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思想不受自己的控制,為什麼自己的思想總是不受自己控制?一個人的時候,思想總是浮想連篇。尤其是想一個不可能的女孩子的時候

2021-06-30 19:30:33 字數 3521 閱讀 999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這裡應該是最好的一家醫院啦,平時接診的病人也是最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o(︶︿︶)o 唉!和我差不多!就是思想多思想亂是吧!我現在沒時間!等一會我回來在和你說吧!北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幼年時期有什麼比較難忘的經歷嗎?具體說呢,你現在的好多行為都與幼年的經歷有關。你在感覺統合方面不太好,因此會導致你注意力分散,學習能力比較差。

你現在的年紀是多大呢?你可以找心理諮詢機構或者拓展機構幫你訓練改善你現在的狀況。你的情況看上去似乎是想象力比較豐富,實際上你的思維有點奔逸,簡單說就是愛胡思亂想。

你可以練習一下時下流行的十字繡,幫你提高專注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總感覺自己的注意力很容易分散

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力不集中的表現。一、喚醒身體   1、閉上眼睛吃飯。   2、用手指分辨硬幣。

   3、戴上耳機上下樓梯。   4、捏住鼻子喝咖啡。   5、放開嗓子大聲朗讀。

   6、聞咖啡看魚的**。 二、尋求腦刺激  7、到餐館點沒吃過的菜。   8、把自己的錢花掉。

   9、專門繞遠路。    10、用左手端茶杯。   11、聽不同型別的歌曲。

   12、一天睡覺6小時。 做做這些小動作試試吧,堅持一段時間,會對你有幫助的!

為什麼自己的思想總是不受自己控制?一個人的時候,思想總是浮想連篇。尤其是想一個不可能的女孩子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當鬧鐘響起的時候,那隻摁向鬧鐘的手,一定恨不得以碾死螞蟻的心態把鬧鐘摁倒,這樣的痛苦經歷相信你也曾有過。而更多的人會有一些看起來不太起眼的問題:夢多、夜裡常常覺醒、睡眠時間嚴重不足、**後輾轉反側,怎麼數“綿羊”還是睡不著,或者是有時候睡的時間夠多了,早晨醒來後仍感倦意濃濃、白天無精打采老犯困……這些都是睡眠障礙的表現。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神經科曾愛瓊教授指出,失眠是由不同**所致,其中很大部分是精神因素,只有到就疹,才能對症下藥。一些專家還認為,睡眠障礙是一種“心病”,只有通過心理、身體的綜合**、自我調節才能睡個安穩覺。

高招1 制定合理睡覺時間表

要想睡得好,必須養成科學的睡眠習慣。保持良好的睡眠質量,能使身體內的生物鐘規律有序,加快睡眠。所以每個人應根據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時間,制定合理的睡覺時間,並準確地抓住身體發出的入睡,這樣能夠促使自己儘快地入睡。

對每個人而言,睡意通常在晚上一定時間開始,出現睡意前往往先有疲勞感、精神活動減弱、感覺體溫下降、打哈欠,遇到這種情形,說明此時是**睡覺的最佳時機,這時你就應該抓緊時間**關燈睡覺,否則,錯過這個時間,將會增加入睡難度。

科學的睡眠習慣還包括正確的睡姿,因為正確的睡覺姿勢不僅能加速入睡,而且是保持良好睡眠的重要保證。正確的睡覺姿勢應該是能夠減少身體上的壓力,避免造成背部肌肉操勞過度,產生背痛或背部僵硬等問題,如不注意,身體在睡眠中的疲勞和疼痛將會使睡眠中斷,影響睡眠質量。睡覺時維持脊椎自然“s”形是非常重要的,這樣能很好地減輕身體負擔,避免不適。

高招2 良好環境適宜睡眠

很難想像在喧鬧、骯髒的環境下人能很快進入夢鄉,環境是一個影響睡眠的重要因素。當然,對於那些睡眠不足而極其渴望睡眠的人來說,環境是無所謂的,可以不擇場合,倒地即睡。可是對於一般人來說,幽靜、清潔、舒適的環境,則更能使人心情愉快,有助於睡眠。

良好的睡眠環境首先要減少噪音。噪音不但可以引起許多疾病,亦能產生睡眠障礙,為此,怕吵的人睡覺時應關上門窗。室內最好選用木質傢俱,因木材纖維具有多孔特性,能吸收噪音。

傢俱安放不過或過多,過少聲音可在室內產生共鳴,引起很大的迴響;過多顯得擁擠不便,東碰西撞增加響聲。

保持臥室內空氣的清新對睡眠也很重要,新鮮空氣是自然的滋補劑,它可以提供充足的氧氣,機體消化功能,促進營養物質的吸收,改善新陳代謝機能,又可加強神經系統的作用,增強對疾病的抵抗力,睡眠中的大腦正需要大量氧氣去進行它的生理活動,這時提供更多的新鮮空氣,能充分迎合它的需要,而發揮睡眠的最大效能。

此外,還要保持適當的室內溫度和合理的光線強度。溫度適宜是入睡的重要條件,過冷、過熱都會引起大腦皮層的興奮,影響睡眠。一般認為臥室溫度以保持18℃~20℃為宜。

睡覺時,切忌明燈高照,因為光線太強,易使人興奮,難以入睡。如果開燈睡覺,身體內控制新陳代謝的“生物鐘”就會被擾亂,不僅會導致疾病發生,還會影響睡眠。

高招3 調節心理克服失眠

大多數失眠是由心理因素引起的,只要能夠自我調節心理活動,是可以克服的。有些失眠者,每到晚上,就不由自主地緊張起來,可是神經越緊張也就越無法入睡。對於這類失眠者來說,克服經神緊張至關重要。

據廣醫一院王博士說,失眠固然不好,但失眠本身的危害遠不如對失眠恐懼與憂慮所造成的危害大。對失眠的恐懼與憂慮,會產生惡性迴圈的精神互動作用,從而加重失眠症狀,增加恢復的難度。

睡覺前的心理調節方法很多,如聽**、自律訓練等。一方面要冷靜地接受現實,同時也要認識到失眠時,只要能做到身心放鬆,即便是整夜不眠,也無大礙,如此便放下了包袱,反而會促使自然入睡。另外,在就寢後,你可以舒坦地躺著,想一些愉快的事情,並沉浸在幸福情景之中。

若是因雜念難以入眠時,你可以嘗試接著“雜念”去續編故事,而故事情節應使自己感到身心愉快,故事的篇幅編得越長越久遠越好。這些有意的回想與“編故事”即可消除患者對“失眠”的恐懼,也可因大腦皮層正常的興奮疲勞而轉入保護性抑制狀態,促進自然入眠。

高招4 合理飲食促進睡眠

眾所周知,睡覺前應避免喝濃茶、咖啡等對大腦中樞有興奮作用的東西,但是很少人知道許多食物對睡眠也有促進作用。現代醫學研究證明,食物蛋白質中的色氨酸能使大腦思維活動受到暫時抑制,使人產生睏倦感覺。睡前適合吃的食物有小米、牛奶、土豆、麵條或蔬菜加少許雞肉或魚肉,這些食物能促使大腦分泌一種稱為血清素的激素,其具有放鬆、安神作用;乳酪、酸奶中含豐富的鈣,可促進血清素的作用;含鎂豐富的香蕉、燕麥片及茄子、番茄、芹菜也有助於睡眠。

睡前飲酒作為催眠的方法之一,在民間廣為流傳。但是酒精對大腦的神經系統有雙層作用:少量酒精對大腦起抑用,可以使人昏昏欲睡;過量酒精,反而使大腦興奮。

需注意的是,酒精是一種高度成癮性的東西,一不小心就會中毒、上癮,而導致沒有酒精便睡不著的後果。所以,用睡前飲酒作為催眠方法是不大可取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睡前進食不宜過飽或過少,因為二者都可使人感到腹部不適,或腹脹,或飢餓而影響睡眠。

思想跟行為都像不受自己控制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很常見呢...

防人之心不可無但你好像特別愛保護自己...

就是老怕一些身外的事物給你帶來不便...

你的心理很健康...就是自己想太多了...

其實很多人和你一樣的...

人在面對陌生或是熟悉的事物都或多或少在意他們對你的評價和看法...

希望自己不被人看不起...

你可能自身有些事一直在困擾你吧...

所以你老怕別人提起或是議論你的傷疤...

呵呵..

只要你自己有自信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別人說就隨他...

說不定還是誇你呢...

別被自己打到...

你漸漸就會和大家在一起愉快的生活了...

加油!!!

電腦滑鼠為什麼自己往下移動,不受控制

1 首先檢查是不是滑鼠的原因,反覆插拔下滑鼠,然後在 開始 控制面板 找到滑鼠和鍵盤選項,檢測滑鼠的設定及驅動程式是否有異常的現象。最後嘗試更換一個新滑鼠來檢測到底是不是滑鼠的故障。2 有的用的是筆記本,筆記本出現關標亂跑的原因可能是筆記本上面的觸控板的問題導致的。筆記本觸控板即溫控板,接觸物體達到...

我第一次失眠的哪天晚上感覺大腦不受自己控制,腦細胞不斷死亡的疼痛感誰能救救我啊

失眠問題比較複雜,個體差異很大。主要是要診斷清楚失眠的原因,是病理因素還是精神因素,然後才能對症 長期失眠容易導致抵抗力低下,易感染其他疾病,失眠可以試試vv抗失眠精油,睡前在床頭滴上一滴 哇塞!誇大自己的病情用不著用這麼恐怖的詞彙吧,說的我好駭人啊,像失眠這樣的症狀其實有很多解決方法的,最簡單的就...

為什麼最近我感覺我走路的時候不受控制,突然加速

這種情況不是好現象,估計是早期的心腦血管疾病,所以你不能耽誤盡快的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查明 積極 這種現象是是能夠改善的 上年紀了嗎?這是身體不受大腦控制了,應該是腦病,必須看醫生早預防了 說明了你身體狀況好噻,你正在返老還童,所以走起路來就突然加速。這應該引起重視。如果自己感覺走路不受控制,很可能大...