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面黃忠的克星是誰

2021-07-01 06:17:23 字數 755 閱讀 7673

1樓:度娘已經註冊

第五名 不知火舞

火舞是乙個機動性極高的英雄,靈活有傷害,技能也不乏控制。團戰中,看見開了大招的黃忠,當機立斷切入,萬軍叢中取敵將首級,玩火舞,就是這麼刺激。

第四名 王昭君

王昭君的二技能冰凍控制時間長,只是釋放時有略微延遲,但是對付開了大的黃忠綽綽有餘,冰凍接大招,不想死的黃忠只能抓緊逃跑。

第三名 武則天

女皇對付黃忠的方法簡單有效,黃忠開大我也開大。在敵方所有腳下召喚的法陣,黃忠怎麼還能坐得住。不過能使用武則天的玩家也得是乙個 真土豪 。

第二名 鍾馗

鍾馗的神鉤是開團的利器,只可惜有時會被對方英雄躲掉,不過還有什麼比開大的黃忠更好勾呢,嘿嘿嘿...

第一名 干將莫邪

干將莫邪,有人使用的得心應手,有人吐槽不斷,究其根本,還是因為他和他老婆的二三技能不好命中。不過還好還好,這個英雄打黃忠還是穩穩的,二三技能的超遠距離,在黃忠的大招外瞄準就好了,即使是五秒後黃忠的大招擴大範圍,干將莫邪也可以用二三技能在極限距離打中黃忠。天美還真是用心良苦呢。

2樓:巧公尺樂

克制黃忠的英雄型別:突進型 代表性英雄:有趙雲,韓信,呂布等。

想要擊殺黃忠是挺容易的,黃忠畢竟是個沒有位移的英雄,就算跑的再快,也沒有乙個突進技能來的實在,黃忠技能雖然有雙抗加成,但根本上還是比較脆皮,如果有足夠的傷害在打團期間繞後擊殺是很有機會秒殺黃忠的。王者榮耀也各個戰場設計都很精細的,爭奪的要點,非常考驗團隊搭配和個人意識,也讓遊戲策略性增色不少!

王者榮耀這個英雄絕對是黃忠的克星怎麼死得都不知道

百里守約,女媧,干將莫邪,如果是乙個人的話,白起開大嘲諷黃忠打也是可以的 王者榮耀 怎麼克制黃忠?黃老將軍的重炮,偶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時候覺得姜子牙更強好不。而且mumu模擬器最近有情人節活 動,隨便領個英雄懟翻他好不。黃忠是目前王者榮bai耀正式服du射程最長的英雄了,而zhi且大招只有...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克星,王者榮耀克制趙雲的方法 趙雲的克星有哪些

諸葛亮最怕的幾個英雄。1 亞瑟 肉,控制,超短cd沉默加高機動性,被粘住無法脫身 亞瑟無疑是諸多半肉法師的命中克星,不像貂蟬,在面對亞瑟的時候觸發真實傷害可以打疼亞瑟。乙個cd流魔抗亞瑟可以追諸葛半個地球,殺掉你後全身而退。如果對面亞瑟從開局開始就總來中路搞事情,請確保自己站位謹慎,乙個沉默很多時候...

王者榮耀黃忠怎樣玩的好

一 守線發育 黃忠一開局大多數情況下是和坦克在下路發育,對上對面的戰士類或者刺客類英雄。要做的就是一開始的時候去拿紅buff,但是不是很建議一開始就打,可以先打紅buff下面的小怪,這樣是為了防止對面的李白和韓信來反野等到小怪打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坦克去下路線上清兵,黃忠留下來打紅buff。打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