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球員在NBA的資料,個人的總得分,總籃板及其他資料

2021-06-30 19:28:29 字數 2910 閱讀 6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6月29日 孫悅「意外」被湖人在第二輪挑中,成為選秀大會上第一位被nba球隊選中的亞洲後衛。

且不談孫悅在nba和湖人的前途如何,作為亞洲後衛,能在選秀大會上被球隊相中,這已經書寫了亞洲籃球的歷史,為中國乃至亞洲的後衛敲開了nba的大門。孫悅進入nba聯盟,至少給了亞洲後衛以後闖蕩nba莫大的自信心,同時在2023年中國北京奧運會上,中國的後衛也會面臨更多的選擇,不至於出現無人可用的局面。

在孫悅之前,亞洲的外線球員在nba一直無立足之地。2023年,達拉斯小牛隊為中國的胡衛東提供了乙份10天的短約,但是由於傷病原因未最後登陸nba。而亞洲籃球運動員加入nba,幾乎都是內線球員,亞洲後衛群一直游離在nba大門邊,難以獲得美國人的青睞。

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亞洲的後衛們都被擋在了nba大門之外。

劉煒與陳信安(小前鋒、得分後衛)先後在國王試訓,劉煒從正式到國王試訓,到打完六場季前賽,帶著34分鐘的出場時間,2分4個籃板2次搶斷、6次個人犯規和6次失誤結束了短暫的nba之夢。當年與劉煒一起闖蕩nba的後衛,還有被稱為日本喬丹的後衛田臥勇太。他比劉煒走得稍遠,加入太陽隊之後,處子秀與老鷹的比賽中中得到了7分,這是第一位亞洲後衛在nba的正式比賽中亮相。

不過田臥勇太的命運與劉煒殊途同歸,他的表現難獲太陽肯定。田臥勇太很快成為雞肋,被球隊仍進傷病名單,很快就被太陽解除了他那份沒保障的合同,帶著場均1.8分1籃板的資料離開。

在快船打了四場比賽後,田臥勇太被快船解聘,結束了其nba之路。

在2023年選秀大會之前,從沒有那個亞洲後衛能通過選秀的途徑進入nba,在美國aba聯賽闖蕩了兩年的奧神後衛孫悅,終於融化了亞洲籃球史上的這塊千年寒冰,打破了亞洲後衛在選秀大會上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事實上,孫悅走的也是一條非典型的nba之路,在過去的兩年,在aba的經歷為他最終在選秀大會上被選中打下了基礎。書寫了歷史後,孫悅需要做的是努力訓練,就像他接受採訪時說的那樣,以科比為榜樣。

正如易建聯採訪中所說的那樣,在nba打好球,為2023年的北京奧運會爭乙份榮譽。孫悅作為後衛,能進入nba打球,對2023年中國男籃(中國男籃新聞,中國男籃說吧)在奧運會上大有裨益。組織後衛環節,一直是國家隊無法解決的實際問題,劉煒沒有自己的特點,組織的能力還需要提高,在場上令尤納斯(尤納斯新聞,尤納斯說吧)不甚滿意。

胡雪峰或許是尤納斯的乙個選擇,他屬於傳統的組織後衛,視野和助攻都屬上乘,防守端做得也不錯。不過他缺少打國際大賽的經歷,而且與姚明(姚明新聞,姚明說吧),易建聯等人的配合有待磨合。

中國男籃的組織後衛,最主要的任務就是把球安全帶到前場交給前鋒,然後拉開空位,防守中給對手施加壓力。而在利用突破撕開隨手防線這一點,中國男籃的組織後衛一直做的不夠好,甚至說幾乎很少看見這樣的打法。孫悅如果能結合自己的特點,抓住在nba難得的機會進一步磨練,他將成為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中國男籃組織後衛的重要棋子。

孫悅談到即將到來的nba之路時,他表示會利用個人的特點,用突破來吸引防守,為隊友製造空位投籃的機會。

如果湖人不交易孫悅,他將在禪師的三角進攻下鍛鍊自己,在一些比賽裡甚至可以出任組織前鋒的角色,這對培養孫悅的組織能力更有幫助。此外,與進攻無人可擋的科比做隊友,孫悅會獲得非常多的機會,尤其是在場上能得到許多空位投籃的機會,再加上三角進攻要求組織後衛具備外線三分能力,這必定會促使孫悅進一步提公升自己的外線投籃能力。

在孫悅現有的組織和防守能力的基礎上,孫悅鍛鍊出穩定的外線投籃能力,在奧運會上他將成為與姚明在場上的最佳搭檔。乙個具備組織能力,能突善投的組織後衛,再加上姚明與易建聯的內線攻擊能力,中國男籃必定會在奧運會上帶給中國非常大的驚喜。誰是奧運會為姚明傳球的最佳人選,目前看來,孫悅很有可能後來居上,力壓中國男籃眾後衛成為後場的核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姚明

賽季 球隊 場次 首發 時間 投籃 三分 罰球 進攻 防守 總數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

2002-03 休斯頓火箭 82 72 29.0 49.8% 50% 81.

1% 2.4 5.8 8.

2 1.7 0.38 1.

79 2.11 2.80 13.

52003-04 休斯頓火箭 82 82 32.8 52.2% 0% 80.

9% 2.4 6.6 9.

0 1.5 0.27 1.

90 2.49 3.33 17.

52004-05 休斯頓火箭 80 80 30.6 55.2% 0% 78.

3% 2.6 5.8 8.

4 0.8 0.43 2.

00 2.45 3.73 18.

32005-06 休斯頓火箭 57 57 34.2 51.9% 0% 85.

3% 2.6 7.6 10.

2 1.5 0.53 1.

65 2.58 3.42 22.

32006-07 休斯頓火箭 48 48 33.8 51.6% 0% 86.

2% 2.1 7.3 9.

4 2.0 0.35 1.

96 3.48 3.31 25.

02007-08 休斯頓火箭 55 55 37.2 50.7% 0% 85% 3.

1 7.7 10.8 2.

3 0.45 2.02 3.

33 3.11 22.0

易建聯賽季 球隊 場次 首發 時間 投籃 三分 罰球 進攻 防守 總數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

2007-08 密爾沃基雄鹿 66 49 25.0 42.1% 28.

6% 84.1% 1.6 3.

6 5.2 0.8 0.

55 0.85 1.36 2.

32 8.6

其他的資料因為孫悅還沒有參加比賽而王治郅參加的比賽太少,所以只有這些了

還是希望能幫到你

在NBA打過球(或正在打的)亞洲球員有誰?

王治郅 中國 達拉斯小牛。巴特爾 中國 丹佛掘金。姚明 中國 休斯敦火箭。河昇鎮 南韓 波特蘭開拓者。田臥勇太 日本 丹佛掘金。劉煒 中國 薩特拉門託國王。易建聯 中國 密爾沃基雄鹿。王治郅 中國 小牛。巴特爾 中國 掘金。姚明 中國 火箭。河昇鎮 南韓 開拓者。田臥勇太 日本 掘金。劉煒 中國 國...

nba球員黃金年齡,NBA球員的黃金年齡是不是28歲左右

25 27歲 28 30歲是對比賽影響程度最大的兩個年齡段,也是球員在nba的 年齡段。nba球員的 年齡是不是28歲左右 以前看足球,因為足球大賽週期也是四年一屆,至少兩年一屆,普遍的觀點28歲前後是乙個球星出大賽成績的時候。後來把這個理論放到nba,我覺得很多也都適用。比如喬丹 詹姆斯 奧尼爾都...

NBA哪些球員的「麒麟臂」最強,NBA現役球員當中,哪些人的肌肉最強?

nba球員麒麟臂最強的有,第1個是卡爾馬龍。卡爾馬龍擁有一雙麒麟臂,並且他的雙手很強很壯。第2個是本華萊斯。本華萊士擁有一雙強壯的雙手。他的手臂更是麒麟臂中的精品。第3個是詹姆斯,詹姆斯的麒麟臂也很強,並且是最強的麒麟臂之一 nba哪些球員的麒麟臂最強?nba球隊的成員普遍都擁有強壯的身體,上肢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