的房子的話 ,要在室內批膩子裝修建議你最少3-4個月。

高層裝修室內有砌牆 ,這種情況下要批膩子的話 就多等幾天畢竟是室內自己住的 ,而且太急的話後期容易起繭。

7樓:匿名使用者

1. 看你是什麼牆 ,和 抹什麼灰

如果是家裡自己蓋的房子的話 外面要抹水泥 的話 在天氣不影響的情況下 1-2天就行

如果是家裡自己蓋的房子的話 摸過水泥 要抹白灰 的話 建議你2-4天 就行了

如果是家裡自己蓋的房子的話 要在室內批膩子裝修的話 建議你最少3-4個月

2. 如果你是高層裝修的話 室內有砌牆 這種情況下要批膩子的話 就多等幾天 畢竟是室內自己住的 而且你太急的話後期容易起繭 裝修公司不會給你修的

8樓:寧靜

幹了就行,晴天一天就可以了

外牆抹灰完成要多久才能貼磚,外牆抹灰後多少天才能貼瓷磚

一般一星期就凝固了!主要是看天氣溫度,只要不是在冬天做,一般一星期就可以了。外牆抹灰後多少天才能貼瓷磚 抹平層做好後3天 7天是最佳時期,等抹平層幹了有點強度貼 能讓抹平層和瓷磚更緊密結合。抹灰工程用抹面砂漿塗抹在基底材料的表面,具有保護基層和增加美觀的作用,為建築物提供特殊功能的系統施工過程。抹灰...

木地板安裝完成後,多久可以入住,家裡地板鋪完多久可以住?

一般在我們鋪完強化地板以後,實木地板鋪設驗收,完成了最好過幾天再入住,不管是最好的天然木地板產品也是有著其天生的特性,木地板本身會與周圍環境進行一定的濕度交換,從而會產生一些尺寸的變化風險,一般室內環境的最佳濕度是,在常溫狀態下保持50 70 之間。1 房間內濕度不宜過大,保持地板乾燥 光潔,日常清...

怎樣設定充電完成後自動關機,手機充電完成後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筆記本?充電完成自動關機?有啥用?關機也能充電 不都是人工控制?非要衝完就關機,就自己記錄幾次資料 每次充電多久能充滿 根據時間 設定自動關機 開是執行 shutdown s t 4000 回車 這是1小時後自動關機 要延長 把4000數值改大就可以了 中途 要取消 可以輸入 shutdown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